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雷射} 近視+散光+治療+Smile全飛秒+手術+醫師+推薦+最專業的團隊給你最完美的呵護 !

台中近視雷射

一次近視雷射就解決我近視和散光問題  ~

 

身為時尚模特的我,有車商要發表新車時,會找我去當車模,有服飾廠商要拍攝穿搭時,也會找我去當模特拍攝,還有直播平台找我去開台當直播主,這些工作都是需要長期看著攝影大哥的相機擺POSE,不然就是要看著電腦螢幕打著強光開直播,長期配戴隱形眼鏡下來讓我的眼睛時常感到乾澀、痠痛,有時候戴超過8小時還會有紅眼的產生 …. 近期因為開直播都一次開超過12小時,讓我的眼睛紅腫、視力模糊、有異物感,粉絲們也紛紛留言關心說我的眼睛看起來紅紅的,我才驚覺自己的眼睛狀況已經非常糟糕了。

於是我開始慎重思考該如何解決近視問題,和好朋友們聊天之後,她們建議我可以去了解看看近視雷射,其中有一位朋友在半年前有去做現今最新技術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到目前為止視力穩定,也沒有什麼副作用,我聽完後蠻心動的,因為不管我在當模特時還是開直播時都是要長時間戴隱形眼鏡,眼睛真的受不了,而且我也有看到新聞說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其實很不好,一個不注意,可能導致細菌孳生引起角膜感染,嚴重是有可能失明的 !! 所以我決定一次解決近視問題 !!!

台中眼科醫師

上網爬文後發現有許多眼科診所都有在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但到底要挑選哪一間做呢 ?
我朋友跟我說她是去台中微笑眼科做的,因為幫她做手術的陳永煌醫師是擁有30多年眼科豐富經驗的醫師,還擁有7年多的Smile全飛秒手術資歷,也是台灣第一位引進這項手術的醫師,可以說是全台灣Smile全飛秒的權威了 ~
而且朋友還告訴我陳永煌醫師還有幫他的家人都做了Smile全飛秒手術呢 !! 就是因為陳醫師的手術技術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她才會請陳醫師做手術呢,不然她可不敢讓其他沒有什麼Smile全飛秒手術經驗的醫師做呢 …

聽完朋友說的當然毫不猶豫直接預約台中微笑眼科做術前的檢查啦,朋友還有給我微笑眼科的Line (https://line.me/ti/p/@relexsmile),她說用Line直接詢問和預約更為方便,術前、術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線上詢問微笑眼科的醫護員喔,真的超方便的啦 !!
醫護員有特別提醒在檢查前7天是不能配戴隱形眼鏡的喔 ~~不然可是會影響到檢查數據的準確度呢!

台中眼科推薦

預約檢查當天,我朋友陪我一起來到台中微笑眼科,要進入到診所前都會需要量體溫、手部消毒和實聯制登記,而且診所人員都是全身穿著防護衣、配戴口罩和護目鏡,更重要的是微笑眼科全體人員都已經施打了COVID-19疫苗,因此我們也不用擔心,還有啊,手術前他們會免費幫患者做COVID-19快篩檢查,讚讚 ! 感覺賺到了!微笑眼科真是超前部署啊 ~~

近視雷射

台中近視雷射

輪到我檢查時,醫護員帶我來到檢查室,他說大概的檢查時間需要一個多小時,會幫我使用十多項的儀器做眼睛的檢查,像是驗光、角膜厚度、乾眼測試、視神經等等,最後還會做淚液檢查,再點上散瞳劑,然後就會由陳永煌醫師來幫我做眼底檢查。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醫師推薦

當我檢查完之後,醫護員還會使用紫外線殺菌噴霧槍消毒檢查儀器,確保每位患者的健康安全,真的非常仔細呢。

陳醫師診斷之後說我的眼睛角膜厚度正常、淚液測試OK,也沒有眼睛疾病,不過就是散光度數較高,而近視和散光是可以利用Smile全飛秒手術解決的。

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醫師推薦

陳醫師還有和我分析現今主流的各種近視雷射類型的特點,像是Smile、Smart Trans PRK等,讓我更加了解這些手術雷射原理。

最後我當然選擇傷口最小、保留角膜完整性最多、神經損傷和乾澀感最低、復原速度最快且又不會痛的Smile全飛秒啦 ~~

陳醫師還有和我說一般的眼科醫師在做Smile全飛秒手術時的傷口是2-4mm之間,但他的技術可以做到2mm的最小傷口 !! 果然資歷最深厚的陳醫師真的很厲害啊 ~~

我們在早上做完檢查和諮詢之後,直接安排下午進行手術啦,畢竟我非常想要趕快丟掉我的眼鏡啊 ~~

下午手術前快篩確定是陰性後就會幫我做消毒眼睛周圍和點眼睛麻藥,躺在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台上,我聽到噗通撲通快速的心跳聲,畢竟我是第一次做這樣的手術,不過在和陳醫師和醫護員聊天之後緊張的情緒就緩和很多了。

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診所推薦

手術過程其實蠻輕鬆的,我只要看著眼前的綠點就好,綠點消失後就只要放空看前方,整個手術時間大約10分鐘吧,真的超快的啦,真的不敢相信這樣就解決了我的近視和散光問題 !

隔天回診檢查時,陳醫師說傷口是最小的2mm,視力都恢復到1.0了,之後還會變得更好 ~~
果然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是非常正確的選擇啊,這麼先進的儀器搭配上陳醫師精湛的手術技術,讓我的眼睛視力完美恢復到還沒有近視的狀態,真的只能說給最有經驗的陳醫師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結果就是超完美的啊 ~~

 

 

 

 

 

 

* 台中微笑眼科 *

電話 : 04-2242 7000

官網 : http://relex-Smile.com.tw

FB :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Line : https://line.me/ti/p/@relexsmile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