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座墓園雖然非常美麗,但很多遊客走過就會「直接昏過去」!看到墓園歷史才知道為什麼…

相信很多人即使沒有見過鬼,靠近墓園時也會覺得有點怕怕的,更不會想要在晚上靠近。不過在蘇格蘭的愛丁堡,卻有一座墓園實在是太陰,嚴重到甚至造成超多人昏倒…那就是Greyfriars Kirkyard墓園。

image001

Greyfriars Kirkyard從1560年代起就被作為墓園使用了,不過它的惡名是從17世紀開始。而這一切都跟一個叫做喬治「血腥」麥肯錫 (George “Bluidy” Mackenzie) 的人有關。

image002

血腥麥卡錫其實是名受過高等教育的律師,但這並不能隱藏他殘暴的本質。在查理二世任內時麥卡錫負責掌管處決查理二世的政敵的政策,至少有20000人因他而死。而麥卡錫特別喜歡折磨犯人、讓他們挨餓,最後才將他們砍頭。當時,許多他任內的囚犯在死前數週就在Greyfriars Kirkyard受苦了…

image003

在麥卡錫死後,他也被葬在Greyfriars Kirkyard。跟他折磨過的囚犯們的墓地非常靠近。

image004

但在死後,麥卡錫的鬼魂還是非常不安份。也就是說他常常在墓園裡徘徊,並且帶給造訪墓園的人痛苦。

image005

當地的超自然研究者表示,在過去幾年內,超過170人曾在進行靈異之旅時在墓園昏倒,還有超過500人遭受麥卡錫的鬼魂攻擊…

image006

如果真的是麥卡錫的鬼魂作祟,還真難想像他到底多愛看人受苦…分享給喜歡靈異故事的朋友看看吧!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