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除毛)輕鬆無痛腋下除毛就做真空除毛~該怎麼選擇,一次解答!專業有效的雷射除毛療程一次看懂~

妳也跟我一樣,為了腋下亂毛在困擾著嗎?
現在市面上有許多種除毛方式.
尤其熱蠟除毛這兩三年在台灣可以說是大崛起!
現在更有許多主打無痛的日式除毛.
但我自己上網Google過後,查了許多資料,我個人還是偏向到專業的台中雷射除毛診所.
妳們知道嗎?選對雷射除毛機,還可以有美白緊緻的效果呢!
這已經是我在台中媄婧美學診所第五次的雷射除毛療程囉,我覺得總是要感受到明顯的成效再分享出來才是負責的態度,如果只做一次就分享,總是會被許多人認為我是在業配,如果我是單純業配,我幹嘛那麼認真乖乖的來五次還是自己花錢呢!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每次來媄婧診所,看到她們門口的霓虹燈裝置藝術,上面的[消極掰]自己都會默默無聲的念幾次,雖然字面上蠻有正面意義,但念起來有點洩憤感!哈哈哈!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媄婧美學診所就在新國自在一樓的星巴克隔壁,附近也有商場可以逛.
每次做完療程我都會先去隔壁好好喝杯咖啡享受一下悠哉的時光,再看要到附近哪裡逛逛~
媄婧美學診所內也有許多療程可以諮詢.
記得來之前可以先預約~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這次是第五次療程,櫃檯人員幫我安排再和醫師見面討論一下療程,一併讓醫師看一下目前的效果.
媄婧的醫師真的很細心喔!在第一次諮詢的時候就都先把我做的真空除毛說明的很清楚,也告訴我如果要做到很乾淨的程度,大概需要6-8次,如果毛髮比較粗的體質,就建議要做12次以上.
而最佳的除毛時機,就是毛髮的生長期,這時候毛髮生長旺盛、毛根也變粗變長,毛髮的細胞開始分裂生長,毛囊的黑色素含量是最高的,這時候做雷射除毛~效果會是最棒的.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這幾次我除了認真做腋下除毛外,還有很認真的做皮秒雷射啦~
也是要定期[修修臉]嘛!
我做的是真皮秒雷射機,這是最適合亞洲人肌膚的皮秒雷射.
可以更針對亞洲肌膚所出現的暗沉、斑點、甚至臉上凹陷的疤痕做修復.
效果真的很好喔!臉部肌膚真的不是只要擦擦保養品就能得到的好效果的.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打皮秒雷射的過程,臉上會稍微有點刺刺的!
在媄婧打皮秒後,都不用擔心會反黑,而且打好皮秒之後,工作人員會馬上幫忙做高保濕精華液的導入和濕敷,臉部經過多重的修護~皮膚可以說是光滑估溜~
PICOCARE真皮秒雷射最大特色就是表層及深層的色素都可以有效的被震碎擊破,也可以很精準的治療凹洞痘疤,且它是超脈衝的設計,效果更好、治療次數更少,熱能停留在肌膚的時間也更短暫,相對熱傷害就更少,可以有效的降低修復期和副作用.

像我的臉頰兩側都有少許黑斑,做了這幾次的皮秒雷射,很多都幾乎淡到看不見囉!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真空除毛是真的要好好的介紹一下.
早期的雷射除毛,一定常常都會聽到,施打前要先敷麻藥、打的時候會很痛、甚至也聽說過雷射打完後皮膚紅腫後又反黑的.
但選擇真空除毛,不會有這情形發生~
經過改良後的真空除毛,有[冷卻保護裝置]取代麻藥,在施打雷射的時候,能夠將肌膚的表層瞬間降溫,保護肌膚不受雷射熱能傷害.
而且真空除毛有通過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認證:永久性毛髮減少
根據研究,真空除毛適合所有的髮質,也能改善淡化色素的殘留.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真空除毛是雙探頭的設計,我做的是腋下除毛,使用大探頭就可以囉!可以去除大部位的毛髮,都沒有上麻藥,除毛的過程就是舒適喔!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腋下雷射除毛打好之後,會做冰敷和敷凍膜,目的是冰鎮舒緩,我個人蠻建議可以加價選擇百合薰衣草凍膜,裡面真的可以看到花瓣唷!
這款凍膜比起一般凍膜的保濕性更高,針對雷射後的肌膚更能做到修護鎮定的效果.
敷上去的時候,冰冰涼涼很舒服呢!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這是當天回家後的腋下照~~
一點都沒有紅腫喔!
真的是最舒適最人性化的除毛療程了.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雷射後兩周,長出來的毛髮會自己脫落,不用硬扯硬拉.
我的腋下也有越來越嫩白的感覺喔!
也不會有一粒一粒很明顯的毛囊感.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媄婧雷射除毛

以前的我從來不會想要這樣拍這樣張開雙臂的照片XD
雖然從以前就有刮腋毛的習慣,但因為腋下總是會看起來有些暗沉,抬起手總是會覺得有點尷尬,完全不想讓腋下見人.
經過五次的真空除毛和皮秒雷射療程,真的太值得,臉上的斑點、暗沉改善很多,就連毛孔都有縮小,越來越有廣告常聽見的~水煮肌.

我今年,一定會把完整的雷射除毛療程打完,現在長出來的毛髮比之前少很多,長出來的也都是非常細的毛髮,比我的頭髮還細.

這邊也跟大家分享媄婧美學診所的營業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星巴克旁)
電話:0422500958
官方LINE ID:@zqd9048r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eijingclinic/
官方網站:https://www.meijing.com.tw/about/about-us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meijingbeauty/

文章標籤:
台中除毛診所
台中除毛推薦
台中皮秒雷射
德國粉餅雷射
除毛雷射
永久除毛
腋下嫩白
腋下除毛
無痛除毛
真空除毛
真皮秒雷射
PICOCARE
LughtSheer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