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風抓週派對] 戶外婚禮+最佳選擇+生日+慶生+派對+外燴+餐點+推薦+美味又難忘的好滋味!

台中抓週派對

每天都在期待的甜蜜滋味 ~

 

台中抓週派對

我和我的未婚妻都一直想要在我們結婚時給大家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於是我們決定要把婚禮舉辦在戶外,並提供自助式的餐點與點心與親朋好友分享我們的喜悅,因此在我好兄弟的介紹下,我們決定請在台中當地非常知名的外燴公司 – 歡樂派 來幫我們規劃與設計整個戶外鄉村風的餐點風格,為甚麼我們會選擇歡樂派呢 ?  因為歡樂派擁有20多年的豐富外燴餐點服務經驗,更重要的是還能以我們的預算來幫我們設計菜單並給出最好的菜單建議,網路上也有許多人分享他們的生日慶生、抓周派對也是請歡樂派提供餐點點心呢。

慶生派對

歡樂派在我們婚禮前好幾天就會與我們聯絡商討,事先也會勘察戶外婚禮場地、並細心規劃用餐動線,以及婚禮當天需要注意的事項都會事先告知我們,歡樂派還有一個服務是我們都覺得非常貼心的,就是可以針對每個客戶去客製化餐點菜單,再根據我們的需求與預算中去規劃出CP值最高的料理餐點,並不會侷限在單一菜單料理,會盡可能滿足我們需求,這樣我覺得比較靈活且較有彈性,我很喜歡這樣。

而在緊鑼密鼓的婚禮規劃後,終於迎來了我們的人生大事,歡樂派在婚禮當天也是非常早的就前來會場佈置。

生日派對

台中外燴

當親朋好友陸續到來時,歡樂派的餐點與點心已經陸續擺盤完畢,我還有去欣賞了一下這非常富有視覺衝擊的美麗餐點擺設,不得不說歡樂派真的是外燴界的LV耶,不是因為價格很貴喔,而是很會運用現場的整體背景做餐點上的設計,使得餐點更顯精致,讓人不僅看得賞心悅目、食慾也大開了。

外燴推薦

除了歡樂派厲害的餐點之外,我們也精心的為遠道而來的賓客準備了我們特選的禮物喔,希望他們永遠大吉大利 ~~ 並搭配每人一副的環保餐具,讓親朋好友都能吃的開心且安心。

鄉村風外燴

我們是希望親友們能夠大家互相快樂的聊天,所以整個婚禮流程我們都是走簡約的路線 ~

婚禮餐點

戶外婚禮外燴推薦

婚禮結束後重頭戲就是婚禮的茶會啦,你們看看大家多麼的開心~~

戶外婚禮外燴party推薦

我們夫妻倆也跟著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誰說新郎新娘都吃不到餐點呢 ?
我們精心為親友挑選的餐點當然我們也要吃很多囉 ~~
因為這些餐點點心都是我們很愛吃的,每道我們都超級喜歡 !

鄉村風外燴buffet

我們也不用怕餐點不夠,因為現場的歡樂派工作人員會隨時注意餐量的狀況,隨時補充餐點,我覺得很有面子 ~~

台中鄉村風外燴buffet

還有親友在現場吃到這些料理非常喜歡,直接請歡樂派幫他們規劃兒子的生日慶生派對餐點呢 !
歡樂派不愧是台中外燴界的領導者啊。

最後我們的戶外婚禮也在親朋好友開心吃吃喝喝祝福下幸福的結束了,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感覺,看到每一個臉上幸福的笑容我就知道這場婚禮應該會是他們記憶中很美好的一段回憶,這也要感謝歡樂派提供如此好吃的餐點與場地佈置,讓我們的人生大事能夠感到如此快樂 ~

 

 

 

|| 台中歡樂派外燴 ||

FB >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