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我做微整啦!玻尿酸打山根和下巴,加上肉毒瘦小臉,臉部輪廓更精緻、五官更加立體!

台中網友一致公認手法最厲害溫柔的醫美微整推薦!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

自然的玻尿酸山根微整,讓我超美超自然~

還有加碼打的玻尿酸下巴,讓我的臉型比例更美更精緻.
我從來都不諱言~我都有固定到台中醫美診所打微整形~
對我來說,微整形就是一種日常保養.
適度的維持外表,也是一種禮節喔~
而且我們每天都經過紫外線、地心引力的摧殘~~~難免都會有老化現象,光用保養品真的效果很有限,適度的微整形~真的能夠事半功倍啦!

台中要打微整形療程,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是最好的選擇.
既是正規的整形外科診所,院長何宗融醫師的美感又極好~
可以享受最安全安心的療程,又有很厲害的整形外科醫師服務!
不管怎麼看~都很值得啊!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

診所資訊∥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官網:https://www.pandoras.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值得一提的是~潘朵拉他們使用的玻尿酸、肉毒桿菌等,都是嚴選且相當有保障的國際知名大廠品牌.
施打的品質也相對放心喔!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

台中醫美-潘朵拉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

慎選醫美診所的重要性!

還記得我第一次到潘朵拉整形外科的時候,懵懵懂懂,什麼都不太了解!
後來才知道慎選醫美診所的重要性!
潘朵拉不僅是正規合法的整形外科醫師,也是中南部唯一一家連續好幾年取得衛福部醫策會紅綠雙標認證資格的診所,目前也進階成為卓越美容醫學認證的醫療機構.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

何院長更是資歷豐富的整形外科及美容外科雙執照醫師.
不要以為他看起來相當年輕,他可是有很豐富的資歷喔!
而且台灣有雙執照的整形外科醫師算少數,不僅具有專業的整形外訓練,更接受專業的美感訓練,微整形不就是要變漂亮的嗎?當然要找有美感的醫師囉!

台中醫美-潘朵拉

連潘朵拉診所內的牆上都寫了~~~
有保養 老樣子
沒保養 樣子老
這段話真的很中肯!

台中醫美諮詢-潘朵拉

台中玻尿酸山根-潘朵拉

台中玻尿酸下巴-潘朵拉

何院長會親自幫每一位患者做諮詢

就連微整形也是,台中有許多醫美診所,裡面總是配置了許多什麼醫美師、諮詢師、美容師,說穿了其實就是遊說的銷售業務,可是微整形也是專業醫療行為之一,怎麼可以讓沒有受過專業醫療訓練的人去評估及決定,而且微整形是侵入性治療,那些沒有受專業醫療訓練的人又怎麼能去評估可不可行呢?
在正規的潘朵拉整形外科,是絕對看不到這樣輕率的行為,潘朵拉沒有所謂的醫美師、諮詢師、美容師,會參與患者療程過程的都是有醫療背景的人:何院長及擁有執業執照的護理師.

諮詢過程中,院長的眼光真的都好精準,會建議可以施打的療程,但又不強迫買單,自己也可以根據預算和院長做討論喔~
我自己在意的就是山根比較扁塌,院長建議我可以打玻尿酸打造隆鼻效果,對目前的我來說~打玻尿酸比較符合經濟預算,但院長也有提供我做隆鼻整形的方案建議,這也算是在我的未來規劃內喔!

院長也建議我可以在下巴稍微補一些玻尿酸,讓下巴比例更好看~
還有肉毒瘦小臉,可以讓臉看起來變小變精緻,這個就是一定要的啦~~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

操作前一定會先簽署微整同意書~
院長在諮詢的時候就有先說明過,護理師也會再次做重點提醒~
並且確實測量耳溫及血壓~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

診所還會拍攝微整前的照片,尤其是要進行療程的部位都會特別留意拍攝到,這樣後面療程完成後,才能完整的進行前後比對,看出差異~

玻尿酸山根-潘朵拉

玻尿酸下巴-潘朵拉

院長最厲害最令人讚嘆就是施打手法好溫柔,這應該是所有微整患者一致公認的.
看我的表情多Peace~
院長還會邊施打邊鼓勵,讓我對自己感覺很有信心,也比較不會那麼緊張.
幾乎不怎麼痛,院長他會運用專業盡量避開血管神經密集處施打,因此也很少機率會流血及瘀青.
這可是只有找正統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才能享受到的專業喔!

台中肉毒-潘朵拉

台中肉毒瘦小臉-潘朵拉

肉毒桿菌瘦小臉的效果

因為要讓肉毒發揮效用~將僵硬的咀嚼肌放鬆,因此大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作用,何院長施打前也再次和我清楚說明一次才接著施打.
肉毒桿菌打起來也不怎麼痛,入針的地方會稍微有點酸酸的.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

施打完成後的比對

就連施打完成後的比對也都是院長親自說明.
螢幕右邊是微整後;左邊是微整前
山根處有明顯變高變挺,院長也有稍微幫我塑型,讓山根的線條更為自然好看.
下巴也變尖,臉型看起來更趨向鵝蛋臉~五官看起來有深邃的視覺效果.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

左圖:微整前
右圖:微整後
五官的立體度差異很明顯~
微整後五官變得很立體又更加精緻呢!!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

台中醫美診所-潘朵拉

微整形的目的,就是要美得很自然.

經過一個月的時間,瘦小臉的效果變得好明顯,從側邊看側臉的線條,臉部的外輪廓變得更順型!達到明顯V臉效果.
真的非常滿意~我也介紹很多姊妹到潘朵拉找何院長打微整,每個人都覺得很滿意,對院長都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以上是我個人的心得分享,若是有任何問題,我建議直接向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諮詢,他們才是專業的~才可以回答任何疑問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