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學家宣稱破解千古之謎: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image001

【英科學家宣稱破解千古之謎】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是一個持續數百年的終極哲學與科學之謎。現在,借助先進的運算技術,英國科學家終於揭開這個謎團——答案是先有雞後有蛋。研究發現,雞蛋的構造取決於在母雞卵巢中發現的一種蛋白,所以雞蛋只有在母雞體內的時候才存在。

image002

【鳳凰原型之謎——《山海經》一書中鳳凰的圖像。】在中國神話傳說中,鳳凰生長於南方丹穴山,五色斑斕,能歌善舞,能預兆天下太平。在古埃及和古希臘,傳說它同太陽崇拜有關,埃及人把鳳凰同長生不死聯繫起來。古羅馬人認為,它代表復活和死後的生命。 鳳凰是中華民族傳統文化中吉祥的象徵,常與龍並稱。

image003

鼠王是一種在老鼠中出現的罕見現象。許多老鼠的尾巴纏繞在一起打成死結,從此鮮血、髒汙、糞便都聚在一起。最終這些老鼠通過連在一起的共同生長,尾巴常破爛不堪。除活體,也曾經發現過幾例已經死亡的乾屍鼠王。圖為德國圖靈根州阿爾滕堡Mauritianum博物館保存的最大的乾屍鼠王。

image004

【俄羅斯伏爾加河大橋之謎】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伏爾加格勒的伏爾加河大橋晃動如波浪,橋上車輛也如同波浪一樣起起伏伏。至於晃動原因,有一個說法是地震頻發另一個是洪水衝擊,但是俄羅斯橋樑專家表示目前也說不清楚具體原因。

image005

【大洋深處極其罕見的絕美生物】照片中生物,有外形是普通成人兩倍的水母、身長5英尺(約1.5米)的洪堡特魷魚、身長14英尺(約4.2米)的北部海象,還有及其罕見的南露脊鯨。據發現者介紹,這些生物非常罕見,而且只能每隔十年在加利福尼亞州附近的海域中看到它們。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