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男孩不要再傻傻天天吃檸檬!現在科學家發現「超高機率生出男生」的秘訣…原來跟愛愛時間是關鍵!

想要決定寶寶性別的人有福了,專家薛特博士 (Dr. Shettles) 花50年研究試管嬰兒跟體外受精,成功發現生男生女的訣竅,並出版《如何選擇你寶寶的性別》一書。

image001

其實這全都跟染色體有關,如果要有男寶寶就必須要有攜帶Y染色體的精子、配上X,而2個X染色體則會幫助你生女生。

image002

image003

相較之下Y染色體會游得比較快一點,而X染色體則比較健康、也比較大,但游得比較慢,也就是說這其實就像競賽一樣。

image004

其實排卵時間就是問題的關鍵,如果卵子已經在輸卵管,Y精子就會比較早達陣,XY的組合就會讓你生男孩,但若是女生都還沒開始排卵,那就是完全不一樣的結果,因為Y精子比較早到,卻找不到卵子,X精子雖比較慢,但比較健康,最後存活的時間會比Y精子還長,因此最後你會生下女孩。

image005

他建議如果要增加精子數的話,建議在排卵前4-5天避開愛愛的時間,而選擇排卵當天。

image006

其實現在已經有許多測試排卵週期的工具了。正常精子與卵子在輸卵管結合後,受精卵會開始分裂生長的工作,到桑椹期 (Morula),也就是在排卵後約3天,進入子宮腔,再形成所謂的囊胚期 (Blasticyst),最後著床。

image007

如果你在排卵高峰期又愛愛的話,就可能要準備迎接男生了。

image008

如果想要女生的話,愛愛時間就得在排卵前,因為越慢的精子,越健康。不過就算你全部都按照書上來做,還是可能會得到驚喜的性別,不過至少你已經知道要如何增高生男或生女的機率囉!

image009

原來跟排卵的時間有這麼大的關係!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