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4個孩子的爸爸,即使「沒有了腳」還是每天勤勞工作,就為了要讓孩子有飯可以吃…

愛小孩的爸媽,不管上山下海都會努力的讓孩子想要什麼就能有什麼,不論是食物、住的地方、還有適當的受教。很多爸媽都犧牲了自己的時間與金錢,就只為了讓孩子們過的好,這跟家裡有不有錢沒有太大的關連,全都是為愛付出的表現。像這名來自菲律賓的爸爸,他家中有4名小孩,他非常的努力每天出去工作就為了能餵飽孩子們。但…他連腳都沒有?!

image001

這是在臉書上的粉絲團「Music for Jesus」上PO出的照片,但很可惜的是沒有透露出名字或是地點,只知道是菲律賓某個地方的爸爸。這張照片背後的意義就是爸媽真的不好當,即使我們不知道他是誰,是做什麼的,但只要我們能夠用自己的方式回應,好好的珍惜我們的父母跟讓他們知道我們很感激能被養的這麼大了,其實也足夠囉!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