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景點伴手禮】2017年最新版伴手禮!台南21間觀光工廠,全台最多!南部地區最夯景點,伴手禮、禮盒、交通、地址、時間、玩樂資訊攻略。

親子旅遊, 觀光景點, 南部景點, DIY行程, 台南觀光工廠, 南部觀光工廠, 台灣觀光工廠,106年最新觀光工廠

21間觀光工廠banner

2017年台南地區最新21間觀光工廠,最新完整的資料都在這裡!
台灣最多觀光工廠的地區就是台南啦!!在去年(2015年)新設不少觀光工廠呢,台南不只好好吃也好好玩~~
搭上近幾年最夯的文創手作風與經濟部推動傳統產業轉型的雙重效應下,直至105年初經濟處統計,全台灣已有130間通過認證的觀光工廠!不只結合傳統產業特色與專人導覽服務,亦可親身體驗也為特色之一,有別於遊山玩水奔走,觀光工廠有固定的活動空間,更適合親子同遊與DIY活動。
此系列文章除了集合通過認證的130間觀光工廠外,亦精選了幾間模式類似的景點加入介紹與統整。
↓↓台南地區的觀光工廠到底有哪些呢?趕快來看看↓↓

快訊:【容量提升】Gmail 提升單一電郵接收附件容量一倍至 50MB!
快訊:【台中假日遊】大雅區小麥文化節開跑,麥香~原來我們離的這麼近!
快訊:【傳說對決】城市巡迴賽第一季總冠軍誕生 挺進 GPL 挑戰世界大賽資格

☝台南21間觀光工廠列表☝
點選下方各分類,快速跳至你想瀏覽的訊息!

【Sonispa漾魅力音波體驗館】【台灣金屬創意館】【瓜瓜園地瓜生態故事館】【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宏遠紡織生態工業園】【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港香蘭綠色健康知識館】【黑橋牌香腸博物館】【新百祿燕窩觀光工廠】【臺南.家具產業博物館】【隆田觀光酒廠】【麗豐微酵館】【天一中藥生活化園區】【台灣漢藥體驗學習館】【善化啤酒觀光工廠】【虹泰水凝膠世界】【和明織品文化館】【卡多利亞良食故事館】【腳的眼鏡足部科學體驗中心】【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TJCOS 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1.Sonispa漾魅力音波體驗館
皇尚以三十年外銷經驗,堅守品質與創新服務,可在音躍館體驗促進美膚的潔膚儀、美顏儀及消除痠痛的按摩儀,是您美膚最佳守護者;設有全國唯一室內戲鹽室及獨有鹽創商品,歡迎蒞臨體驗。
1.Sonispa漾魅力音波體驗館圖片引用自 *╮史特龍╭*關於旅行
服務項目:☑導覽 ☑DIY(只接團體) ☐餐飲 ☑停車場 ☑免費參觀
營業時間:全年:9:00~17:30
服務地址:台南市安南區科技一路8號
預約電話:0800-892889
資訊連結:Sonispa漾魅力音波體驗館 官方網站
小編點評:波音體驗館與夕遊都同屬皇尚集團,所以波音館內也有個隱藏版的小夕遊出張所,除了體驗高科技的保養儀器,也可一覽各種七彩的鹽製文創風小物。
看部落客介紹:

沙龍等級美膚體驗,屬於自己顏色的生日彩鹽
1.Sonispa漾魅力音波體驗館mu
圖片引用自 *╮史特龍╭*關於旅行
立即前往:*╮史特龍╭*關於旅行 遊記介紹


2.台灣金屬創意館
台灣金屬創意館位於台南永康,來這裡可看到金屬的無限可能,結合豐富的台南文化特色,並體驗金屬柔軟、有趣的一面,一覽板金產品製作過程。完整的製程及科技的設備,結合DIY教學與樂活休閒新體驗。

