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狗狗被用瀝青黏在馬路上差點死掉,但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而且警察還拒絕調查!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而且警察還拒絕調查!
儘管世界上充滿了許多對動物有愛的人,但仍有人選擇對比自己弱小的動物痛下毒手。羅馬尼亞 (Romania) 路上就驚見4隻可憐的狗狗被瀝青黏在路上,他們只能無助的躺在太陽底下,被發現時情況危急,被立刻送往雅西 (Iasi) 的獸醫院救治,這已經是第二起被發現用瀝青虐狗的案件,上個月Ada跟Ava兩隻狗狗也被裝在紙箱裡,淋上瀝青,但當時警方以「不想浪費時間」為理由拒絕調查。

image001

獸醫師Sorin Puiu當時狗狗被送到時情況一度危急,有狗狗的眼睛、鼻子、嘴巴裡都有瀝青,他幫狗狗施打麻醉之後將瀝青移除,幸好現在狗狗情況都已經穩定,醫生會讓他們繼續住院觀察。陸陸續續的虐狗事件也讓動保人士開始懷疑城市中有同一批人刻意用相同方式虐狗,更有人表示受到挨餓跟凌虐的狗狗在羅馬尼亞街道屢見不鮮。

image002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