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 台中醫美+肉毒抬頭紋+玻尿酸下巴+診所+20+的女孩們+高技術深植人心+Top1醫師!

肉毒抬頭紋

時光飛逝啊!!

 

 

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
最近總覺得自己的抬頭紋,就像「川」字刻在印堂上,讓人覺得很顯老!
以前對男人挑眉,讓人流連忘返,現在對男人挑眉,讓人看見就想閃。
做什麼表情,都會有紋路出現!
感覺自己的人生就像一齣悲慘的8點檔連續劇一樣愁苦。
明明應該朝氣卻搞的一臉了無生趣!

台中醫美

這次是經由我家那個愛美的姐姐,帶我來潘朵拉的,因為前陣子結婚時姐姐有來台中這邊做醫美,覺得效果不錯而推薦給我,的確婚禮那天姐姐整個狀態都超好!

台中醫美診所

肉毒

她說台中這家潘朵拉醫美診所的美容醫學療程和手術,是有通過國家衛生福利部授權醫策會所認證!
也就是(紅標)-美容手術認證+(綠標)-光電及針劑注射認證雙認證!!
是中南部唯一一家連續5年通過的診所!
更是少數可以晉升為「卓越美容醫學認證」的醫療機構哦!也難怪姐姐來這邊可以有這麼好的效果一切都是有根據的!

所以我就找了一天打電話詢問並且預約時間. . .

玻尿酸

終於到了我預約的當天!
一走進去就覺得診所很有質感!
而且感覺的到裡面的每一位小姐好漂亮好溫柔~~~ 也很親切的打招呼!
然後就請我先填寫基本資料。

微整形

這次幫我看診的就是何宗融院長,真的很仔細!!因為我很好奇也實在搞不懂皺紋的形成,所以院長有給我解答,他說小小的一片額頭上,會出現的紋路可以簡單分為「靜態紋」跟「動態紋」,而且光是靜態紋就有好幾種不同成因,不同成因就要對應不同的預防跟治療。

而我這種是屬於「動態紋」,做表情會出現的,額頭的肌肉,也就是「枕額肌」( Occipitalfrontalis muscle )收縮的時候,因為肌肉走向的關係,就會出現一些「水平」的紋路,這些是你在「動」的時候出現的紋路,也就是「動態紋」。

動態抬頭紋既然是因為「肌肉運動」所引起的,那治療上當然就是朝「抑制肌肉運動」去做啦!
「肉毒桿菌」是目前實證最為安全、有效的抑制肌肉產品,使用肉毒桿菌治療抬頭紋都能達到不錯的效果。
另外就是我很在意的「臉大」瘦小臉的部份也是使用肉毒桿菌治療。
院長說打肉毒最需要注重的就是施打的位置和劑量,這部分在施打前我也有充分和院長溝通!

肉毒抬頭紋

玻尿酸下巴

除此之外何院長也幫我整體的臉型做了評估,可以打玻尿酸下巴拉長臉型,以及針對我山根部位比較塌陷做改善,也就是打玻尿酸山根!

給何院長諮詢完後,就會有一種感覺!就是也太專業了吧!而且非常仔細的在跟我做解說及溝通,所以會讓人很安心!
這也是因為院長就是台灣少數有整形外科執照,也有美容外科執照的雙執照的醫師,不只這樣還有通過很多國的原廠訓練認證!!
非常國際!何院長也是海內外的講師級人物哦!

美白針醫美

在微整形療程前,會先做身體的健康檢查,要確認都沒問題才能進入下一步喔!!
幫我測量血壓、量耳溫的是護理師!
她們胸前掛的都是她們的執照~潘朵拉是沒有美容師的喔~~

瘦小臉診所

首先是施打瘦小臉及抬頭紋!
打肉毒時院長同樣的會先拿包裝盒讓我看~跟我再次介紹他們使用的肉毒產品廠牌和特色,所以可以非常的放心~~來源都是國際知名大廠.

法令紋玻尿酸

玻尿酸瘦臉

開始施打後完全感受的出來院長技術的熟練度!完成後沒流血、沒瘀青,好厲害~
最後因為瘦小臉效果沒有那麼快~~院長也有解說大概要等一個月過後才會比較明顯!

玻尿酸山根

玻尿酸下巴

換到玻尿酸,打山根、下巴的時候院長會採一手捏一手打的方式,將玻尿酸打進去!跟剛剛肉毒的酸不太一樣,打的時候會有點脹脹的,
邊打之時,院長也會詢問我的情況,非常仔細!

台中膠原蛋白

微整形醫美

來對比一下左邊微整形前與右邊微整形後的照片!
很有感!!打完後,我真的覺得玻尿酸超神奇!
在給院長諮詢時就發現效果是立即的,完全沒有復原期什麼的,效果也非常自然!山根明顯變挺了,下巴也變尖了!

不動刀醫美診所

不動刀醫美

肉毒抬頭紋

最後就是一個月後的瘦小臉照片,臉緊實了~不會旁邊咀嚼肌凸一塊,臉線條也變美了~
抬頭紋,我自己挑眉時就有發現皺紋都改善了. . .現在做表情完全不擔心!
我們兩姐妹現在越來越有自信,家人、親友都覺得效果很好~也都私下來問囉,所以感謝何宗融院長啦!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官網|https://www.pandora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住址|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