2.tmcm-no1台灣金屬創意館

圖片引用自 Annie’s Home
服務項目:☑導覽 ☑DIY(預約) ☐餐飲 ☑停車場 ☐免費參觀(需門票/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9:00~11:00/13:30~16:00
服務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科環路598號
預約電話:06-2036923#319
資訊連結:台灣金屬創意館 官方網站
小編點評:廠區戶外有不少造型可愛的裝置藝術,應該可以殺掉不少底片,全館採預約制,門票可全抵消費,搭配金屬DIY活動,不失為台南親子遊的好選擇!
看部落客介紹:

劍獅變形金剛,多種金屬DIY體驗
2.tmcm-no1台灣金屬創意館mu2
圖片引用自 Annie’s Home
立即前往:Annie’s Home 遊記介紹


3.瓜瓜園地瓜生態故事館
瓜瓜園地瓜生態故事館位於好山好水的新化區,在故事館內可以看到地瓜的品種、生態及如何將傳統農業結合創新技術培育出一條條安心美味的地瓜,想知道更多地瓜的知識,走一趟地瓜生態故事館就對了!

3.kky瓜瓜園地瓜生態故事館

圖片引用自 官方網站
服務項目:☑導覽 ☑DIY ☐餐飲 ☑停車場 ☑免費參觀(併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9:00~17:00
服務地址: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127巷31號
預約電話:06-5902966
資訊連結:瓜瓜園地瓜生態故事館 官方網站
小編點評:預約行程就可以當個小小農夫,自己挖地瓜、製作地瓜食品,體驗沾滿泥巴的雙手下農夫辛勞,結束行程後還有烤地瓜可以吃,真的是太棒了!
看部落客介紹:

地瓜好處多多,體驗一日農夫的踩地瓜樂趣
3.kky瓜瓜園地瓜生態故事館mu
圖片引用自 Nancy&Henry的成長日誌
立即前往:Nancy&Henry的成長日誌 遊記介紹


4.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
由生春堂醫藥集團創辦人鄭慶祥累積30餘年的製藥經驗,秉持科技、品質、服務三大經營方針,不斷追求卓越與創新,透過全面資源整合轉型升級,成為具國際水準的一流生技醫藥集團。

4.herbalmed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

圖片引用自 兩天捕魚、五天曬網 - 漁夫週誌
服務項目:☑導覽 ☑DIY ☐餐飲 ☑停車場 ☑免費參觀(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8:00~17:30
服務地址:台南市永康區環工路29號
預約電話:06-2335356
資訊連結: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 官方網站
小編點評:傳統的藥廠除了可以買到各種品質優良的漢方藥品外,多樣化的DIY選項也是一大賣點(漢方中藥手工香皂、中草藥風情明信片、養生茶包製作…等),記得要先預約,不接受現場報名喔!
看部落客介紹:

痠痛藥劑大演變,多樣融合中藥的DIY體驗
4.herbalmed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mu
圖片引用自 兩天捕魚、五天曬網 - 漁夫週誌
立即前往:兩天捕魚、五天曬網 - 漁夫週誌 遊記介紹


5.宏遠紡織生態工業園
宏遠紡織生態工業園,是創新永續的綠色工廠,生產高科技環保機能布料與低碳無毒環保機能衣。擁有鑽石級綠建築,並利用廠區空地引進日本秀明農法,推廣永續農業。

5.everest宏遠紡織生態工業園

圖片引用自 官方網站/親子旅遊趣
服務項目:☑導覽 ☐DIY ☐餐飲 ☑停車場 ☐免費參觀(需門票/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9:00~16:00
服務地址:台南市山上區明和里256號
預約電話:06-5782561#6720、6266
資訊連結:宏遠紡織生態工業園 官方網站
小編點評:綠色建築式工廠讓人感覺很舒適,處處充滿著綠意,趕快來這裡一探有國際品質認證的布料專家吧!
看部落客介紹:

世界級綠色紡織廠,MIT出品品質有保障
5.everest宏遠紡織生態工業園mu
圖片引用自 親子旅遊趣
立即前往:親子旅遊趣 遊記介紹


6.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
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是第一座以不織布產業為主題的觀光工廠,結合知識與互動科技,提供不織布相關與女性生理、嬰兒及老人照護知識之應用,是結合觀光、休閒、教學、文化之場所。

