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媽媽在餐廳哺乳時,鄰桌陌生老太太的舉動讓她感動到哭!

image001

一名來自紐西蘭的新手媽媽Briar Lusia Mcqueen,第一次獨自帶8周大的兒子Jaxon出門去餐廳吃早餐。結果她的早餐剛上桌,兒子就哭鬧起來,Briar只好連忙把餐盤推到旁邊給兒子餵奶,這時一位老太太走了過來。

image002

Briar一直都知道很多人不喜歡看到媽媽們在公共場所哺乳,她以為這位老太太是要來譴責她當眾哺乳的行為,所以當時Briar的心裡超緊張的。

image003

但出乎她意料之外的是,這位老太太並沒有指責她的這一行為,反而拿起桌上的刀叉,幫她切開桌上的早餐!

image004

此外老太太還誇獎了Briar,覺得她是個很棒的媽媽,老太太對Briar說:“你是個很棒的媽媽,所以當然不能讓你的食物放在這邊涼掉,對嗎?”
Briar看到這樣的感人畫面,當場差點哭出來,一人帶孩子出門遇到孩子哭鬧本就心裡很煩躁了,但是老太太的舉手之勞對她來說卻是莫大的幫助和理解。

image005

媽媽們是否該在公共場所哺乳,一直是充滿爭議的話題,大部分人認為母乳媽媽在公共場所哺乳合乎情理,卻有另一部分人覺得這種行為不雅有傷風化。其實我們的社會應該對母乳媽媽多一分理解和幫助,就像這位老太太一樣,對母乳媽媽獻出自己的一份舉手之勞。
===================================
更多精彩請關注微信公眾號:萱萱日記(xuanxuan_riji)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