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燴推薦}Buffet+自助餐+自強活動+台中有名的老品牌外燴專家~協會在家庭日請的活動外燴很好吃耶!

最近疫情突然又升溫警戒. . .但不得不說. . .幸好在疫情蔓延前~~我們有先出去玩過了啦!!最近都很安分乖乖在家,保護你我他!
前陣子跟老公一起去參加工作協會的家庭日活動,因為也是考量疫情的緣故,不是安排那種走很多行程的一日遊,而是包了一個莊園在裡面活動、放鬆、吃吃喝喝.
莊園裡面超美的,每一個景都好適合拍照,都好美好有氛圍~~幸好老公有被我訓練一番,現在幫我拍的照片都不會是五五身了.

協會這次還請到台中有名的外燴公司-歡樂派,來辦活動外燴,是我第一次吃到歡樂派,覺得還不錯吃耶!他們家的外燴蠻推薦的喔!好吃~又很賞心悅目.

家庭日活動外燴

家庭日活動外燴

家庭日活動外燴

家庭日活動外燴

家庭日活動外燴

家庭日活動外燴

你們看~莊園的景實在好美,一點都不輸國外~
因為疫情的關係,出國變得很不方便,也讓大家發現台灣也是有很多不輸國外的美景呢!
這邊也規劃得很好唷!泳池畔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家庭日活動外燴

家庭日活動外燴

家庭日活動外燴

莊園這邊也有一大片的草原和植物,也是滿滿的芬多精~
能夠在戶外暢快呼吸的感覺真的很棒!
現場還有親子活動喔~但我沒有參加,只有在旁邊觀看而已.
因為我忙著探索莊園的每一個角落~

我很喜歡參加社團或是協會舉辦的這種家庭日或是自強活動,因為都有專人安排好行程,吃喝玩樂都不用自己想,只要人到、享受就好~~~超適合我這種愛玩又想破頭都不知道怎麼排行程的人~

家庭日活動外燴

家庭日活動外燴

家庭日活動外燴

這是我們用餐的地方,剛好擺餐點的區域有遮陽~
而且還有一個雕像在這,好像在介紹餐點一樣~~也太剛好~~好可愛!
有不少小甜點和小點心.

家庭日活動外燴

家庭日活動外燴

三明治和堅果塔,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小點心~
三明治很有濕潤感,是鹹的口味,大小不會太大,吃完後還是有肚子可以塞其他料理~
堅果塔的塔皮又酥又脆,堅果上面的糖衣薄薄一層而已,不會太硬也不會太甜,我本身很愛吃堅果,所以對堅果的口味也蠻刁的,這堅果塔用的堅果都很新鮮耶!!
我有問現場歡樂派的服務人員,這是他們自己廚房製作的甜點,真是太厲害了!

家庭日活動外燴

家庭日活動外燴

家庭日活動外燴

餐點擺得好美,又是在戶外綠油油的草地上用餐,有濃濃的鄉村風外燴感~
這天真的好里家在氣溫剛剛好,有大太陽,但也不會太熱,偶爾還有徐徐的微風~有夠愜意的.

家庭日活動外燴

家庭日活動外燴

外燴當然不只有準備我前面po的那些小甜點啦!!那樣怎麼可能吃得飽呢!!
還有主食區喔!!有很多新鮮冷盤沙拉及熱食料理,歐式自助Buffet~
冷盤的滷味好好吃~雞肉切盤的肉質也好嫩好juicy~
有一道鯖魚沙拉,鯖魚好吃又沒有腥味~讓我超想問歡樂派的廚師到底是怎麼料理的~~

家庭日活動外燴

家庭日活動外燴

熱食的部分,下面也都有保溫裝置,不管什麼時候取用都是溫熱的喔!是最好吃的口感~
像是一些時蔬都很新鮮耶!也都是當季盛產的食材~
肉排跟燒賣也都很好吃.
口味很大眾化,菜色有很多選擇,現場人數不少,但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吃的食物~
尤其是份量上的安排我覺得很夠耶!大家都有吃飽~
以前我對外燴的印象就是很多炸物或是普普通通的甜點,以及保守的炒高麗菜之類的料理~~
歡樂派的餐點每一道都讓人覺得是很搞剛的,食材的搭配、配色到醬料都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家庭日活動外燴

最後不小心吃一個太飽,很多人都在位置上昏昏欲睡~~我也是!完全就是一個肚飽眼皮鬆的境界.
趕快約了現場的妹子一起再去走走消耗熱量~~
歡樂派還有一個厲害的地方我忘了介紹到~~就是水果茶啦!這種活動日最需要的就是飲品了!!水果茶酸酸甜甜的有夠好喝~~比外面手搖飲料店的招牌水果茶還好喝說~~
我去散個步醒醒腦後,回到座位上,特別留著要散步後喝的水果茶,被我那不愛喝飲料的老公給全部喝完!!!!讓我超崩潰的. . . .

我後來有跟現場服務人員要歡樂派的名片喔!
我們公司也時常需要辦一些餐會,往常配合的台中外燴公司都普普通通,下次要建議公司可以改跟歡樂派配合~有聽說不同預算呈現的外燴型態質感就不一樣,料理菜色也大有不同~
歡樂派FB: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這次的家庭日真的很好玩,也多知道一個玩樂的新地點~期待下次的家庭日!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