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我的過敏問題【乳膠床墊】防潮抗蟎: 給你最好的深層睡眠,新北/台北最推薦的床墊工廠.

倍得倉庫如果你沒有來過,那你一定至少要聽過,網路鄉民推薦最專業的台北床墊,討論度最高、網路聲量最熱絡!這間店面在PPT、FB、IG、Dcard上只要搜尋新北床墊推薦店,都是熱門排行版!!

身為一個平常的上班族,又異地工作,在這個物價房價高的年代,買什麼真的都要貨比三家阿!!
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搬到了林口區,老實說在要過來之前我就有種不好的預感. . .
聽很多在這附近住的朋友都說這邊非常潮濕!!
而且我本身又是那種對於塵蟎很容易過敏的人,真的是很傷腦筋~~
你們也知道,如果家裡不通風或是不夠乾燥,孳生的可能性就越高!!

於是就在這陣子我發現. . .我睡覺的時候,都會容易覺得鼻子不舒服,除此之外皮膚也變得容易過敏!!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床墊都已經發霉了. . .
我就在想如果再這樣下去,長期睡這種品質不好的床墊真的會生病!!
都已經工作壓力大,沒有睡好,現在又多了這個問題,真的讓我很煩心. . .

但人生地不熟,其實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床墊要去哪裡買~~
一開始是先問住在林口的朋友他們都是如何防潮,床墊買什麼品牌,但我問了很多人都一致推薦「倍得倉庫」,這才讓我很好奇他們家的床墊為什麼這麼多人推薦~所以自己也上網看了很多的評論跟做很多功課!!
我發現他們家床墊有主打三個品牌!
倍得先生、天妮絲、睡眠大師!都是他們自家的床墊工廠生產的呢~
原來他們是全台首創一條龍的生產履歷!!所以每一個環節都可以很細膩檢核!還是全台最大的床墊製造商耶~我覺得這樣子的品質會比較好,更重要還是100%全程MIT製造.
看到這邊基本上我已經心動了!
後來又看到材質,我更加確定這是我想要選的!
我發現他們很環保,床墊使用的是「無苯的環保膠」,都是大自然天然的原料,對於這種比較健康的選用,是我比較希望選擇的.
再來就是「天然乳膠」因為天然的乳膠不添加化學藥品並保留乳膠原始防蟎抗菌的功能,這就是我想找的!!
就這些總總的優點,讓我打算直接就前往泰山的倍得倉庫選床墊~

泰山床墊

獨立筒

一進門就看到現場的床墊、寢具應有盡有~裡面好大阿!!
還發現到處都有張貼週年慶的活動!!
剛好給我趕到這一波,這對於我這種上班族來說,真的是撿到便宜了嘿嘿. . .
光是床墊就有很多款~也有很多高價床墊都有五折起的出清價!
還有保潔墊、護頸枕、很多款寢具阿~都有買一送一!
讓我也很想一併看一看家裡有什麼是可以換掉~在這裡直接買新的!

獨立筒床墊

記憶床墊

我逛了一圈還有看到好多都是北歐風質感實木的家俱!!
不管是沙發、座椅、桌子等等. . .坐起來摸起來的質感跟舒適度都相當高~~
這讓我想到以後如果有買了屬於自己的房子以後,一定要來這邊看家俱!!!!
看到整個都溫馨了起來.

好啦~~不要再幻想了XD進入今天的買床墊重點!
我覺得這邊的店員讓我感覺相當專業,而且也不會一直推銷產品,反而是一直了解我的需求!還有替我進行人體測試!
因為我在試躺的過程中,還是不太知道哪樣子的床墊比較適合我,門市人員就輔助我做一些姿勢~就是一種人體工學的力學測試,幫助找到最適合的床,服務真的很好!!
他們並不是用儀器測試,是藉由脊椎力學原理,用人體互動下去測試的~
因為每個人的身型、體重、脊椎等等都不同,所以在不同的測試中就可以去了解自己適合的床墊~這個真的需要有一定的專業知識才可以呢!

而且不管是在解說還是我有任何問題提出疑問,這裡的店員都很Nice也很親切!
大家有看到上面那個床墊的圖嗎?
這個是快樂牛仔系列- 「純真 雙線乳膠竹炭獨立筒彈簧床墊」!也就是我最後選擇的!這個店員有特別介紹,是很適合壓力很大的上班族,這個床墊可以利用人體靜電的電壓差,降低高電壓對人體睡眠產生的負面影響!!
有釋放壓力,可以快速睡眠又能深層入睡的效果.
這真的滿棒的,因為對於我來說能睡上一個好覺,對於隔天上班換來有精神的一天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還有第二大重點!!!!
就是他有防塵防蟎、抗過敏、氣喘等等. . .是透氣的網布材質,所以可以快速排潮濕!這個很符合我的需求!!
整個很滿意!!

雙人床墊

乳膠床墊推薦

台北床墊

果然林口就是林口. . .除了特別冷以外,也常常下雨. . .
好巧不巧,今天要搬床墊. . .外面天氣就天灰灰雨濛濛的.
不過還好倍得倉庫有提供免費安裝的服務,也不用自己想辦法扛上來.
還可以幫我把那個已經發霉的床墊搬到1樓,服務超周到的!
對了額外一提,他們家的彈簧結構還有保固10年!!
你沒有聽錯!就是10年那麼久!!
就算之後有搬家也可以繼續搬過去使用,品質一定是有保證才敢這樣~你說是吧!

阿!我還要說,送床師傅很細心!!
雖然外面還有點飄著雨,但是他們有特別把床用塑膠套包的很嚴實!!!
也避免床墊會淋溼,這個我覺得很用心.

就這樣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 .
躺上去的感覺很舒服,而且我真的感覺睡眠品質改善很多!
現在我覺得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下班完後,疲憊的身體可以好好躺在上面休息一番!這大概是我一天當中覺得最幸福的時刻!!哈哈~
如果你也在尋找能「一夜好眠」的乳膠床墊~我推薦泰山這家床墊門市~倍得倉庫!

●FB粉絲團→倍得新北泰山門市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五段122號
●官網:https://www.mrbed.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