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女生裝成孕婦為了把西瓜「偷渡」進電影院,但沒想到要走的時候問題就來了…

其實世界各地的電影院規則都差不多,就是不讓大家太自由的帶食物進去看電影。這名18歲的女子是Priscilla Banuelos,是一名在加州Modesto大學的學生,她跟朋友就決定要來挑戰一下!

image001

就在不久前Priscilla跟朋友Alyssa Lopez、Angie Silveira、還有Amador Costa到了加州的一間電影院看電影,但是這當然沒有那麼簡單,這群女生決定要做一些沒有做過的事情,她們打算把大大的西瓜偷偷地帶到電影院去…

image002

她們想到的辦法就是把西瓜塞到衣服裡,讓自己看起來好像懷孕了。這其實全部都是Priscilla的點子,因為之前她開了個玩笑說應該這樣做,沒想到好朋友們全部都同意了!Priscilla在接受BuzzFeed訪問的時候說她們用了膠帶把西瓜綁在腰上,還將西瓜中間先挖空一點放其他了零食。

image003

她說「我那時被很多人盯著看,真的有點誇張,還有人問我們說『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了嗎?』進到了電影院完全不是問題,但是要離開時她們碰到了些小麻煩,她說「電影院裡面沒有任何的垃圾桶,我們也不想直接抱著西瓜走出去…」

image004

image005

最後她們放棄了,就把西瓜留在座位上然後離開,但Priscilla說她們很小心,沒有用的到處都是,只是後來有一名男子到了Twitter上PO文說自己是那位要清理這場面的電影院員工。他說「我就是那名要把這亂七八糟的場面清理好的人…誰會帶西瓜到電影院來啊?!」

image006

BuzzFeed也試著聯絡那間電影院,可惜沒有人站出來說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但網友們卻對這件事感到非常有興趣,有人說「大家都太酸了,這真的是一個很搞笑也很棒的點子啊!」

image007

image008

image009

也有人說「我們應該也要這樣做!」

image010

image011

Priscilla跟這群朋友在暑假過後就要各自去不同的地方了,所以這次的事件對她們來說也是一種很棒又難忘的回憶(對那名電影院的員工來說也是吧…)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