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明星也在做+必訪眼科診所+懶人包解析與整理+台北最強醫師在這邊~

台北眼科醫師

因為到了台北找到「對的眼科醫生」,所以很順利完成這一次的雷射近視手術!
會這麼想推薦給大家除了手術很成功以外~
這間診所『優爾視』也是網路上公認的眼科權威喔!
接下來大家如果想深入了解,就看看我的分享,其中會說到我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去做雷射,還有整個手術的過程喔!

其實除了不方便的因素以外,我覺得每個月戴隱形眼鏡的費用,早就遠遠超過做手術的錢了!
與其讓自己「不方便又浪費錢」,為何不「方便又省事」還能一勞永逸呢?
又加上身為環保人士的我也查過資料,告訴大家一個事實:
因為隱形眼鏡也是一種塑膠!!

截至:BBC NEWS
看到資料顯示,光是隱形眼鏡的廢棄量就可以達到以噸來計算!很可怕的數字!還不止這樣,因為現在市面很多拋棄式的隱形眼鏡,大家過於浪費也亂丟棄,有些甚至沖入馬桶後造成海洋的污染,但這時候不止是海洋動物受到威脅,其實終究會回到人類身上的!
給大家看一個網址:
隱形眼鏡用完該怎麼丟?可以回收嗎?專家說明真相
https://www.medpartner.club/contact-lenses-recycling-scheme/
就是這樣我覺得要愛自己!愛這個土地上的動物!也愛地球!

因為現在的網路媒體都很發達,我也是透過一些明星、網紅的影片才看到這個最新的近視雷射手術「ReLEx Smile」,這才驚覺原來現在有這麼快速又安全的手術,之前都渾然不知.

當天在跟陳永煌醫師做諮詢的時候~
他有說到術後傷口他可以做到只有2mm!!!
如果是其他一些剛新進這個手術設備的醫師可就不敢這麼說了.
當然也是因為陳醫師的經驗太豐富了,畢竟在好幾年前,陳永煌醫師是首位將全世界最新的雷射近視手術引進台灣的!

更何況我也聽了陳醫師的分享,他說連自己最親近的老婆、兒子、女兒都是他親自做ReLEx Smile手術的!
我想大家對於自己的親人,都會做最安全的選擇!
陳醫師就是那一個最安全的靠山.
也是我們這些客人最安心的選擇.

在手術之前,我自己的憂慮其實也是很多!
包括會不會有術後畏光、感染、乾眼症、視力不穩定等等. . .狀況.
但後來發現是我自己多慮了!!
因為以上這些症狀其實都是我自己還停留在舊式的雷射手術才會有的觀念!
陳醫師說因為傷口相較於以前的手術小很多,自然感染率就下降,癒合也更快!
畏光、乾眼症、視力不穩定的部份,我自己也以親身經歷來跟大家說:沒有!!!
就是因為優點真的太多了!!太amazing了!!
所以才想跟大家分享這篇文章啦!

我不只說技術層面,還要讓大家看一下環境!
不管是等候區、休息室,都維持得相當乾淨~
比起一些規模比較小的診所真的差很多!!
不但品質看得見,在空氣、消毒、衛生上面,更是有保障!
因為這邊的醫護人員把關的非常嚴密!
看到他們都會定期做消毒的工作,對於進來的客人也都會做管控!
這也讓我更加安心!

如果你近期想做雷射,但又沒有頭緒的話,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你!!
眼科推薦優爾視給各位!!

 

優爾視眼科診所◎台北近視雷射權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官方網站:
http://yourseye.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