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去買化妝品了,不然你會後悔的

一些化妝品和護膚品會影響內分泌系統,引起泌乳素異常。一旦泌乳素水準增高,而行成月經不調或月經不來。可引發皮膚癌。一些人認為安全的防腐劑可能會在日光照射下轉變成有毒物質,加速皮膚老化,增加人們患皮膚癌的風險,使皮膚的天然保濕能力及免疫力降低,造成皮膚乾燥,粗糙,皮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皮膚將會更快衰老。得皮炎,面部和著妝部位皮膚紅斑、水腫、水皰、丘疹、滲出、結痂、瘙癢、色素沉著。那樣就得不償失了。
要想皮膚好,小編教你們幾種方法。絕對的管用。

第一:蘆薈

image001

美容護膚 庫拉索蘆薈所含的蘆薈甙,可成為皮膚的防曬劑,其它所含成份如多種糖類、氨基酸、活性酶、蘆薈大黃素等,對人體皮膚有良好的滋潤作用,能加速皮膚新陳代謝,增強皮膚彈性,使之顯得柔軟、光滑、豐滿,還可以消除粉刺、雀斑、皸裂。還有蘆薈新鮮汁液中,含有多種維生素,氨基酸和小分子營養物質,它們都可以直接被皮膚細胞吸收,達到滋養皮膚的作用。新鮮蘆薈葉汁的護膚功效是非常明顯的,只要堅持使用幾天,就可見到效果。

第二:黃瓜

image002

味甘,性平,又稱青瓜、胡瓜、刺瓜等,原產於印度,具有明顯的清熱解毒、生津止渴功效。現代醫學認為,黃瓜富含蛋白質、糖類、維生素B2、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蔔素、尼克酸、鈣、磷、鐵等營養成分,同時黃瓜還含有丙醇二酸、葫蘆素、柔軟的細纖維等成分,是難得的排毒養顏食品。
黃瓜所含的黃瓜酸,能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排出毒素。維生素C的含量比西瓜高5倍,能美白肌膚,保持肌膚彈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黃瓜還能抑制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對肺、胃、心、肝及排泄系統都非常有益。夏日裡容易煩躁、口渴、喉痛或痰多,吃黃瓜有助於化解炎症。

第三:甘薯

image003

甘薯含大量粘蛋白,維生素C也很豐富,維生素A原含量接近於胡蘿蔔的含量。常吃甘薯能降膽固醇,減少皮下脂肪,補虛乏,益氣力,健脾胃,益腎陽,從而有助於護膚美容。

第四:荔枝

image004

荔枝 荔枝含有糖、蛋白質、果膠、維生素C、磷、鐵等。維生素C及鐵都是讓人擁有白裡透紅氣色的營養,不過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氣大,容易長痘痘的美眉要適可而止,不要過量。

第五:番茄

image005

番茄 番茄的美白效果和瘦身效果一樣棒,它有很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及蛋白質,番茄還有保護維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維生素C和抗氧化,想要當個白皙美人,每天多吃番茄准沒錯。

第六:豬腳

image006

豬腳含有豐富膠質,每天持續攝取5000mg的膠原蛋白質可增加肌膚的彈性,減少細紋,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