6.knhtour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

圖片引用自 官方網站
服務項目:☑導覽 ☑DIY ☑餐飲 ☑停車場 ☐免費參觀(需門票/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9:30~17:00
服務地址:台南市將軍區三吉里三吉66之1號
預約電話:06-7941573
資訊連結: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 官方網站
小編點評:女性朋友有用”康乃馨”或”蘭韻”對這個觀光工廠名子一定不陌生,大半輩子都是跟它們一起度過的呢!想知道這些衛生用品是怎麼製做的嗎?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告訴你。
看部落客介紹:

你知道衛生棉、尿布怎麼製作的嗎!?
6.knhtour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mu
圖片引用自 Claire 簡單生活
立即前往:Claire 簡單生活 遊記介紹


7.港香蘭綠色健康知識館
遊客可經由與營養師互動可獲得終身受用的保健知識,參觀動線可看到產品製程及檢驗過程,DIY區可以品嚐產品;透過五感體驗了解健康產業,學習為自身健康把關。

7.biotanico.com港香蘭綠色健康知識館

圖片引用自 clear
服務項目:☑導覽(預約) ☑DIY ☐餐飲 ☑停車場 ☐免費參觀(需門票)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9:00~17:00(午休12:00~13:00)
服務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一路1號
預約電話:06-5052505
資訊連結:港香蘭綠色健康知識館 官方網站
小編點評:本身是間以漢方藥材為主的公司,館內提供不少養生概念與健康知識,尤其「養生飲品館」頗富質感,可坐下來點杯養顏美容的飲品好好放鬆休憩一下喔!
看部落客介紹:

選一杯適合自己的漢方茶、體驗DIY茶包的樂趣
7.biotanico.com港香蘭綠色健康知識館mu2
圖片引用自 clear
立即前往:clear 簡單生活 遊記介紹


8.黑橋牌香腸博物館
黑橋牌香腸博物館為兼具文化與休閒的產業博物館,藉由闡述台南府城在地文化與東西方肉品飲食文化等兩個主軸,以及寓教於樂的香腸嘉年華DIY體驗活動,讓遊客享受一趟知性而趣味的旅行。

8.blackbridge黑橋牌香腸博物館

圖片引用自 Yoyo&Alex’s繽紛生活!~
服務項目:☑導覽(預約) ☑DIY(預約) ☑餐飲 ☑停車場 ☑免費參觀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9:30~17:00/週一休館
服務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忠路2號
預約電話:06-2616990
資訊連結:黑橋牌香腸博物館 官方網站
小編點評:獨立的博物館空間寬敞,文物旁都有文字說明,就算沒有導覽員也可以輕鬆自助閱覽,1F販賣部的現烤香腸與香腸包子是愛吃的您不可錯過的美食。
看部落客介紹:

香腸飄香賣相好、古早味場景吸晴
8.blackbridge黑橋牌香腸博物館mu
圖片引用自 Yoyo&Alex’s繽紛生活!~
立即前往:Yoyo&Alex’s繽紛生活!~ 遊記介紹


9.新百祿燕窩觀光工廠
新百祿燕窩觀光工廠是國內第一座以燕窩為主題,並結合養生產業的知識分享與科技互動,讓消費者和遊客可以在寓教於樂的體驗下更瞭解食品安全及衛生環境的重要性,是您知性之旅的最佳選擇。

9.sblbio新百祿燕窩觀光工廠

圖片引用自 吃關關
服務項目:☑導覽 ☑DIY(預約) ☐餐飲 ☑停車場 ☑免費參觀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9:00~17:00(平日午休一小時)/週一休館
服務地址:台南市南區彰南里新和路40號
預約電話:06-2615959
資訊連結:新百祿燕窩觀光工廠 官方網站
小編點評:常常覺得為什麼燕窩都那麼貴,來一趟觀光工廠後就會收回這個想法,嚴格又精細的製作過程難怪有這個價值阿!另外這裡也是唯一可體驗燕窩DIY的地方喔!
看部落客介紹:

