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眼科價格} 微創切口超厲害 ! 權威白內障手術治療醫師,原廠人工水晶體費用推薦!

每天都好開心可以看得那麼清楚 ~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我的眼睛狀況也越來越差,之前年輕還在上班時都會想說把事情處理的告一段落再下班,因此時常忙到晚上8、9點才回家,看了將近12小時的螢幕也讓我的眼睛感到痠痛和乾澀。
而且幾年前在一次騎車出門採買時,經過一個坑洞後,我的右眼突然整個一片黑,緊急去到林口的醫院治療,最後我的右眼是視網膜剝離,還做了手術 … 雖然做了手術,但在術後我的右眼視力越來越不好,左右眼的視差越來越大,造成左眼都要很用力看,生活很不方便 …
經年累月下來我的眼睛得到了青光眼,我那時候才驚覺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眼睛是靈魂之窗,經過朋友的介紹才到新竹遠見眼科診所治療青光眼。

後來我和老公討論之後決定要在遠見眼科徹底處理好我的眼疾,不然生活實在太不方便了 … 於是我打電話和遠見眼科預約好檢查時間,順帶一提,遠見除了可以打電話預約之外,也可以使用診所的官方Line做預約諮詢喔。

新竹白內障手術

新竹白內障價格

預約檢查當天我和老公一起來到新竹遠見眼科,做完手部消毒和測量體溫之後,等待叫號檢查,在現場患者蠻多的,有些是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做視力檢查和照護,有些是來配眼鏡的,可見遠見眼科在新竹地區真的是蠻熱門的。

除了診所環境良好之外,我覺得遠見眼科很用心的地方是他們幫患者檢查眼睛的儀器全部都是使用德國蔡司的設備,蔡司的設備在國際上有多有名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而遠見引進全系列蔡司設備可見真的很注重患者的檢查數據。

白內障推薦

輪到我檢查囉,這邊要說明一下,遠見眼科的檢查蠻仔細的,因此全部檢查流程都檢查完大約需要一個小時左右,在檢查的最後醫護員會幫我點散瞳劑,這是因為等下會讓張醫師來幫我檢查我的眼底狀況。

經過張聰麒院長的眼底檢查之後,發現我的右眼有白內障的情況,才會導致右眼視力不斷變差,我們聽完後有點震驚,什麼 我的右眼竟然有白內障 !! 因為我們對白內障一無所知,當下其實蠻緊張的,而張院長則是安撫我們,和我們解釋什麼是白內障。

白內障醫師

一般人正常眼睛的水晶體是透明的,當白內障產生時,水晶體變混濁。
水晶體的位置在眼睛的前面,會聚集光線到眼睛後面的視網膜上,光線透過水晶體產生清晰的影像在視網膜上,當白內障產生的時候,水晶體變成不透明,不明亮,以致光線無法輕易地穿過至視網膜上,當白內障嚴重時會造成視力減退、對明暗顏色以及深淺的辨別能力降低。

至於治療方式,隨著醫學的進步,白內障手術只須在眼睛表面做一個2.2mm的小切口,將超音波探針伸入眼內,利用探頭每秒鐘約四萬次的震動頻率將白內障晶核乳化成碎片,並將其吸除乾淨,最後植入人工水晶體來取代原有的水晶體。

這種手術方式可使患者的不適感降到最低,術後傷口小可快速癒合、視力恢復迅速、降低手術後散光、對角膜細胞傷害小、減低術後併發症的發生率等優點。

這就是現今治療白內障最常使用的「超音波晶體乳化術」,而在執行製作角膜切口、人工水晶體前囊撕開和擊碎白內障等三個步驟時,多數會利用飛秒雷射來取代大切口的手術治療,飛秒雷射不僅可以精準執行上述三個步驟,也可以同步監控手術狀況,手術時間縮短至大約十多分鐘可以完成,並大幅降低傷口感染風險,增加術後視力品質的穩定性。

白內障費用

人工水晶體主要功能是當白內障手術患者移除渾濁水晶體後,用來取代原本的天然水晶體。

另外在選擇人工水晶體要特別注意一定要挑選適合自己的,而不是看到價格便宜就挑選了,市面上比較知名的品牌有 : 蔡司、嬌生、愛爾康等等可以挑選。

在聽完張醫師詳細的解釋白內障發生原因、手術治療方式和人工水晶體的挑選之後,我們才放心的和張醫師討論手術的時間,張醫師說因為向廠商訂購人工水晶體需要7天左右的時間,因此他幫我安排7天後進行「飛秒雷射輔助超音波乳化術」,張醫師也有和我說他做的手術傷口只會有2.2mm,是該手術中可以做到的最小傷口,我們聽完之後都很佩服 ~~

手術當天再次來到遠見眼科啦,醫護員幫我點散瞳劑後再點上麻藥,並帶著我來到手術室,遠見眼科的手術室裡有播放著輕音樂,讓我紓緩一下緊張的心情,張醫師和醫護員也會和我聊天,我覺得很貼心 ~~

新竹眼科

可能是因為點了眼睛麻藥的關係,手術過程中沒有什麼感覺,我只知道過十幾分鐘後張醫師就和我說手術順利完成了,醫護員就來幫我把手術的右眼包紮起來。

在休息室休息一下之後,張醫師會再幫我檢查手術傷口,果真和張醫師說的那樣,我的手術傷口只有最小的2.2mm,張醫師真的太強了 ~~

眼科推薦

術後醫護員有給我們照護包,裡面都已經幫我準備好術後需要用到的物品,超貼心的 !!

眼科醫師

術後照顧就按照遠見眼科提供的照護單定時點眼藥水和戴護目鏡,蠻簡單的。

之後回診檢查,我的右眼視力已經恢復到0.9啦 ~~~ 我真的很開心 !!
這樣完美解決了之前因為視力退化所導致的看不到事物的問題,真的非常感謝遠見眼科親切又專業的張醫師和醫護員,幫我找回最珍貴的視力 !!

 

 

 

 

 

 

 

{ 新竹遠見眼科診所 }

電話 : 03 666 7531

Line : https://lin.ee/woTd4hB

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