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媽媽在公園寬衣哺乳時被陌生女子制止還要求她離開,結果她直接瞄準「擠乳爆噴奶汁」成功擊退對方!

英國倫敦日前發生一位媽媽在公園親餵母乳時,被另名女子當場制止,結果她一氣之下竟然直接「擠乳噴奶」攻擊對方!

image001

image002

事後女子在網路上匿名抱怨,「給今天在達特福德公園自認公開餵奶很恰當的女子,當時我的小孩和很容易分心的老公就坐在妳附近。我只是要求妳附近隱密一點的地方餵奶,結果妳就叫我滾開,還噴奶攻擊我。我希望妳以自己為恥!」

image003

這篇PO文隨即獲得大量轉發與熱議,不過網友大多一面倒支持噴奶的媽媽:「妳只是活該,如果妳不喜歡就不要看,如果妳不信任妳老公,那就離婚。那個女人只是在餵她的小孩,是妳主動去干預人家耶。」
網友:「她的行為雖然不太妥當,但為什麼她不能在公共場合餵奶?如果今天是妳叫我離開去別地方餵奶的話,我能對妳說的也只有那幾個字。帶著有色眼光去看媽媽餵母奶很有事。」

image004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