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男孩看到他的視障客人錢被偷了,下一秒所做出的「超暖心舉動」已經紅片全美讓所有人都向他致敬了!

現在能見義勇為的人不多了,所以若有這類好事我們就應該散播出去給更多人知道。美國一名19歲少年現在被網路上瘋傳為「好撒瑪利亞人」,意旨為「見義勇為的人」。但這位名叫Joey Prusak的少年為何會有這個稱呼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image001

Joey從八年級就開始在Dairy Queen冰淇淋店上班,認真努力的他如今已經當上店經理,還正打算大學讀商。但最近他遇到了一位讓他永生難忘的客人,他一開始還完全不以為意,直到公司收到一封Email才讓Joey的善心被所有人看到。

image002

信中男子提到某天中午他正排隊等著買冰時,看到正在被服務的客人不小心掉了20元美金,這位掉錢的客人是名視障人士,並沒有發現他掉了錢,結果他身後的一名女子看到了,並把錢撿起但她並沒有把錢還回去,而是放入自己的皮包。

image003

正當信中男子想要出面時,Joey先開口了。他有禮貌的請這名女士把錢拿出來,但女士卻說這是她的錢,不肯還錢,所以Joey請她離開店裡。讓大家完全沒預料到的是,在她離開店裡之後,Joey轉身走向視障人士,並從自己的錢包裡掏出20美金,說:「希望可以代表Dairy Queen把你在地板掉的20塊還給您。」

image004

這封信後來被張貼在店裡給員工觀看,有人還把信直接PO到臉書,沒想到這一PO,整件事在網路上傳開了,各個媒體網站都爭相報導此事。

image005

還有許多人因為看到Joey的愛心,特別來到店裡給他20元美金,感謝他的所作所為。但Joey從沒想過事情會發展成如此,他也表示他並不是為了想要從任何人身上得到什麼,才做出這個舉動。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