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界+權威+醫師+打造+果凍+美胸+魔滴+深溝+令人流鼻血的火辣身材推薦!

台北隆乳推薦

我只能看著平胸感嘆怎麼胸部都長不大了嗎 !

 

出外靠朋友就是在說我哈哈哈
對於小胸部的我來說,每次在熱鬧的台北街頭看到胸部傲人的女生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畢竟這麼美麗的畫面真的讓人覺得賞心悅目啊,但每次看完她們的美胸之後,我就會覺得自己的小胸部好沒有女人味喔 …

對於隆乳這件事情,其實我自己也是想了又想 ! 再三思考 ! 不斷考慮才下決定的 !
我思考的並不是整形外科做果凍隆乳的價格,也不是懷疑醫師的技術.
單純只是我一直思考小胸也能照常生活 ? 還是想要有完美豐滿的胸型讓自己外型更加分呢 ?
結果愛漂亮戰勝 !

而我的一位好姊妹剛好也有小胸的困擾,因此我們決定先了解一下台北地區的整形外科診所,找了半天,竟然都沒有符合我們的要求的診所,台北沒有適合我們的,那我們就捨棄台北,擴大查詢範圍,查到台中的整形診所時發現這間潘朵拉整形外科診所竟然人氣這麼高耶,其醫師的技術和資歷都很不錯呢 ~~

所以我們就在台中潘朵拉整形外科診所做水滴型果凍隆乳啦 !!
何宗融醫師的技術是絲毫不需要懷疑的~
畢竟他是擁有整形外科以及美容外科雙執照的醫師,診所還是非常有醫療安全保障,通過國家衛福部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雙認證的診所.粉絲團上有他們通過兩項認證的標章分享~要認清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他們是中南部這邊唯一一家診所等級有通過的整形外科診所,目前沒有第二家,潘朵拉何醫師就好像我的美容醫學專屬顧問,打微整或是各項整形手術,他都可以提供我最專業最安全的意見和方案.
因為我所有美容醫學療程及手術都是交給他,他也對我的身體狀況最了解~這也是我安心的原因之一.

台北隆乳

隆乳推薦

之前我也是查資料時看到潘朵拉是一間正規又合法的整形外科,這次決定了解果凍矽膠隆乳~ 一整個就是滿滿的安心.

潘朵拉有正統整形外科出身的何院長把關,又有專業資深30年以上經驗的護理師團隊負責術後照護,專業的醫療團隊水準是中南部很多醫美診所都無法相比的.

有的朋友知道我在台中潘朵拉做的果凍隆乳價格,都說她們有認識台北比較便宜的果凍隆乳診所可以介紹給我,為什麼要做比較貴的手術?
就是因為潘朵拉的品質、安全更有保障啊!
我知道台北有很多價格超便宜的果凍隆乳診所,但我根本不想去聽他們介紹手術內容,因為身體健康是很珍貴的~大打價格戰的診所會讓我覺得好像是砧板上待宰的魚肉,我才不想被這樣草率對待~~~~~

果凍隆乳

何醫師都會親自為患者做諮詢說明~無論是微整療程還是整形手術都一樣~因為施作及操刀的都是何醫師本人,最清楚流程的也是他,由他說明當然最詳細.

何醫師的風格是自然路線,在果凍隆乳這部分,他有向我說明自然的胸型是水滴型的 ~

何醫師比較喜歡也比較推薦我做蜜桃絨毛面隆乳,他說蜜桃絨毛面隆乳術後不需要按摩,不太會有疼痛感.

義乳有分圓形和水滴型,何醫師說會依照我的胸型挑選適合的形狀~這樣做出來才會有自然柔軟的水滴型胸部~原來圓形的義乳也可以做出水滴狀的胸部啊!

魔滴隆乳

Motiva隆乳

這是潘朵拉厲害的設備!!
像我當時很想做果凍隆乳沒錯,也知道做好手術後胸部會變大,可是實際上是什麼樣子呢?光是用想的其實很怕會跟實際上有落差.
何醫師他們有特別引進兩個設備~
一個是3D模擬系統!
可以用3D模擬技術比對自己胸部手術前後的差異性,過程很簡單,只要用紅外線相機掃描一下胸部,一分鐘就好了!
這樣就可以很清楚地跟何醫師討論想要的胸型和效果~
更厲害的是還可以搭配VR眼鏡用看的~還可以模擬穿泳衣晃動的感覺~

另外還有模擬胸罩! 因為討論得太開心所以沒有拍到照好可惜.
這是一種特殊的胸罩,可以把不同大小的義乳穿在身上,就可以親自感受隆乳後的大小、重量以及觸感~

3D模擬系統和模擬胸罩可以非常近乎真實的模擬術後的感覺,讓我更加有概念也更放心!

