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自以為有創意居然做了一個皮卡丘蛋糕,但全部切完「看到命案現場」時全場小孩已經開始哭泣了…

最近又回到我們生活圈中的Pokemon口袋怪獸讓大家再度為皮卡丘瘋狂!這一波的皮卡丘讓店家都開始有創意的讓自己的商品都連上關係,但不是所有的東西都適合喔!像說這場婚禮中的蛋糕…這是在2014年發生的皮卡丘悲劇…當然完成品非常的可愛啦,在婚禮上大家應該都很開心吧!

image001

但是當他們真的切開來要給大家吃的時候,恐怖的畫面就出現了…這圖片現在在網路上紅了起來也讓很多網友都驚嚇到不敢給自己的小孩看了!真的太慘忍了!

image002

這是原PO所發的文,下面的網友們當然也有很多話想說,他們留下「我沒胃口了」、「他是進化變成毛毛蟲了嗎?我怎麼不記得這個?」、「這應該要標兒童不宜吧…」、「我現在祈禱當時沒有太多的小孩被這畫面嚇到有陰影」、「謝囉,我已經知道我今晚的惡夢會夢到什麼了…」等留言。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