燕窩全部都是用燕子的口水做成的嗎?
9.sblbio新百祿燕窩觀光工廠mu
圖片引用自 吃關關
立即前往:吃關關 遊記介紹


10.臺南.家具產業博物館
家博館的成立讓更多人了解台灣家具產業之美,完整的展示環境將本質條件與歷史涵構統合在現代人的生活環境中,整體的展現以達到自然環境、歷史古蹟保存與增進現代人整體生活環境的目的。

10.臺南.家具產業博物館

圖片引用自 我們一家都是貓
服務項目:☑導覽 ☑DIY(預約) ☐餐飲 ☑停車場 ☐免費參觀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0:00~17:00/週一休館
服務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1段315巷50號
預約電話:06-2661193
資訊連結:臺南.家具產業博物館 官方網站
小編點評:館區蒐藏各種高品質與骨董級的家具,數量還不少,值得一遊!另外這裡也開設了「魯班學堂」木工教室,想製作高品質有設計感的木製家具,可以來看看。
看部落客介紹:

家具大集合,DIY質感檜木玫瑰花
10.臺南.家具產業博物館mu
圖片引用自 我們一家都是貓
立即前往:我們一家都是貓 遊記介紹


11.隆田觀光酒廠
本廠以「養生概念」為特色,於原有「養生酒文化園區」增加北蟲草文化及培養設施展示,應用至蟲草養生酒等商品,為全國唯一結合生物科技與製酒技術的「藥味養生觀光酒廠」。

11.隆田觀光酒廠

圖片引用自 阿辰瘋旅遊
服務項目:☑導覽 ☑DIY(預約) ☑餐飲 ☑停車場 ☑免費參觀
營業時間:全年:8:30~17:00(除夕休)
服務地址:台南市官田區中華路一段335號
預約電話:06-5791311#521/06-5794669
資訊連結:隆田觀光酒廠 官方網站
小編點評:隆田廠為台灣菸酒以藥酒為主要推廣產品的廠房,處處充滿著中藥釀酒香氣,想親自體驗北蟲草養生酒DIY的朋友,來這裡就對了!
看部落客介紹:

藥酒自己動手做,親子同遊好地方
11.隆田觀光酒廠mu
圖片引用自 阿辰瘋旅遊
立即前往:阿辰瘋旅遊 遊記介紹


12.麗豐微酵館
麗豐微酵館位於台南市官田工業區,為臺灣第一家以【微生物發酵應用】主題的觀光工廠,並以「微酵」品牌產品,融合核心技術與在地化食材,塑造新商品及新品牌動力,以體驗行銷傳遞產品健康價值。

12.microfer麗豐微酵館

圖片引用自 假日農夫愛趴趴照
服務項目:☑導覽 ☑DIY(預約) ☐餐飲 ☑停車場 ☐免費參觀(需門票)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8:30~17:00/週一休館
服務地址:台南市官田區二鎮里工業路48號
預約電話:0800-882-789
資訊連結:麗豐微酵館 官方網站
小編點評:小編對酵素也就只了解到是對人體有益的而已,看來也要好好去參觀一番長知識了,DIY多達七大主題,皆有限定人數,想參加的朋友們記得要先預約。
看部落客介紹:

酵素應用知多少,多種好玩DIY任你選
12.microfer麗豐微酵館mu
圖片引用自 假日農夫愛趴趴照
立即前往:假日農夫愛趴趴照 遊記介紹


13.天一中藥生活化園區
天一中藥生活化園區位於台南官田的綠色大地,園區設計跳脫傳統中藥印象,採時尚文藝風格,透過五行、名醫軼事、趣味製程、時辰節氣和人生各階段的健康概念,讓民眾對預防醫學有更正確的觀念。

