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床墊

【五股傢俱工廠】台北+泰山+新北+床墊訂做+推薦+品質最高+床墊品牌+小朋友睡得好+大人沒煩惱!

先說結論。本來小孩常常半夜醒來,或是哄睡要超~久的時間才入睡,後來因為在私宅民宿小孩睡很好,在私宅民宿老闆的推薦之下,到泰山區買床墊--天妮絲名床,居然問題就解決了!!

台北床墊

如果你的小孩也老是睡不好,那一定要看這篇,我在泰山區買床墊的心得阿~~
因為連假出遊,我預訂了一間私宅民宿。
入住隔天早晨,睡到自然醒,抬起頭神清氣爽,因為小朋友不哭、不鬧還睡的超好!!

這間民宿比較靠近山區,山上日夜溫差大,但晚上睡的時候氣溫很低,躺在床墊卻不覺得冷;白天開始比較暖,躺在床墊上也不會覺得熱,這邊的床,好像保持在一個恆溫的狀態一樣!!這時我不禁心裡疑問,為什麼家裡的床vs民宿的床,會差這麼多 . . . .

床墊推薦

↑先給大家聞香看看這張神奇好睡的床,後來我們到泰山區的門市把它帶回家啦

連續假期在外縣市待上了幾天,放鬆了一下心情,但也意外發現,小朋友平時睡的床墊,真的有問題!!
原本小寶在家,可能因為冷氣不冷,又加上睡的是老舊的床,小寶不是半夜熱到醒來,就是睡得不安穩,一大早就起來鬧!!他睡不好,連帶著我們也不用睡. . . .但奇怪的是,在私宅民宿這些問題卻都迎刃而解!!

我還以為床墊有什麼神奇的魔法(XD),一問老闆才知道,他們的床墊是經過精心挑選的!!老闆說,因為自己本身很注重睡眠,所以在床墊上下了重本,希望給客人好的體驗!!(從一進門的每個角落,老闆都希望客人能感受到尊寵)
用的是「天妮絲名床」床墊,我還特地問了款式是「醉戀波爾多-德國AGRO乳膠鈦銅厚三線獨立筒彈簧床墊」問的清楚一點比較好找!!

記下來後,連假一結束,我立馬就到了離家裡最近的天妮絲名床旗艦店五股門市找這款床墊啦 !

新北床墊

感謝現場的店員, 不厭其煩的為我解釋床墊的功能,因為是要買給小寶的,身為媽媽的我當然要詳細了解!!
當天我就問店員:「為什麼在民宿睡這款床墊,感覺不會冷也不會熱?」
聽店員介紹才知道床墊是有恆溫功能的,當體溫升高時他會吸濕排汗,當體溫降低時他會自動保溫,而且還是採用全球第一大比利時布料供應商最新開發的Adaptive智慧機能布,因為他們的布料能隨温度改變纖維形態,配合睡眠時的體溫及排汗狀態,即時將纖維間隙變大縮小,加快水分揮發,調節與保持最佳睡眠溫度,也難怪當時在私宅民宿睡的時候會感覺床墊的溫度這麼舒服!

五股床墊

而且這款獨立筒床墊採用的是精密雙彈簧設計,所以回彈力很強!
更棒的是獨立筒上下層還結合了高密度的泡棉,不但更服貼人體曲線,還可以配合不同身體部位給予更佳的支撐力!剛好小寶現在也還在生長期,對於脊椎的保護也比較好!

果然好床就是不一樣!也難怪民宿老闆當時就有說他自己也是睡天妮絲名床的床墊,其中買的第一張已經睡了6年,民宿老闆說睡到現在都還是跟當初買回來一樣舒服,也因為相信天妮絲名床的品質,所以民宿才都採用這個品牌。

泰山床墊推薦

我在門市也有詢問服務人員關於床墊工廠的部分,他們說店裡面自己的品牌包括:天妮絲名床、倍得先生、睡眠大師、沛迪醫生等品牌. . .都是MIT製造的!
他們的床墊工廠還已經有40年以上的製床經驗!
難怪品質控管的這麼好!

 五股傢俱工廠

覺得家裡換床墊之後最大的改變就是,小寶一睡得好,我們也可以放心安穩的睡啦!!!
之前都不乖乖去睡覺,現在差超多~晚上一到就吵著我說:「媽媽我要去睡覺」
以前都沒那麼乖!!!
果然還是要買好床,小孩睡的好,大人沒煩惱!

床墊訂做

番外篇,我跟爸爸的房間也換掉床墊囉!!
還有幫小寶買了一個天妮絲的防水保潔墊~~(以防他給我尿床)
小寶還拿著他的保潔墊來串門子(哈哈!!)
這樣就算他要來睡我跟爸爸中間也可以睡得很舒適囉!
(明明就是自己也想換床墊啦XD)
最後就感謝爸爸的金錢贊助~~~

天妮絲名床旗艦店五股門市|傢俱工廠-台北床墊推薦
※門市詳細資訊: https://bit.ly/36izQT5
※預約試躺專線:(02)85317026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2之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