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9歲模範大學生殺死無辜夫妻「還把被害男子的臉吃掉」!這還不是最恐怖的呢…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件駭人慘劇,一名佛羅里達州立大學19歲男大生闖入陌生人家中,殺害了一對夫妻,並啃咬受害者的臉部,食人凶殺案傳出後迅速攻佔各大外媒頭條,引起外界震驚。

image001

警方接獲通報趕往現場時,發現兇手正在啃食其中一名受害丈夫的臉,出動了3、4名員警才合力將他制伏。後來受害妻子被發現陳屍於車庫內,另有一名鄰居身上也有多處刺傷。

image002

隨後被害者的身分也被公開,分別是59歲的史蒂芬(John Joseph Stevens)及53歲的凱倫(Karen Mishcon)。兩人育有一名女兒艾薇(Ivy Stevens)。

image003

上周末,哈洛夫和他的兄弟會兄弟們,一起回到家鄉探視家人,那晚他與家人一起在外吃晚餐,疑似因為上餐速度太慢,讓他感到異常憤怒與暴躁,後來他中途離席,在前往父親住家的路上衝進一戶門未關的陌生人家。

image004

當警方到達後,發現哈洛夫一邊啃咬受害者臉部,一邊發出「野獸般的嚎叫」,一開始警方以電擊棒制伏他未果,才出動3-4名員警上前將他從被害人屍體上拉下來。

image005

突然失控殺人真的很恐怖……希望警方盡快釐清原因……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