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挖出千年人身怪物震驚全國!據說是一種存在於地球上的不明生物體,竟是傳說中的……發財了!

 

4

青島萊西市日莊鎮青峰嶺村村民劉國京在耕地種豆子時,耕出一個黑色、肉狀、外形酷似「人身」的東西?

2

昨日,萊西農科院專家從外貌上判斷,這個東西可能是傳說中的「太歲」

3

記者在萊西湖北岸的青峰嶺村劉先生家裡看到了這個「怪物」,它拿在手裡較柔軟,硬度有些像涼粉,從外形看來,像一個無頭的舞蹈少女,上頂端較平,有兩個大小不同的圓孔。背面比較光滑,能清楚的看到「腿」、「腳」、「胳膊」、「臀」部以及腰間的「紋狀腰帶

4

「我是種豆子耕地時挖出來的。」劉先生介紹,這塊地是他幾年前承包下來的,約有四畝多,前些年一直種玉米。因去年雨水太多,無法耕種,便荒了一年,裡面長滿了雜草。9日下午,他開車來地裡犁地,剛犁了兩行,便在地西頭犁過的地方發現一個黑乎乎的東西,拿在手裡感覺很軟,
像是一塊腐肉。

5

記者聯系了萊西農科院植保專家張百傑,他看了「怪物」圖片後,認為這個東西與國內先後發現過的「太歲」外形很像,
但目前只能說是疑似「太歲」。「僅從外形看還不能下結論,必須經過化驗,作細胞研究後才能斷定其到底是不是。」張百傑教授告訴記者,「太歲」是一種存在於地球上的不明生物體,它的存在、作用和影響在生物學界始終有爭議。
「太歲」不是動物,也不是植物,是一種特殊的微生物,即大型黏合菌團原生質生物體。最大的特點是受傷的地方很快能夠生長復原。古籍《山海經》稱「太歲」為「視肉、聚肉、肉芝」,描述它「食之盡,尋復更生」。「如果有可能,我會聯系劉國京,研究一下這個疑似「太歲」的細胞組成。
」張百傑告訴記者。

6

一個狀似水桶模樣的不明生物,近日驚現山東臨沂市蒙陰縣蒙陰鎮汶河畔。這個傢夥沒有植物通常有的根莖葉,
也不像動物那樣行動分明。有居民認為,這就是所謂的「太歲」。不明生物究竟為何物體,還有待專家進一步鑒定。
據蒙陰縣36歲的宋漢營介紹,9日中午,他在蒙陰縣汶河畔附近工地上幹活時,一腳踩在軟綿綿的東西上,當時還以為踩到了什麼「屍體」,一看才知道是塊豬肉樣的物體。

7

根據孫女士的描述,基本可以確定她丈夫踩到的東西就是老百姓所說的太歲。
孫女士表示,接下來,她打算切下一塊太歲樣品,請專家進一步鑒定其成分,再做打算
來源:tw.anyelse.com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