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近視雷射

<眼科權威近視雷射> 專業+醫師+操作+Smile全飛秒+23秒+蔡司+無後遺症+台北最讓人放心的診所 !

台北 全飛秒近視雷射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是一項改變我人生的新技術。
台北優爾視眼科診所 : 陳永煌醫師,是一位改變我人生的眼科權威醫師。

我現在已經是做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後2個月了,不僅視力恢復得非常好,而且也沒有影響到淚液的分泌,沒有乾眼問題,更沒有夜間眩光的產生,除了這些優點之外,我覺得Smile全飛秒最讓我驚艷的是手術時間非常的短暫,單眼雷射只要23秒,23秒啊各位,你們能夠想像只要這麼短暫的時間,困擾我們許久的近視就可以被迎刃而解了嗎 !! 而且在整個手術過程中都沒有任何的不適感,我在手術中還很懷疑的在想真的不會有疼痛的感覺嗎 ? 事實證明Smile全飛秒就是猛,搭配眼科權威 – 陳永煌醫師的精湛手術能力,可以說是如虎添翼啊。

當初在找現今市面上主流的近視雷射時,找到非常多的網友都推薦Smile全飛秒,我查詢了一下這款近視雷射後發現它的來頭可不小啊,Smile全飛秒的全名為 : Small Incision Lenticule Extraction「微創角膜透鏡萃取」,是利用全飛秒雷射在角膜表面下方掃瞄出如隱形眼鏡般的超薄角膜,稱之為「角膜透鏡」,眼科醫師會視每個人的狀況,客製化最適合的角膜透鏡大小及厚度後透過3-5mm微小切口取出角膜透鏡,改變角膜弧度,改善近視及散光,讓光線能夠正確聚焦在視網膜上面,準確矯正近視與散光,並且保持角膜表面完整性,有術後恢復期短、視力恢復穩定等特點。

看完以上你們是不是和我一樣心動啦,這樣新型的近視雷射技術可是有獲得諾貝爾獎肯定喔,而此雷射設備是由德國蔡司光學所製造的,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兩個組合有多麼的厲害了,在我查到這些Smile全飛秒的資料時,許多資料都會把Smile全飛秒和陳永煌醫師連結在一起,為什麼呢 ?
因為陳永煌醫師是全台灣第一位引進此先進技術的眼科醫師喔,陳醫師7年前慧眼看見Smile全飛秒的許多特點,勢必可以幫助到許多深受近視痛苦的台灣民眾徹底從近視中解脫,所以陳醫師的Smile全飛秒手術操作也是最精準且資歷最為豐富的呢 ~~ 許多給陳醫師手術過Smile全飛秒的網友都紛紛表示很慶幸自己是給陳醫師操作,因為像眼睛近視雷射這樣超精密的手術給擁有最多執刀經歷的陳醫師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住在台北的我,找到陳永煌醫師有在台北優爾視眼科診所裡看診,於是我立即使用優爾視眼科的Line做方便的預約,從透過Line和診所預約開始,我深刻的感受到優爾視眼科的優質服務,不僅是訊息回覆相當快速,而且在我要去做手術前眼睛檢查的前一天也會發訊息提醒我,在這裡和大家說明一下要去做眼睛檢查的前7天前要停止配戴軟式的隱形眼鏡,而硬式的是前14天不能配戴喔 !

台北 全飛秒近視雷射

現在台灣的疫情已經逐漸穩定下來,但是優爾視眼科還是做到了最高的防疫標準,QR CODE實聯制、酒精消毒、測量體溫這些都是基本的,優爾視眼科的全體醫護人員都是有打過疫苗的喔,我們到診所看診時也不用太過擔心啦 !!

近視雷射

在做眼睛檢檢查時,我發現醫護員相當的貼心,都會一步一步的帶領我進行檢查項目:
驗光、眼壓檢測、角膜厚度、視網膜斷層掃描、角膜內皮細胞數等等,
整個檢查時間差不多1個小時,檢查的非常仔細呢 ~

檢查完之後,醫護員會帶我來到陳永煌醫師的看診室由陳醫師來替我檢查雙眼眼底,
眼底檢查是要檢查我有沒有眼疾的狀況,像是視網膜破洞等等,
好家在陳醫師檢查過後說我的眼睛狀況不錯,沒有任何眼疾,而且各項檢查數據都是在可以進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適合範圍之內,聽了好開心啊 !!

台北眼科

陳永煌醫師還有和我說明了Smile全飛秒的雷射原理,而且前面有提到一般進行這項手術的傷口是3 – 5mm,但是經驗非常豐富的陳醫師進行角膜透鏡取出的傷口僅有2mm呢 ! 這就是權威醫師的專業 !!
陳醫師還有和我說他也有替他的太太、兒子、女兒都做了Smile全飛秒手術呢 ~~可見這項手術真的非常安全,他還有替我解惑了許多心中的疑問,真的好專業又親切啊 ~

陳醫師幫我安排隔天下午進行Smile全飛秒手術,
隔天下午在手術前我還先進行了COVID-19快篩檢查喔,這是優爾視眼科給要Smile手術患者一份免費的禮物呢 ~快篩結果呈現陰性喔,我是非常健康的呢 ~

台北眼科醫師

手術時間大約只要10分鐘,

畢竟操刀的是台灣最厲害的眼科權威陳永煌醫師啊,
我根本不會擔心或緊張,倒是有點興奮呢,因為我快要可以擺脫煩人的近視眼啦 !!

手術後雙眼會有點霧氣感,陳醫師說這是術後正常的現象,
讓眼睛好好休息幾天之後就會好很多囉 ~~

現在是術後2個月,我的視力穩定在1.2,
沒有近視之後不僅大幅改善我每天的生活,
也讓自己更有自信與安全感,
再也不用為看不清楚眼前的事物而擔心了 !!
果然選擇台北優爾視眼科診所的陳永煌醫師手術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就是我最正確的選擇,
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擁有健康、便利的新視界 ~~

 

台北優爾視眼科診所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電話 : 02-2708 6609
官網 : http://yourseye.com/
Line : https://line.me/ti/p/@oye8001z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