台北果凍隆乳

回家想了想,我真的好想要一個豐滿又適合我的胸部 !
平常穿衣服,尤其是夏天穿低胸或是泳衣. . . 我的小胸實在很難看 ! 用墊的又很假 !! 每次到了夏天我都會超級沒自信 ! 我覺得我全身上下就是敗在小胸部.

便決定進行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
手術前換了手術衣,由專業的護理師幫我做衛教說明還有量測血壓跟耳溫.
手術同意書還有麻醉同意書,手術這天何醫師還有再親自跟我說明第二次 ~
他們有醫院等級的開刀房設備,也有專屬的麻醉醫師團隊,這點讓我對手術非常有信心也很安心 ~~

台北魔滴隆乳

台北魔滴Motiva隆乳

術前何醫師會再次做一個說明 ~
畫的那些線條是告訴我義乳會放在什麼部位、會呈現的胸型是如何、傷口會開在腋下哪一處.都說明得很清楚~也讓我有點緊張的心安心不少 ~
看這邊應該就可以知道我原先胸部真的不豐滿,小到不能再小了. . . . .

台北魔滴Motiva隆乳推薦

術後也有專屬的恢復室可以好好休息,護理師都會時時來關心我的狀況~
確認都沒有問題後,何醫師和護理師都叮嚀我回家要好好照料傷口,有問題可以直接打電話詢問,也確認回診的時間~

台北自然魔滴Motiva隆乳推薦

台北水滴型魔滴Motiva隆乳推薦

一開始會先包覆固定胸型的繃帶.
何醫師做的是微創內視鏡手術,傷口還蠻小的~
所以術後真的幾乎不流血耶!
絨毛面也不太需要按摩,術後恢復期其實不怎麼痛.
都可以正常生活~小心不要碰撞胸部還有傷口就好.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輕鬆.

台北水滴型魔滴Motiva隆乳美胸推薦

回診都會由何醫師親自檢查傷口~
而我也一直在觀察我的傷口還有胸部狀況~
傷口都沒看到流血狀況,更看不到瘀青.
內視鏡微創傷口小,傷口癒合很快~
非常自然的水滴胸型~

台北魔滴Motiva隆乳豐挺推薦

台北乳溝隆乳推薦

觸感形很柔軟自然.
術後的恢復期真的很輕鬆~~不可怕 !
胸型跟3D模擬系統模擬的效果差異不大.
也跟我當初穿模擬胸罩的感覺幾乎一模一樣 ~

台北隆乳推薦

傷口也越來越不明顯.
何醫師在一開始就有跟我說明,會把傷口特別設計在腋下原本最深皺褶的地方,
等之後傷口顏色漸漸的淡化後~就會更看不太出來了~
連這種小細節都事先幫患者想到~讓我覺得好貼心唷~這也是為什麼非找何醫師做果凍隆乳手術不可的原因~
且內視鏡微創手術不只讓術後恢復期縮短更舒適,也更美觀耶~

台北自然美胸隆乳推薦

台北自然美胸隆乳診所推薦

很自然對吧!!
不管是視覺上或是我自己摸起來的感覺,還有我走路那種胸部晃動的感覺都讓我覺得非常自然!!
以前穿低胸的背心都好像男生在穿吊嘎,現在我穿起來很有女人味~~~

台北美胸隆乳醫美診所推薦

台北美胸隆乳醫美醫師推薦

穿了內衣後胸部集中感會更明顯.
因為是絨毛面果凍矽膠義乳,看起來既柔軟又真實~
現在也不用再用胸墊~我可以買薄杯的內衣!!
知道我做了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朋友也說很自然~
就連躺下也都有微微性感的胸型線條~太開心!!
我的女人味終於出現了~

在台中潘朵拉做水滴型果凍隆乳真的讓我超滿意的!術後恢復就跟何醫師跟我說明的完全吻合~~因為他也知道我是非常怕痛的人~

所以阿 ~~ 想找台中做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診所,不要被砍半價格吸引,千萬不要當待宰魚肉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我真的推薦要到安全有保障的潘朵拉 ~
何醫師的口碑真的很好 ~

 

 

 

 

 

 

//  台中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

官網:https://www.pandoras.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電話 : (04) 2202-8000

地址 :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