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夢幻!女子回家竟發現「不速之客」賴在沙發上!超萌真面目連男生都融化惹!

image001

以前常常看到什麼蟒蛇、鱷魚、大蜥蜴侵入民宅的恐怖新聞…真的讓人毛骨悚然!但其實「不速之客」也有可愛的啦~

image002

在澳洲就有兩個女子剛結束旅行回到家中,沒想到竟看到一隻活生生、毛絨絨的超可愛「無尾熊」舒服的坐在沙發上休息~還一副超享受的模樣!

image003

重點是看到她們回來,這隻無尾熊不但沒有落荒而逃,反而依舊穩如泰山的坐著,似乎在說:「現在這裡是我的地盤啦!」

image004image005

兩位女孩說,應該是最近天氣有點溼冷,小無尾熊想找地方取暖,才會闖入人類家中!她們後來還開心的跟這位超萌客人拍照!

image006

最後兩人還是尋求當地的無尾熊保護組織協助,讓這位可愛的不速之客能得到妥善的安置!
哈哈~不過抱過無尾熊的本魯要說實話…其實牠們不只毛超硬,胸口還有很特殊的氣味XD但還是一樣很可愛啦~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