13.itenergy天一中藥生活化園區

圖片引用自 肉魯 旅行散策●私房景點●在地小吃
服務項目:☑導覽 ☑DIY ☐餐飲 ☑停車場 ☑免費參觀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8:00~17:00/週四休館
服務地址:台南市官田區二鎮村工業路31號
預約電話:06-6985978#128/132
資訊連結:天一中藥生活化園區 官方網站
小編點評:文物區有個很好拍照的古代中藥鋪的廠景,若能再搭配服裝感覺自己就好像活在那時代一樣呢,並有許多中國節氣與中藥材的相關知識,販售部所販賣的「補給蛋」更是大大氣人,人手一顆還要打包。
看部落客介紹:

來買私釀藥膳補給蛋和酸梅湯嘍!
13.itenergy天一中藥生活化園區mu
圖片引用自 肉魯 旅行散策●私房景點●在地小吃
立即前往:肉魯 旅行散策●私房景點●在地小吃 遊記介紹


14.台灣漢藥體驗學習館
台灣漢藥體驗學習館位於台南市佳里區,是南部大型中藥材進口商,體驗學習館內介紹中藥材檢驗流程與節氣養生之重要性,以生活化的方式推廣中藥,以品嚐節氣燉品體驗養生,把學習與養生結為一體。

14.twk台灣漢藥體驗學習館

圖片引用自 親子旅遊趣
服務項目:☑導覽 ☑DIY ☑餐飲(預約) ☑停車場 ☐免費參觀(需門票/只接團體)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9:00~17:00/六、日休館
服務地址:台南市佳里區嘉福里115-1號
預約電話:06-7220646
資訊連結:台灣漢藥體驗學習館 官方網站
小編點評:台南以漢方藥材轉型的觀光工廠還不少,目前就第四間了呢!但只接受團體預約,親朋好友趕快組團揪一揪,有機會可以吃到特別準備的24節氣健康餐點喔!
看部落客介紹:

中國24節氣與養生概念知多少?
14.twh台灣漢藥體驗學習館mu1
圖片引用自 親子旅遊趣
立即前往:親子旅遊趣 遊記介紹


15.善化啤酒觀光工廠
善化啤酒廠秉持公司願景:追求卓越品質、提供滿意服務、善盡社會責任的經營理念,並為敦親睦鄰及回饋廣大消費者,成立觀光工廠,為南臺灣打造一個休閒遊憩、寓教於樂的觀光勝地。

15ttl善化啤酒觀光工廠

圖片引用自 ~蘋果愛玩耍~
服務項目:☑導覽 ☑DIY(預約) ☑餐飲 ☑停車場 ☑免費參觀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9:00~17:00(除夕休)
服務地址:台南市善化區成功路2號
預約電話:06-5838511#431
資訊連結:善化啤酒觀光工廠 官方網站
小編點評:善化廠主要生產「台灣啤酒」,也是台灣菸酒唯一以啤酒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廠區處處可見啤酒相關物品的身影,也很推薦來這裡用餐,美食搭配新鮮生啤酒,人生一大樂事!
看部落客介紹:

台灣最新鮮產地直送的台灣啤酒低加拉!!
15ttl善化啤酒觀光工廠mu
圖片引用自 ~蘋果愛玩耍~
立即前往:~蘋果愛玩耍~ 遊記介紹


16.虹泰水凝膠世界
虹泰水凝膠世界分為水凝膠知識館與戶外水凝膠公仔花園,廣泛介紹水凝膠於醫療器材、保健器材與醫美保養等方面的應用,由觀光導覽中分享正確的醫學保健常識,幫助每一個人能擁有健康美麗的人生。

16.hometech虹泰水凝膠世界

圖片引用自 mimi韓 行攝足跡
服務項目:☑導覽 ☑DIY ☐餐飲 ☑停車場 ☐免費參觀(需門票)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9:00~17:00(午休一小時)/週一休館
服務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3段523巷116號
預約電話:06-2724880
資訊連結:虹泰水凝膠世界 官方網站
小編點評:水凝膠用處竟然這麼多,若沒有來此了解還不知道,當然也不要忘記自己手作DIY公仔回家做紀念~。
看部落客介紹:

自己製作水凝公仔,進入水凝的神奇世界
16.hometech虹泰水凝膠世界mu
圖片引用自 mimi韓 行攝足跡
立即前往:mimi韓 行攝足跡 遊記介紹


17.和明織品文化館
2014年成立「和明織品文化館 HMTM」,民眾可藉由參觀實際的生產線搭配紡織知識的相關介紹,體會一塊布的產生,是紗線間縱橫編織的結果,不但是許多人汗水的結晶,更需要時間的累積,才得以淬煉出美麗的布面圖案!

