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剛過世報紙居然刊登2則訃聞「讓他死兩次」,當編輯說明「超級八點檔的真相」 後大家都憋笑到哭了…

尷尬了!美國大西洋城 (Atlantic City) 蛋港鎮 (Egg Harbor Township) 一名男子李羅 (Leroy Bill Black) 本月2日死於肺癌,享年55歲。然而離奇的事情發生了,有關他過世的訃聞居然在當地8月5號的報紙《大西洋城日報》出現2次,而且還是上下並排:

image001

報社對此回應,他們認為李羅的訃聞之所以有必要一次刊登「2個版本」,是因為李羅的妻子與小三在訃聞的內容上都各自堅持己見。與其決定一個定案,編輯部決定一次刊登2人的版本,以滿足水火不容的兩方。

image002

但在小三的版本李,李羅「生前擁有一位交往許久的女友,霍爾公主 (Princess Hall)」。

image003

除了雙方各自強調自己的存在,這兩個版本的訃聞就沒有其他相異之處了。

image004

不過李羅的網路訃聞使用的是妻子的版本。

image005

不曉得李羅會比較偏好哪個版本?

image006

只能說他走得一點也不孤單 (可能還有點幸福),畢竟在離開人世的前一刻是能夠左擁右抱的人並不多啊!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