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原以為這些人是在屋頂鋪瓦,但近看後「血淋淋真相」會讓你對全人類沒有希望了…

中國媒體日前揭露了這令人髮指的景象。從遠處看過去,可能會以為這名男子是在鋪瓦,黑色的物體已經鋪滿了整個頂樓。

image001

但這些一片一片的東西其實是鯊魚的魚鰭!魚鰭大小不一,有些可能是從小鯊魚身上割下的,有些上面甚至還有暗紅色的血漬。

image002

整個樓頂鋪滿了鯊魚鰭,還不時有買家前去詢價。根據報導,這些鯊魚鰭主要是銷往東南亞。

image003

其實魚翅的營養價值很低,而且也沒什麼味道,不僅是美味價值或營養價值都不及其他魚類或肉類,想補充膠原蛋白還不如吃豬腳,但這些鯊魚卻因為「魚翅很高貴」就犧牲了…

image004

而且魚翅不但沒營養,根據對曼谷魚翅進行的抽查,魚翅被汞污染的程度高達70%,含有可被人體吸收的汞比率已超出正常允許含量的42倍,所以吃魚翅除了滿足人類的虛榮心外,完全沒有任何好處啊!

image005

所以與其吃沒營養又有重金屬的魚翅,還不如讓鯊魚在海中悠游呢…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