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婦女躺在自家窗戶邊上曬太陽,惹怒了鄰居

 

你並不是一定要去海灘去曬曬陽光,人們常常在自家陽臺上或者公寓頂層上曬太陽,這都很常見。俄羅斯Novosibirsk市的一個女人也這麼做了,卻惹怒了他的鄰居們。她的方式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呢?你來看吧!

image001

這個女人住在Kropotkin大街,把大腿和屁股都露在她二樓的公寓窗戶外面,每天從上午10點到下午1點。她的鄰居們實在受不了了。他們認為,這個畫面不適合在社區裡玩耍的小朋友們看見。他們也批評員警們不採取任何的行動制止這種極端的曬太陽的行為和方式。

image003

為了讓這個女人停止她的這個行為,這些憤怒的鄰居們簽署了一個請願書發給了物業中心和當地警察局,但是也沒有任何成效,這個神秘的曬太陽的女人還是自由自在的繼續曬她的太陽。

image005

路人看到這個景象拍了一張照片發到了網上,在俄羅斯引起了病毒式傳播,大多數人們是擔心她這樣曬太陽會比較危險,沒有人覺得這樣的行為有何不妥。也有網友說,她也不是第一個這樣曬太陽的俄羅斯人了。最近的照片顯示,她不僅曬她的大腿和屁股,也會曬她的上半身,希望膚色可以均勻。不過無論如何,她還是穿著完整的比基尼的。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