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慶生派對

<生日慶生外燴推薦> 台中外燴finger food首選!人氣平價鄉村風抓週、戶外婚禮派對餐點推薦!

自助式 BUFFET的婚宴專家  ~~

 

台中外燴推薦

今天是個大日子 ~~

是我的好姊妹婚禮,他們是在教會參加活動時認識,然後進而交往並決定共組家庭,我聽到他們要結婚的消息時非常非常感動 ~~ 真心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快樂 !

台中結婚派對

慶生派對

來參加他們婚禮的人好多好多,在眾人的見證下,新人也幸福的相吻 ~~~
我感動的都哭了 哈哈哈
趁著空檔,我們好姊妹抓準時機跟美美的新娘拍照留念,真的是我看過最美的新娘了 ~~

台中婚禮餐點

生日派對

拍完照片後,他們也非常貼心的準備外燴給賓客品嘗,我的好姊妹說他們是請台中 < 歡樂派 > 來現場提供外燴服務,歡樂派是從台中起家,以頂級食材打造出五星級的精緻美食,在中部地區擁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加上貼心服務和衛生的料理環境,專業提供生日慶生、抓週、戶外婚禮、公司會議、Buffet自助餐、雞尾酒會等等各式派對服務,另外也有提供場地佈置服務,廣大網友都給予很高的評價呢!!

台中外燴

我和老公上週也在一個教會活動上吃過歡樂派的餐點,那時候我們就覺得很好吃了,沒想到當我們看到 < 歡樂派 > 替他們的婚禮提供餐點和擺盤後非常驚艷,原有歡樂派的擺設風格我們就蠻喜歡的,上週是比較偏向簡約風格,而這次婚禮配合熱鬧喜氣的氛圍,打造出幸福滿點的潔白桌布加上木質擺盤搭配新鮮花束,營造出清新幸福感,而歡樂派也深信要達到味蕾的極致享受,必須極大化愉悅視覺饗宴。

外燴推薦

歡樂派深受美學的薰陶,追求創作出宛如藝術精品的料理擺盤。
在幾近完美的標準與細節中,卻又要賦予每道料理獨特的記憶與生命力。

鄉村風外燴

我來分享一下這次婚禮比較特別的幾樣餐點吧 ~~

1. 彩虹繽紛塔
擁有多種口味,藍莓口味酸酸甜甜自然新鮮好滋味XDD

婚禮餐點

2. 楓糖牛肉串
使用高級美國牛肉搭配當季鮮蔬,再使用楓糖一起慢火煎烤 ~~
光是用想的就讓人流口水了 ~

戶外婚禮外燴

3. 燻雞沙拉堡
使用台灣新鮮燻雞肉搭配新鮮葉菜和麵包一起食用,整體清爽好吃無負擔。

戶外婚禮點心

4. 蜂蜜瑪德蓮
味道與口感比一般海綿蛋糕來的更濃郁扎實,剛出爐的瑪德蓮,還帶點溫熱的綿密口感與暖暖的甜香配上黑咖啡或茶飲,著實令人沈醉。

台中外燴派對推薦

台中聚餐party活動

還有太多道餐點了,說不完哈哈哈
也因為每道點心都很好吃,服務人員時常在現場把各式點心補齊 XDDD
偷偷跟你們說,因為彩虹塔太好吃太有特色了,我一個人就把四種口味各吃了一個,我老公則是對楓糖牛肉串讚不絕口,曼妙好滋味,一直說我們也要回家自己做做看這道楓糖牛肉串….

台中聚餐party

鄉村風buffet

戶外婚禮點心

今天不僅見證了幸福心人的愛情,也品嘗了征服舌尖的人間美食,可以說是非常令人難忘的一天啊 ~~
想必未來會有更多機會吃到歡樂派提供的美味外燴餐點,因為好味道已經深植廣大賓客的心了哈哈哈
好期待未來歡樂派在餐點點心上會再帶給我們怎麼樣的驚喜 ~~

 

 

 

{ 歡樂派外燴專家 }

FB :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