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除毛診所】比蜜蠟除毛還有效的雷射除毛機★便宜平價又實惠的除毛診所,還是夢寐以求的無痛+永久除毛效果◎雷射除毛+美白點滴推薦

台中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

雖然現在是夏天,但沒有習慣除毛的我,就算穿熱褲我也不會特別去注意腿毛的問題~
我的好朋友都看不下去,於是就介紹我去一家台中除毛店!
聽說在台中雷射除毛很有名喔!
一開始我是很排斥,因為我很怕痛,又怕會有什麼不好的副作用,但是因為朋友都有去過,每次看他們的雙腳都很潔白光滑,不免也很羨幕囉!他們都說台中除毛診所很多間,但是這家是他們精挑細選的!也是用很多經驗換來的呢~
看他們那麼推薦,也就想說去看看囉~而且一直以來也很想在台中皮秒雷射呢!只是因為皮膚都比較敏感,一直沒有去做,媄婧診所是台中皮秒中~朋友很推薦的店家喔!這就預約前來一看究竟啦~

皮秒雷射

看我發現了什麼!你們看過這台機器嗎!?
就是我今天要用的除毛雷射機喔!聽朋友說可以促進毛孔收縮、促進膠原蛋白重組增生、除色素、緊緻肌膚,害我超興奮的,很期待除好的結果!
眼前這台呀~是德國原廠製造的而且通過台灣衛福部、歐盟CE、美國FDA認證.是一台相當安全有多國認證背書的機器!更是目前美容醫學界所有機台中最安全的機器~~打完不只毛除得很乾淨,還可以讓皮膚變好像打上粉餅一樣無暇,所以又被稱為粉餅雷射機喔!
有麼好的機器為我服務,超安心的!

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

進行療程前醫師都會進行詳細的評估喔~~
今天來進行的項目是打粉餅雷射~想讓腳可以變的光滑~毛也可以乾乾淨淨的
在進行諮詢中醫生很細心,問問題都詳細的說
還有之前就有聽說媄婧診所也有皮秒雷射,之後我也想來打呀~

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

也因為有跟醫師提到想來打皮秒,所以這次醫師也先幫我諮詢,讓我用這個儀器先了解自己的膚況~
把頭伸進去,儀器就會在螢幕上跑出分析膚況的數據.是專為亞洲人膚況設計的新皮秒機.皮秒機有4種波長,醫師會根據前面分析的結果去選擇適合的波長作施打.
解決黑斑問題、毛孔粗大等~
哇~果然平時都不會注意其實皮膚是有很多問題的呢!
看完之後也決定下次要來預約啦~

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

今天進行的療程就開始囉!這是毛髮檢測分析系統.這邊治療前有相當完善的檢驗步驟,也是確保每個人的狀況以及給醫生更多專業性判斷啦~第一次到媄婧診所做除毛,在諮詢時就會用到這個系統,要打小腿除毛的部分,先用這個給醫師做評估也可以更仔細的看到小腿毛髮生長狀況!
而這個系統是經過高科技的顯微儀器掃過後就可以檢測出毛髮生長的密集程度,會高倍率的清楚顯示在電腦螢幕上喔!看看上面的圖片是不是很清晰的看見毛髮生長狀況呀~

皮秒雷射皮秒雷射

邁入重點,也是我期待已久的部份!要開始除毛囉~~
這裡不用擔心衛生的問題,因為使用的除毛刀都是全新開封喔!
而且消毒都是確實又乾淨,診所人員很細心,操作的時候也會跟我說明要做什麼步驟,不然我會有很焦慮的感覺~

皮秒雷射

在腳上畫格子啦~
話說當時我還真不知道為什麼要畫格子,也是問了診所人員才知道~!
上面的方格~是要讓醫師在施打時,讓探頭依據格子順序施打,讓格子間隔移動時,不會重疊施打,就是為了確保不會有漏掉施打的地方,想想也是呢不然很容易會漏掉地方沒有打,看得出每個環節都很確實.

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

開始啦開始啦~我在開始之前手都在冒手汗~
很怕會很痛,不過直到放下去的那才發現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呢,而且醫生技術很好,還會一邊安撫我讓我安心!
整個過程醫生也會依照每個人的疼痛及敏感程度去做調整,所以不用擔心喔~而且這台機器是大光點範圍照射,所以施打的速度很快喔!波長還可以促進毛孔收縮、同時也會清除黑色素,就能夠淡化斑點,看來我白皙的雙腳就要登場啦!

皮秒雷射

一打好就會立馬冰敷喔~瞬間超冰涼舒服的!整個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也沒有紅腫或是不舒服,超讚的呀,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皮秒雷射

最後的時候就會擦上薄薄一層的修護膏~~讓皮膚修護滋潤~

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

太滿意了~除完毛後的腿好漂亮又白白嫩嫩的~
皮膚不會像用除毛刀刮完之後那樣粗糙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非常光滑的肌膚唷!
我很感謝朋友介紹這裡給我,不然我不會知道有這麼好的地方~!
這次台中雷射除毛成功!!!
小腿除毛雷射超讚的!
就算穿短褲出門也不必要再讓人家用異樣眼光看我啦~

皮秒雷射

接下來回家過了好幾天也都沒有皮膚泛紅或是紅腫!
皮膚容易過敏的我也沒有出現任何異狀喔~
身邊的朋友都說我腳的皮膚看起來變好了呢!
自己也感覺腳的皮膚越來越細緻的感覺~
這次一整個過程我都超滿意的~
我一定要固定時間去除毛兼保養囉!

台中雷射除毛推薦!!
媄婧美學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
https://www.facebook.com/meijingclinic/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延伸閱讀

【推薦台中除毛】台中除毛診所推薦●腋下雷射除毛比較優之外,連美白針也好讓我滿意唷!戰勝夏天~GO!
【台中除毛推薦】台中的雷射除毛好多人推薦這家診所~不只價格親民,也完全無痛,連美白點滴都超有效果的唷!
【台中除毛】台中雷射小腿除毛分享.價錢評價.還可以打美白針!是最新不痛的除毛設備!今年夏天我要一雙嫩嫩白腿!
【台中除毛診所】台中除毛診所費用相當合理外,美白點滴及雷射腋下除毛技術不僅比較好,服務也超棒的唷!
【台中除毛推薦】台中腋下除毛推薦※這家的雷射除毛價錢比其他間價格優,還有非常專業的永久除毛技術~儀器設備新穎又安全唷!

文章標籤:台中除毛,推薦台中除毛,台中除毛推薦,台中除毛診所,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台中雷射除毛推薦,台中小腿除毛,台中腋下除毛,台中比基尼線除毛,台中私密處除毛,台中腋下除毛推薦,台中除毛診所價格,台中除毛診所比較,台中除毛診所費用,台中除毛診所價錢,台中永久除毛,台中無痛雷射除毛,台中雷射除毛效果,台中雷射除毛診所,台中雷射除毛費用,台中雷射除毛價格,台中雷射除毛推薦,台中雷射除毛比較,台中雷射除毛價錢,台中雷射腋下除毛,台中雷射小腿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台中美白針,台中美白針推薦,台中美白點滴,台中美白點滴價格,台中美白針效果,台中除毛,蜜蠟除毛,台中便宜除毛診所,台中平價腋下除毛,台中無痛永久除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