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跌入泳池後家中大狗一起跟跳下去,用身體托舉小孩出水面

image001

年輕的媽媽Patricia Drauch最近經歷驚魂一幕,由於沒能看好蹣跚學步的小孩,導致孩子自己跌入院子裡的泳池,好在家裡黑色拉布拉多發現異樣後,在媽媽趕到前就緊跟孩子跳入水裡,並一直用身體托著孩子浮出水面,一直等到媽媽尋來。

image002

Patricia稱孩子剛14個月大,正在學走路,很多時候更意願自己走而不需要大人抱。有次Patricia要帶孩子出門,就領著孩子從房子裡穿越院子走去車庫,但因為媽媽一直走在前面,同時可能有事分了心,當她回頭時就發現孩子不見了。

image003

當她奔到泳池這裡,就發現孩子果然是掉了進去,但當時家裡的狗也在下面,同時用身體托著孩子浮出水面。因為泳池距離地面有高度,狗沒有辦法就小孩弄出來,所以它就一直以身體托舉的方式等待媽媽找到他們。

image004

辛虧狗及時下去,孩子沒有太大問題,但跌入泳池的時候還是嗆到水,呼吸變得很微弱。之後媽媽甚至來不及打120等急救,而是自己開車帶著孩子去了最近的消防站,請求裡面的消防人員給孩子做急救。因為溺水時間不久,加之狗後來托舉孩子出水面,孩子很幸運的被搶救回來。
狗成為當地的名犬,很多媒體報導時將它稱為英雄狗狗。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