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真實恐怖的美人魚

image001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

安徒生童話故事裡美人魚,美麗善良。網上流傳的一些關於“美人魚”的照片,圖文並茂,言之鑿鑿,看起來甚是恐怖,與童話中大相徑庭。究竟這些是不是真的呢?誰也說不清楚。下面隨小編一起去揭秘真實的現實。

image005

諸如“人魚”這類海底奇異生物的存在由於有了實物作證,那麼它也就由人們所謂的“荒誕”“迷信”的東西轉變為當前一項嚴肅的科學研究課題了。

image006

蒲林尼是一位記述過“人魚”生物的日然科學家,在他的不朽著作《日然歷史》中寫到:“至於美人魚,也叫做尼厄麗德,這並非難以置信…。她們是真實的,只不過身體粗糙,遍體有鱗,甚至象女人的那些部位也有鱗片。”

image007

1990年4月《文匯報》有這樣一則報導:一些科學家正在竭力設法找到這一當今考古學最驚人的發現,一個3000年前美人魚的木乃伊遺體的由來。

image008

驚現真實美人魚屍體:美麗還是恐怖? 這一發現的消息是由蘇聯考古學家耶裡米亞博士在最近透露給西方的。她看起來像一個美麗的黑皮膚公主,下面有一條魚尾巴。這一驚人的生物從頭頂到帶鱗的尾巴,計長有173釐米。科學家詳細她死時約有100多歲的年齡。

image009

科學家們最近發掘到世界首具完整的美人魚化石,證實了這種以往只在童話中出現的動物,的確曾在真實世界裡存在過。化石是在南斯拉夫海岸發現的。

image010

“這只動物是雌性的。大概1.2萬年前在附近海岸出現。”柏列·奧幹尼博士說。奧幹尼博士是一名來自美國加州的考古學家,在美人魚出現的海域工作了4年。奧幹尼博士說:“它在一次水底山泥傾瀉時活埋,然後被周圍的石灰石所保護,而慢慢轉為化石。”

image011

化石顯示,美人魚高160釐米,腰部以上像人類,頭部發達,腦體積相當大,雙手有利爪,眼睛跟其他魚類一樣,無有眼簾。

image012

美人魚化石前蘇聯列寧科學院維諾葛雷德博士曾講述了這樣的經過:1962年,一艘載有科學家和軍事專家的探測船,在古巴外海捕獲一個能講人語的小孩,皮膚呈鱗狀,有鰓,頭似人,尾似魚。

image013

小人魚稱自己來自亞特蘭蒂斯市,還告訴研究人員在幾百萬年前,亞特蘭蒂斯大陸橫跨非洲和南美,後來沉入海底…。現在留存下來的人居於海底,壽命達300歲。後來小人魚被送往黑海一處秘密研究機構裡,供科學家們深入研究。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