17.hermin和明織品文化館

圖片引用自 O型腿阿罵
服務項目:☑導覽 ☑DIY ☑餐飲 ☑停車場 ☑免費參觀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9:00~18:00/週一休館
服務地址:台南市七股區大埕里189號(坤進廠)
預約電話:06-7875288
資訊連結:和明織品文化館 官方網站
小編點評:整個環境優雅有質感,感覺就像是個複合式的咖啡廳,若不打算DIY,這裡也是個很優質的休憩地之一,亦可遊覽台灣紡織的特色魅力。
看部落客介紹:

染布、拼布體驗課程,咖啡香配原野風情好舒暢
17.hermin和明織品文化館mu
圖片引用自 O型腿阿罵
立即前往:O型腿阿罵 遊記介紹


18.卡多利亞良食故事館
位於台南市後壁區,台一線省道旁的卡多利亞良食故事館,是一間專門製作美味便當/團膳觀光工廠,主要成立的目的在推廣食品安全教育,提供寓教於樂的觀光休憩空間。輕鬆體驗相關的活動,從中學習到我們的企業理念,貫徹卡多利亞的品牌精神。

18.cadozea卡多利亞良食故事館

圖片引用自 阿春仔in台南
服務項目:☑導覽 ☑DIY ☑餐飲(預約) ☑停車場 ☑免費參觀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服務地址:台南市後壁區後壁里42之27號
預約電話:06-6873480
資訊連結:卡多利亞良食故事館 官方網站
小編點評:食物系的觀光工廠小編最喜歡了!卡多利亞良為台南的營養午餐霸王,號稱所有人學生時代都有吃過他們供應的餐點,2015年才開放的觀光工廠,怎麼能錯過呢!超級推薦自助午餐吃到飽,只要$299物超所值。
看部落客介紹:

團膳業轉型,號稱全台「最好吃」的觀光工廠!
18.cadozea卡多利亞良食故事館mu
圖片引用自 阿春仔in台南
立即前往:阿春仔in台南 遊記介紹


19.腳的眼鏡足部科學體驗中心
「腳的眼鏡」足部科學體驗中心(紅崴觀光工廠) 坐落於台南市安南科技工業園區,是全國首創,融入五足共和概念的觀光工廠,華麗壯闊的紅崴集團全球營運總部,讓您一進門隨即被乾淨明亮的大廳所吸引。藉由深入淺出的知識引導,讓您輕易掌握足部健康知識,乃至於全身的養生要道。

19.goodarch2u腳的眼鏡足部科學體驗中心

圖片引用自 官方網站
服務項目:☑導覽(預約) ☑DIY ☐餐飲 ☑停車場 ☐免費參觀(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9:30~17:30/ 六、日休館
服務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鹽田里工業一路23號1樓
預約電話:06-2380713#267/316
資訊連結:腳的眼鏡足部科學體驗中心 官方網站
小編點評:腳ㄚ相關知識的觀光工廠又來了!上次介紹過宜蘭的台灣足鞋健康知識館,南部的朋友就來這裡了解知識吧,我們的雙腳真的是非常的重要,得好好愛護才行。
看部落客介紹:

腳丫學問多多,不一樣的科技新體驗
19.goodarch2u腳的眼鏡足部科學體驗中心1
圖片引用自 官方網站
立即前往:觀光工廠自在遊 介紹


20.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
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為南台灣第一家將蜂文化結合休憩、觀光的觀光工廠,提供遊客視覺、觸覺及味覺的饗宴。由認識東和蜂業說起,到蜂蜜的文化、蜂蜜的生產及相關知識等,讓您完整了解「蜂文化」!

