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丈夫因為「妻子當年不願縮短蜜月旅行」,最後為了報復故意跟妻子生下孩子並且7個月後親手殺死。

美國史上曾經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嬰案。在1999年的美國父親節 (6月的第三個星期日),艾咪 (Amy Shanabarger) 發現她7個月大的寶貝兒子泰勒 (Tylor) 死在搖籃中。

image001

羅納德坦承他用保鮮膜悶死泰勒。更令人驚訝的是,這是一樁預謀多年的犯罪。早在泰勒出生前,羅納德就計畫要殺掉兒子來對老婆復仇,而原因只是1996年,他們在結婚前去旅遊時,艾咪不肯為了羅納德父親去世而縮短旅程讓羅納德哀悼,讓他覺得忿忿不平。

image002

當時30歲的羅納德被以謀殺罪起訴,出庭審訊時他表示自己是用保鮮膜纏繞在泰勒的頭部跟臉部,然後就去吃東西跟刷牙。20分鐘後他回去查看,發現兒子已經斃命,就把保鮮膜拆下來,讓泰勒臉朝下趴在搖籃裡。

image003

羅納德表示他之所以會自首,是因為兒子死去的臉在他的腦海裡縈繞不去:「他是個可愛的男孩,就算死了還是最漂亮的男孩,我現在想到他還會起雞皮疙瘩。」

image004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