竹北美食餐廳

竹北+最新鮮+活蝦+海鮮+料理+網路+人氣+推薦+網友好評如潮!

吃貨快收入朝聖清單 ~

 

今天,我和家人來到位在新竹竹北的超人氣海鮮餐廳 【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這是間從開幕到現在人氣都一直爆棚的聚餐美食餐廳,可以說是竹北地區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在網路上受到網友的超高評價推薦,這次我們要來品嘗傳說中最新鮮的滋味。

新竹餐廳美食

在黑夜下的黃金海岸活蝦招牌是如此的耀眼啊。

新竹餐廳推薦

在這裡吃飯不用擔心沒有車位,因為餐廳旁邊就有一大片免費的餐廳停車場喔。

竹北美食

因為我阿公坐輪椅行動不方便,看到黃金海岸活蝦有提供無障礙的坡道,心理就暖暖的。

黃金海岸活蝦店裡的感覺和很多市面上的海鮮餐廳不一樣耶,地板不會黏黏黑黑的,整個用餐的環境相當整潔,現場還看到服務人員使用酒精在消毒餐桌椅,看到這樣的情況,讓我們非常放心的入座點餐囉。

我往旁邊一看,就會直接看到半開放式的廚房。

海鮮餐廳

聚餐餐廳

在廚房旁邊可以看到2道開放式長方形活蝦池。

因為我們的人不多,所以先點個幾道店家推薦的料理。

竹北美食餐廳

嚴選來自挪威每隻1kg以上的鯖魚鹽烤,獨特的炭味焦香口感,肉質細嫩綿密多汁,完全沒有魚腥味,這道料理不知道征服多少慕名而來老饕的味蕾。

竹北海鮮美食餐廳

胡椒蝦是用現撈的新鮮泰國蝦輔以胡椒之香氣搭配,經過慢火烹煮,是一絕,完全提升這道料理的滋味深度。

竹北海鮮聚餐美食餐廳

竹北海鮮泰國蝦餐廳

竹北海鮮泰國蝦餐廳推薦

為講求黑胡椒蟹本身的獨特鮮甜美味,師傅以特製黑胡椒粒搭配獨特醬汁料理一起烹煮,黑胡椒醬汁讓料理美味多了層次,而簡單的烹煮方式也完整地保留來自斯里蘭卡2斤野生沙公的鮮嫩肉質。

以上就是我們點的料理,另外還有一盤炒高麗菜沒有拍到,也是清脆爽口,每道料理都非常好吃,果然網路上的評價都是真的。

新竹竹北海鮮泰國蝦餐廳推薦

也因為店家有提供白飯吃到飽,加上每道菜的份量都相當多,所以我們吃的非常非常飽。

黃金海岸活蝦讓我們擁有了非常難得的家庭聚餐,而且菜色還非常超值,每道菜的份量都很多呢!難怪是新竹朋友、公司聚餐的首選海鮮餐廳 !

下次聚餐再來吃看看他們的其它菜色吧!

 

 

 

 

 

|| 新竹竹北海鮮聚餐餐廳 |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新竹運動公園前)

官網 : www.goldencoast.com.tw

營業時間 :
一 ~ 五 : 下午三點到晚上十二點。
六、日 : 中午十一點到晚上十二點。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