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手術】恢復健康視力~微創雷射手術◎台中雷射近視推薦,跟眼鏡說掰掰~重起眼睛新生命§

台中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

改變人生的照片~~一定要先放一張~~真心為微笑眼科點讚.
前陣子同事跟我分享,他終於鼓起勇氣去台中雷射近視,很多戴眼鏡的困擾都沒了!!非常後悔~~後悔沒有早幾年雷掉近視XD
因為以前我都會跟他抱怨,工作時,眼鏡滑落的不方便,而且出去玩想戴墨鏡,還要確認好是不是戴隱眼,很不方便,所以他真的極力推薦我去台中近視雷射!!
被他講得很心動,我自己也上網爬了文,台中眼科推薦台中眼科醫師
發現了一間台中眼科的技術,是目前全球最新、負評也最少的微創近視雷射技術,而且比我同事做的傳統近視雷射手術風險、傷口還要小很多!!
微笑眼科診所正是台中唯一一間擁有ReLEx Smile手術的眼科醫院!!
照片中,就是為我進行Smile手術的厲害眼科權威-陳永煌醫師.

台中雷射近視

台中眼科

其實自己上網爬了許多國外網站,去對這項技術深入瞭解,還看了很多人的建議跟雷射近視的比較,最後才決定來微笑眼科!!
讓我決定來找台中眼科微笑診所的關鍵,是診所裡的陳永煌醫師。
除了他是中南部相當有名的眼科權威醫生之外,同時也是台灣第一位引進這最新技術的醫生,讓台灣能同步國外最先進的尖端技術,對於這項手術更是目前全台灣手術經驗值最豐富最高的!陳醫師在短短時間內已經成功操作破千眼的案例~

診所裡面的空間很大很舒適,還有一面微笑牆,是之前陳醫師做過手術的患者合照,上網爬文的時候,有提到陳醫師的患者有很多都是高端知識份子或是軍警人員,想到這些精英將寶貴的眼睛交給陳醫師,也讓我感覺比較安心~

台中眼科推薦

台中眼科醫師

第一次諮詢前會先安排眼睛進行全面性檢查。
本來以為只是基本的視力檢查,沒想到檢查項目卻多達十幾項!!
幫我檢查的診所人員很確實的做完每一項檢查!
項目太多有點不記得,大概除了基本的視力檢查之外,還有淚液測試、角膜厚度測量電腦斷層之類的。

診所人員說陳醫師非常重視這些手術前的數據,才能評估患者適不適合進行手術,只要有一樣數據差一些些或是風險比較高,陳醫師就絕不會進行手術!!
陳醫師認為一個人的靈魂之窗是很重要的,絕不能帯僥倖的心態,所以安全標準比法令標準還高!!

陳永煌醫師看起來很嚴肅,但是經過他的說明我覺得他人很好態度也很親切,在諮詢時陳醫師分析的更全面,讓我了解Smile跟其他手術的差別。
Smile雷射近視手術的好處其實就是傷口很小,大概2mm~3mm左右,極小微創傷口,角膜結構保留的完整,自然不會影響眼睛的健康程度!
其他傳統近視雷射,像是板層刀、飛秒無刀,甚至現在流行的七次元歸類於傳統大傷口手術,術後都會有 22mm~26mm的傷口,跟Smile傷口大小相差十倍這麼多,傷口越大自然恢復期越久!相對伴隨的風險也就越高!
號稱無傷口的TransPRK,它更是扎扎實實的燒掉角膜的手術,大面積的破壞並燒掉角膜表面,讓角膜上面的神經細胞受傷,所以才會有術後不舒服和乾眼症的狀況!!

我還聽說一件事,就是陳醫師都有幫自己的老婆、女兒和兒子做Smile這項手術了,如果這項技術不安全,陳醫師也不會幫家人做smile雷射手術了。
聽到這真的讓我心裡的陰霾一掃而空。

台中近視雷射

手術的過程比我想的還快,扣掉前面的檢查,兩隻眼睛不到15分鐘就完成了,而且很安靜,除了左右眼要開始前,有發出兩聲Ready之外,就沒有聲音。
完全沒有感覺,沒有什麼奇怪的燒焦味,也沒有任何疼痛感!!
手術中使用單一機台,德國蔡司製造的VisuMax就能完成近視雷射手術,不用更換儀器,手術中也不需要再移動

手術期間,陳醫師很有耐心的引導我,要我放鬆心情,眼球不要亂動,也有撐眼器會輔助,放空一下就結束了。

手術結束後,被請到休息室休息,醫師跟診所人員都定時過來確認我的狀況,確認我的傷口狀況都沒問題之後才放我回家。
剛開始的3~4個小時眼睛除了想睡的微痠感之外,視線還有點水水霧霧的。

台中雷射近視

術前有先進行衛教說明,還有給一個完整的護理包,裡面有棉棒、3M膠帶、眼蓋,還有護目鏡跟太陽眼鏡,都用帆布袋裝起來,備品非常齊全,不需要額外自己去準備!

藥師也很清楚的跟我說明點眼藥水的時間,還有方式!
診所人員還跟我特別交代要回診還有定期回來做檢查!!

台中眼科

台中眼科推薦

之後回家睡了一晚,發現眼睛真的不痠澀了,而且水霧的感覺也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清楚的視野!
但是我還是不敢大意,按時的點眼藥水,在恢復前期雖然看比較小的字有點吃力,但只要稍微移動一下看東西的距離就可以看清楚,隨著時間也會有明顯改善。
回診的時候,陳醫師認為我恢復的狀況很好,傷口幾乎不見了。
每個人的恢復期都不一定喔,可能我自己的身體狀況比較好,所以恢復的比較快!
我回診完隔天就去上班了,沒有眼鏡的不方便,真的讓我工作輕鬆很多!!

很多人都問我費用如何,我必須老實說Smile的費用確實比無刀近視雷射的費用還高一些,但是我很慶幸自己選擇了Smile,因為眼睛是一輩子的,我沒辦法接受眼睛有任何狀況,有別於大傷口的雷射手術,Smile的傷口小,後遺症幾乎沒有!!

我非常推薦微笑眼科診所,陳醫師並不會急著引導你做Smile,而是先瞭解你眼睛的狀況下去做評估,並且詳細說明不同手術的內容,讓你可以完全清楚的了解每項手術的優缺點,最後再讓你自己決定手術方式!!
而不是只單一推薦高價的手術,完全不商業化的感覺是我最深刻的感受。

如果有任何雷射近視的問題都很推薦去找陳醫師做諮詢,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花個時間作個功課,才不會後悔一輩子!

推薦Smile微創近視雷射↓↓↓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