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飛秒)國際級近視雷射中心推薦/超過200位醫師指定的新竹眼科權威,雷射手術一點都不可怕!

近視700度到0度只需要不到10分鐘的時間

近視雷射推薦-遠見眼科

去年我做了一個重大決定!
就是我去做了近視雷射,參考了朋友的推薦還有親自去諮詢檢查,最後我選擇到【新竹遠見眼科】做手術,結果非常成功!也拿到了畢業小卡!

本來做了smile全飛秒後我都低低調調的,前陣子跟幾個好朋友相約出去旅行,她們晚上都在換隱形眼鏡,有一個朋友眼尖發現我沒有換眼鏡,以為我忘記帶隱形眼鏡保養的,發現我有做smile手術後,問了我許多問題,我才發現原來身邊很多朋友都想做雷射,礙於許多擔憂所以都止步不前.
趁最近有空檔,來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受,還有比較多人會問我的問題.

認真來說,我就是個大近視眼,摘掉眼睛就是大模糊~
右眼近視675度/散光100度
左眼近視700度/散光75度
我從國小就開始戴眼鏡,對於近視有多麻煩我真的都懂,讓我想做手術是因為以前每天都戴隱形眼鏡,總是發炎過敏,就變成了眼科的常客,看診看到醫生都認識我,每次醫生看到我都快翻白眼XD,因為眼科醫師最討厭依賴戴隱形眼鏡的患者了.
就是這樣我才認真的思考了手術的必要性.

近視雷射推薦-遠見眼科

近視雷射推薦-遠見眼科

近視雷射推薦-遠見眼科

問題1:做近視雷射最擔心什麼事情?

我答:
最擔心的就是怕選擇錯術式這件事吧!
除了上網看很多網友分享自身心得、聽身邊朋友經驗分享,最重要是我都有親自到場諮詢檢查.
遠見眼科的諮詢師很專業又很有耐心,我問的問題都會很清楚的回答.
會講解眼睛組成的構造、為什麼會近視、手術執行方法解說、手術執行的重點區域.
再來就是檢查設備,遠見的儀器都很新,我有問~諮詢師說張聰麒院長特別引進跟Smile手術同品牌的德國蔡司檢查系統,光是檢查也花了快2小時,近視散光度數、眼球狀態、瞳孔大小、角膜厚度弧度、淚液分泌狀況等等,超多從沒做過的精密檢查,整體數據檢查下來是很嚴謹的,因為近視雷射手術不是自己想做就可以做的喔,所以,如果有起心動念想做近視雷射的人可以先去檢查再來考慮,免得自己煩惱到頭髮都先白了一半,結果本身先天條件不足都白搭.

近視雷射推薦-遠見眼科

近視雷射推薦-遠見眼科

問題2:為什麼妳推薦一定要找張聰麒院長這位醫師?

我答:
Smile手術是現在全世界最新最先進的近視雷射技術,有做功課就會知道這手術很吃技術,最後的步驟是要從只有2~4mm的小微創切口中取出角膜透鏡就可以矯正度數,這麼細微精細的技術需要非常多的經驗累積,有超過200位醫師都指定請他做Smile全飛秒.
張聰麒院長AKA 【醫師的醫師】【醫師的老師】【全球的Smile顧問】

近視雷射推薦-遠見眼科

近視雷射推薦-遠見眼科

問題3:遠見也有LASIK手術, Smile到底有什麼魅力?

我答:
LASIK手術的治療過程需要切開角膜瓣,傷口比Smile手術來得大,恢復會需要比較久的時間.
Smile手術在角膜表面開一個小切口(張院長技術好到切口只會有2mm),切口極小對角膜神經傷害小,能更完整保留角膜、降低術後乾眼的風險,適合運動頻率高的族群,也適合擔心乾眼副作用的人.
2mm的切口在術後更是一點都不影響生活,幾乎沒有不適.

而且術後保養在手術當天的術前也會解說一次,術前就把術後保養包交給我,裡面內容:眼藥水三瓶、墨鏡、護目鏡、洗頭用紙(防止水流進眼睛)

近視雷射推薦-遠見眼科

問題4:手術會很恐怖嗎?會痛嗎?

我答:
手術的時候一直看著前方,原本說要看綠點,但綠點到後來也消失不見,我也不知道綠點到底還在不在,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眨眼睛,手術就完成結束了!不可思議的迅速!
而且完全不痛,所以完全不會有恐怖的感覺,張院長和護理師都很溫柔,也會讓人消除很多緊張.

然後,我還拿到了切下來的角膜當紀念,就是上面那張圖片中裝在小罐內的很像隱形眼鏡的小物~還蠻神奇的!

近視雷射推薦-遠見眼科

問題5:手術後有什麼感覺?可以正常行動嗎?

我答:
手術一完成從手術台上起來坐好,還不知道要看哪的時候,就跟院長合照了一張XD
眼睛剛做完手術會水霧水霧的,可是不妨礙我自己一個人搭車回台北.
當天晚上幾乎就可以正常看東西,水霧感也退得差不多,隔天起床恢復正常~會忘記自己已經做完Smile手術.
要依照醫囑回診,都會進行視力檢查,一開始除了早上起床的時候眼睛會比較乾之外,一切都還不錯!
很享受早上起床不用找眼鏡,節省每天換洗隱形眼鏡的時間,省掉很多小麻煩.
尤其是上班的時候午睡不用擔心戴著隱形眼鏡會讓眼睛很乾,我自己覺得現在的視力比以前還好!雙眼視力1.2耶!
種種的方便都讓我覺得做Smile手術是超級對的選擇,可能是被近視荼毒太久了~~~
以上 我的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遠見眼科|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官網粉專官方Line
官網上可以預約掛號相當方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