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億年前的石頭竟含鐵螺絲!那些曾謎一樣存在的11種事物!

 

11.月球上的人面

96e0001ba5c86b15b81

在這張月球的表面的圖片上,人們可以看到一張人臉。儘管說自然界中經常能看到像人臉的圖案,但這個形狀實在是太像惡劣,可以清楚的看出兩個眼睛,一個鼻子和嘴巴,這使得人們對他的產生發出了各種猜想。

 

10.彎曲的金字塔

96e0001ba6cc73544c2

古埃及一個建築師建造這座金字塔時一開始建造的太陡了,後來又在已建成的金字塔上做了修正。這個沙漠中的金字塔,一開始是按照55度傾斜角建造的,但後來發現角度過大,於是把上面的角度修訂到了43度,於是就有了這座彎曲的金字塔。這是埃及眾多金字塔中最奇葩的一個。科學家估計,如果按照最初的傾斜度來建造,那難度將會增加很多,而且可能也沒有機會保存到現在。

 

9.渾身是毛的青蛙

96e0001ba7dfd536973

跟其他青蛙的皮膚相比,這種兩棲動物根本不應該存在。這種生活在非洲中部的青蛙,會在身上長滿毛。這種青蛙被稱為怖蛙或壯發蛙,名字的由來,可能是它們看起來像來自恐怖電影。 它們大部分時間生活在陸地上,但有時會因為某些事情而回到水裡,比如產卵。它們也因為它們可伸縮的爪子而成名,就像指環王電影中的角色一樣。

 

8.3億年前石頭中的鐵螺絲

970000041f6969d698c

在莫斯科附近調查小行星的科學家,無意間發現了這個不應該存在的螺絲。在石頭中發現一個卡住的而不是人工植入的螺絲令人震驚。在經過一系列研究後,科學家發現,這個螺絲已經有3億到3億2千萬年的歷史了。結果顯示,螺絲中的鐵元素和石頭中的矽元素已經融合,所以不是後來人為鑲嵌進去的。

 

7.阿坎巴羅人像

96e0001baa83ad829c0

這些石像如果真是遠古文明的東西,那麼人類很有可能曾和恐龍共同存在過。這些雕像在1944年的墨西哥被發現,其中有一些甚至包含了世界各地人種於恐龍生活的情景。其中包括埃及人,蘇美利爾人以及高加索人。根據測算,這些人造品來自4500年前。

 

6.緬因州錢幣

96c00003db54d89b221

美國人一直認為是哥倫布發現美洲大陸的,但如果真是這樣,那麼緬因州錢幣就不會存在。在緬因州,人們發現了11世紀的錢幣,這是歐洲人曾經入侵美洲大陸的證據。這可能還不夠使得震驚,但有人認為,這種貨幣是美國本土使用的。錢幣的出現也可能與維京海盜的出海掠奪有關。

 

5.多賈斯特罐子

96c00003dc3ba894c00

1852年馬賽諸塞州多賈斯特的礦工,在爆破時把這個花瓶樣子的罐子炸成了兩片。罐子當時埋在了一堆要被爆破的圓礫石中。令人奇怪的是這個罐子當時嵌入石頭中15英尺,這說明這個罐子已經存在很長時間了。罐子有鋅銀合金製造,上面畫有花草樹木作為裝飾,這不太像是美國人的風格。實驗證明,這塊石頭已經有100萬年曆史,那這個罐子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呢?

 

4.蘭州石

7fd0008e14ff9e87070

在中國山區,人們發現了一個奇怪的東西,這成為了外星生物存在的證據之一。石頭中出現了一個金屬製成的棒子,並且它的來源無人知曉,有人相信這是小行星撞擊地球時留下的。但其中的金屬棒卻困擾了很多地質學家。大約10名全球知名地質學家曾來中國研究這塊石頭,他們都無法解釋這是什麼石頭,以及其中的金屬棒從何而來。

 

 

3.薩爾茨堡鐵立方

96c00003dfd21f4eabe

這塊鐵立方在1885年發現於奧地利,其被發現後,經過檢測,確認為是一個來源不明的人造品,並且其所在礦區已經存在了兩千萬年。一開始人們只是以為,這是一個來自太空,沖入地球煤礦的隕石,但後來,科學家發現,其中缺少了隕石中的鎳,鉻和鈷元素,這個立方至今仍是一個謎。

 

2.中國的美軍隱形戰鬥機

96e0001badbb66a7a68

這架戰鬥機在穀歌地圖上處於中國的位置。很多人都好奇,它在這裡做什麼,有人認為這是一架美軍的F-117A隱形戰機,1991年的美伊海灣戰爭中,這架飛機曾大顯身手。飛機是2010年版的穀歌地圖上發現,具體位於洛陽市附近一個火箭測試中心附近,或許是中國仿造的,或許僅僅是一個模型?

 

1.人耳鼠

96c00003de47dd2e047

這只老鼠我們之前提到過,是研究室裡被轉基因的老鼠,又是萬惡的科學家,不然這種生物根本不應該存在的。老鼠背上長出的其實是類似人耳的軟骨,這種軟骨的基因是從奶牛身上提取的。 這個實驗是由馬賽諸塞州大學的一個教授發明的,這個實驗被公開後,引起了人們對人道性實驗的質疑,以及我們是否應該利用這個技術,來為那些在戰場上失去耳朵或部分肢體的戰士恢復器官而爭論不休。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