20.thbc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

圖片引用自 台南三口組=小白龍+娜媽+費
服務項目:☑導覽(預約) ☑DIY ☑餐飲 ☑停車場 ☑免費參觀(試營運期間免費/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18:00(週三休館)
服務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鹽田里工業一路23號1樓
預約電話:06-6800773
資訊連結: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 官方網站
小編點評:2015新開幕的觀光工廠!除了蜜蜂文化導覽外,亦可親自體驗親自採蜜的樂趣,目前式營運期間免費參觀中,朋友們得好好把握時間。
看部落客介紹:

與蜜蜂近距離接觸,採蜜樂趣多
20.thbc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mu
圖片引用自 台南三口組=小白龍+娜媽+費
立即前往:台南三口組=小白龍+娜媽+費 遊記介紹


21.TJCOS 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台鉅企業在累積了卅餘年全球彩妝經驗後,於2013年回到故鄉,建造全台第一座美妝主題觀光工廠。秉持其卓越生技專業,以草本為基礎,不斷研發多項高品質化妝品,提供消費者五感兼備的時尚體驗。

21.TJCOS-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圖片引用自 賴小花與kimi哥的團體人生
服務項目:☑導覽 ☑DIY ☑餐飲 ☑停車場 ☑免費參觀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9:00~17:00(週二休館)
服務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三段587號
預約電話:06-2052013
資訊連結:TJCOS 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官方網站
小編點評:同樣為2015年新設觀光工廠,女性朋友會為之瘋狂的觀光工廠,化妝品種類齊全,爸爸跟小朋友可以去參觀導覽和DIY活動,媽媽直接在販賣部採購一籃接著一籃
看部落客介紹:

美麗自己動手做,蝸牛保濕精華液、紫潤護唇膏DIY
21.TJCOS-台鉅美妝觀光工廠mu
圖片引用自 賴小花與kimi哥的團體人生
立即前往:賴小花與kimi哥的團體人生 遊記介紹

以上圖文彙整自:台灣工廠自在遊、*╮史特龍╭*關於旅行、Annie’s Home、Nancy&Henry的成長日誌、兩天捕魚、五天曬網 - 漁夫週誌、親子旅遊趣、Claire 簡單生活、clear、Yoyo&Alex’s繽紛生活!~、吃關關、我們一家都是貓、阿辰瘋旅遊、假日農夫愛趴趴照、肉魯 旅行散策●私房景點●在地小吃、~蘋果愛玩耍~、mimi韓 行攝足跡、O型腿阿罵、阿春仔in台南、台南三口組=小白龍+娜媽+費、賴小花與kimi哥的團體人生。如有不妥請來信反應,將盡速撤除或希望合作之部落客也歡迎來信,謝謝。

☝最完整台灣觀光工廠整理☝

北部:宜蘭9間北北基17間桃園17間新竹苗栗10間
中部:台中12間彰化8間南投12間雲林8間
南部:嘉義12間台南21間高屏7間
東部離島:台東花蓮+外島11間


北部地區最熱門十間觀光工廠:敬請期待
中部地區最熱門十間觀光工廠:中部最文青
南部地區最熱門十間觀光工廠:敬請期待

☝更多吃喝玩樂情報☝
travel
還想玩更多?不論是國內、國外的遊遊地點,還是出國應該注意什麼細節、行李清單整理等大小事,都幫你整理好囉~
精選夜景: 台中15大賞夜景地點台北15大賞夜景地點
精選夜市:台中10大必吃夜市台北10大必吃夜市瑞豐夜市十大美食
彩繪村好去處:全台17大彩繪村
一日遊推薦:大湖草莓一日遊

我們非常重視您對文章內容的指正與建議,您的勘誤回報資料,能提供其他網友更正確的訊息,也是我們未來新文章的重要參考!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