劊子手,都不敢吃的的5道菜!

1、猴頭火鍋,這裡的猴頭並非食用菌菇的那個猴頭,而是孫悟空的遠方表親,活蹦亂跳的小猴子。一個圓盤桌子,中間鏤空一個洞,湊巧能卡住一個鮮活的猴子

image001

廚師拿特製的小鋼鋸,鋸下猴子的天靈蓋,他們管這叫“端鍋”,隨著刺耳揪心的嘰哇亂叫,你勺子裡的猴腦就可以往滾燙的熱鍋裡涮了!

2、片驢肉,天上龍肉,地下驢肉

image002

倒也不是什麼稀罕物,關鍵是吃法,那叫一個絕,牽一頭活驢,四條腿填入挖好的四個地洞裡,整頭驢就給死死地固定住了,

image003

拍拍驢屁股,揀著靠近驢腿的那塊肉,用鋒利的片刀,抹掉一片,扔了,接著往鮮血淋漓的驢屁屁上,澆滾燙的老湯,隨著一陣淒慘的尖叫,這片驢肉就可以下味了。

3、風乾雞,這道佳餚是技術活,

image004

系屬藏菜,大師以極快的速度拔毛、取髒、填調料入雞腹、縫上、掛於通風處(未放血殺死)。

image005

這時雞必須還是活的,然後如風鈴一般在風雪之中“咕咕”直叫,其景甚為壯觀,見者不免寒毛倒豎。

4、炭烤乳羊

image006

把即將臨盆的母羊腿毛,洗淨往炭火上駕烤,待皮焦肉脆之時,再剖腹取出乳羊,然後或烤或煎,都是上等的美味!

5、三吱兒,看到名字,估計你想像不出這是一道菜,據說廣東一帶很受歡迎。

image007

剛出生的小白鼠,往盤子裡一放,用筷子夾時,它掙扎著“吱”兒一聲,接著往滾燙的湯鍋裡一涮,又“吱”兒一聲,沾點佐料,往嘴裡那麼一塞,又“吱”兒一聲,這就是所謂的“三吱兒”。

據說這些“叫絕”的吃法,一些地方至今保留。
點評:吃,食之大欲,本是無可厚非,但如此扭曲人性,暴殄饕餮,實不能忍受。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