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燴buffet] 台中+慶生+抓週+派對+finger food+鄉村風+2021辦活動就找他+立即搞定!

台中外燴

這次好成功!

 

台中抓週派

今天租借品酒場地,非常舒適,還有多種類的酒可以免費品嚐,謝謝老闆提供我們這麼棒的場地,而且今天的外燴餐點也是讓我滿驚豔的,除了好吃以外,整個佈置的就像鄉村風格外燴一樣很美,我們還加購了鮮花讓整場外燴質感超棒的,我覺得辦的很值得!

台中慶生派對

這次現場是採用 buffet的自助式外燴,請來台中的歡樂派!整體擺盤跟服務人員我們都很滿意,還發現原來黑色桌巾擺起來這麼有質感還好當初有聽取外燴人員專業建議!

而且不管是菜餚或是擺設都很高級,畢竟他們在辦外燴上可是有20多年的經驗,也是大台中地區相當多人推薦的外燴公司!果然這次感受到真的不是蓋的,也覺得他們服務滿好的,我還聽聚會的人說有請過他們辦抓週派對、慶生派對、生日派對成果都非常好,這也讓我想到之後不只是活動,自己家庭聚會也很適合找歡樂派~

台中生日派對

台中外燴

外燴推薦

回到這次的聚餐,當然除了視覺上的享受以外,就是味覺啦!因為他們家不管是台式現炒還是日式料理、西式finger food小點我都很喜歡!
還有一點我必須說一下,他們家的食物只要是熱食的下方都有瓦斯爐幫我們做加熱保溫,不管什麼時候去夾菜都讓熱炒維持在最佳的口感(連小細節都非常注意)!

鄉村風外燴

接著就正式來介紹幾樣我很喜歡的餐點吧,首先「海鮮沙拉」是很好吃是泰式口味的,我就喜歡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與Q彈又鮮嫩可口的海鮮們相遇在一起時的美味!再淋上特製的泰式酸辣醬汁讓所有的美妙滋味完全融合,吃了一口後真的會讓人戀戀不忘~難以忘懷!

外燴buffet

「五味魷魚」也好吃!燙的軟硬適中!肉質鮮甜可口,佐以醬料,清爽開胃!新鮮吃的出來!

finger food外燴

「節瓜蔬菜」光是看了色彩就很豐富美味,西式的擺盤也讓人看了很舒服,吃起來更是帶有微妙口感,非常好吃,我聽聚會的朋友說這是在法國、義大利是常見食材,我覺得歡樂派都會融入一些各國的佳餚,創造出獨特的口味,這點讓我在吃他們的料理時常常都會很驚奇~很喜歡吃他們家的料理也是因為外面吃不到!

finger food外燴點心

邁入甜點區囉!

許多甜點旁邊還放置寫著甜點名稱的小卡片,非常貼心,還有他們的甜點真的很好吃!
要推薦的話我會選「堅果塔」因為是我吃過滿不一樣的口味,蜂蜜的味道很清香,還能吃到堅果的原味不會黏牙。
「黃金乳酪蛋糕」我也很喜歡因為味道真的很濃郁!!入口即化的香甜滋味,帶給我滿滿的幸福感阿。

真的太愛吃他們家的甜點了,後來我才聽工作人員說,甜點竟然都是他們家自己手工製作,而且他們是從烘焙起家的,也難怪有這麼高的水準!

慶生派對

最後吃完這麼多東西,還有水果茶跟紅茶可以喝,真的是perfect阿~~

台中外燴推薦

聚餐外燴

一整場下來就是舒適又舒服!因為料理都很新鮮又衛生,現場服務人員態度也棒~
很喜歡這次的活動跟餐點,希望下一次可以再吃這家歡樂派囉!! 很感謝用心的他們,我想之後有要辦活動、這家就是第一首選!

| 歡樂派外燴專家 |

❖FB: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