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風外燴】台中+慶生派對+生日派對+推薦+鄉村風+美感十足7大重點+活動質感up!

台中外燴

公司最近舉辦連續四天的活動,每天都有廠商及客戶到來,內部流程要準備簽到、講解內容與送禮,雖然十分忙碌,但我還是很期待去上班,因為每天十點早茶流程,所安排的外燴服務都太讓人感到驚喜啦~

不過感受都是比較出來的,因為公司往年都是叫其他家的台中外燴,擺盤都是用一般的銀盤擺設,來參加的客人並沒有特別回饋,就像是很一般的活動餐點,不過去年公司換個口味後大有不同,自從選了《歡樂派外燴專家》連客人來參加活動都說餐點很用心,所以今年二話不說還是選了歡樂派,我在這也做了個小整理,將感受分享給大家參考:

台中慶生派對

台中生日派對

(1)因為疫情關係,看照片中我們在活動之前都還是需要做體溫測量的!而歡樂派貼心的地方就在於不管是在分裝食物、陳設都非常專業,可以降低群聚用餐的風險!當初也是因為這樣公司才放心把餐點的部份交給他們的!
也是因為他們有20年的專業外燴服務經驗,所以在這方面相當細心也讓人安心阿!

台中外燴

(2)服務很棒!像是現場都會有人員在巡視!包括查看餐點數量足不足夠、維持現場的整潔與乾淨、看現場的客人需要什麼協助等等. . .我還注意到服務人員臉上都掛著笑容很親切!!
有這樣的服務真的很加分!!

外燴推薦

鄉村風外燴

(3)產品選項很多,幾乎每天都會有好幾種新的,菜色變換很豐富,而且我長那麼大,歡樂派裡面的菜色有好多都是我以前沒有吃過的特色料理耶!這也太厲害!

台中慶生派對

台中生日派對

台中外燴

(4)食物好吃,我每天都一定會吃檸檬塔!不僅在外觀上,十分可愛,就連吃起來的口感酸酸甜甜!不僅不會乾乾的,就連塔原本應該要有的香氣也都有,也太好吃了吧!!!!當然其中還包含很多甜點我都覺得不錯~不但不會覺得太甜,而且也會搭配一些健康的水果、穀物等等. . .讓食物在好吃之於也很養身!

外燴推薦

(5)份量足,還可以客製化!像是每天的菜單都是經過設計的!可以依照需求調整~
雖然不知道外燴服務的價格,但是跟負責的秘書聊天時,她說價格很OK而且還會幫忙做成本控制!
更棒的是最歡樂派還加碼送我們份量,真的服務很好!
我還問了秘書,他說歡樂派承辦的項目也非常多,不管是想在台中辦慶生派對、抓週派對、戶外鄉村風格茶會、彌月派對、生日派對,他們都能不受場地限制的幫客戶做調整~

(6)重視每個客戶,歡樂派的主管蔡主任,每天都會到場親自確認擺設,包括動線等等. . . 也都非常注意!
而且歡樂派都會將注意的事項告知客戶,就是想讓現場都能維持在一個很好的狀態!鄉村風外燴 台中慶生派對

(7)陳列擺設的新鮮感,連續四天的活動,居然每天都更換鮮花跟顏色,這讓我印象很深刻!
因為很少有對於美感這麼要求的廠商!
大家看一下上面的照片,真的佈置的很有鄉村風外燴的質感!

台中生日派對

台中外燴

看看同事們在忙著吃之前都不忘拍照!!!
不僅佈置的美!食物也美!我自己在現場也都是狂拍,回家後看照片才意識到拍了好多張,最後想說那就乾脆寫篇文章介紹,哈哈!!也是綜合上述幾點原因,必須在這推薦一下優質的外燴廠商,謝謝他們的用心,連國外客戶都說我們太有誠意,讓公司有了裡子與面子,是一次很棒的消費服務體驗!

 

歡樂派外燴專家◎台中歐式外燴自助餐◎台中雞尾酒餐會◎台中派對餐點外送
FB點擊進入: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