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床墊

{新北五股乳膠床品牌} 台北+唯一+推薦+床墊工廠+品質高貴+價位實惠+全台網友推薦泰山在地超好躺首選!

品質高貴,價位實惠~

 

 

終於啊 ! !
我終於更換掉舊床墊了,換成這張”睡眠大師風采系列-夏清”~~
你問我為甚麼要換床墊,不是可以睡就好了嗎 ?
NO NO NO~ 假如你還抱著這種心態,那你真的就不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優質睡眠了,一張好的床墊能夠讓你在勞累了一天後,可以安心的躺在床墊上,不會讓你有任何的不適感,能夠幫助你改善原本糟糕的睡眠品質,久而久之也對你的身體健康是有幫助的,睡眠健康了、身心自然也健康了~~

我是一個比較潛眠且怕熱的人,夏天常常因為整個背部好像被火燒到一樣悶熱,舊床墊透氣不良加上支撐不足,讓我每次早上起床時都特別的累….讓我新的一天就是個非常糟糕的開始 ! !

台北床墊

我下定決心要改變這個糟糕狀況~在我找尋床墊時,非常注重透氣性和支撐性,為了我未來的睡眠健康,我卯足全力的瘋狂查資料到許多台北、新北門市現場試躺,最後在新北五股的【倍得倉庫】找到我心目中最理想的床墊~ 就是睡眠大師系列的夏清,有任何睡眠問題,來趟【倍得倉庫】就可以輕鬆的找到解答,而且【倍得倉庫】不只有床墊可以選購,枕頭、床包、被單等等 應有盡有~~

床墊推薦

新北床墊

在倍得倉庫一定可以挑選到你夢寐以求的床墊,為甚麼呢?
因為倍得倉庫是台灣在地的優質品牌,旗下擁有四大床墊品牌:倍得先生、睡眠大師、天妮絲名床、沛迪醫生,是100%台灣製造的優質品牌,超多網友實際體驗後也都非常滿意和大力推薦的乳膠床、獨立筒品牌~~

五股床墊推薦

市售很多知名品牌都是委外工廠代工生產,並非自己的工廠製造,品質上沒有那麼穩定,而且有很多黑心廠商,床墊彈簧是使用黑心彈簧,為了增加床墊整體重量來銷售更好的價格,會使用黑瀝青等有毒物質浸泡,而產生輻射能,嚴重影響身體健康,一邊睡覺一邊吸收輻射能,想到就覺得可怕了,還敢在外面亂買不知名的床墊嗎 ! !

泰山床墊

在經過店家提供的人體工學力學測試後,店員帶我去試躺符合我需求的床墊,店員告訴我在試躺時可以使用平時睡眠姿勢去營造真正的睡眠習慣,可以更貼近自身實際的睡眠狀況,讓我感到非常貼心~~
店員還告知挑選床墊的小撇步 : 體重稍重的人可以挑選硬一點的床墊,體態較輕的人可以挑選軟一些的床墊 !
果然是要經過專業訓練的人員才有這樣的實力哈哈哈,店員真的非常專業耶!

床墊品牌評價

最後選定這款睡眠大師系列-夏清有5大特色,能夠讓我非常放心的使用20年以上。
1. 比利時SenceICE雙層機能表布,冬暖夏涼
2. 比利時奈米生物遠紅外線Nanobionic表布,能促進血液循環
3. 特殊Air Wave Foam波浪結構,排濕透氣
4. 3D高科技透氧纖維,隨時保持乾爽不悶熱
5. 比利時天然涼感乳膠,環保無毒,防蟎抗菌

睡眠大師系列-夏清兼顧了 : 遠紅外線、防螨、抗菌、透氣、涼感、支撐
完美結合我所有的需求,我真的覺得我非常非常的幸運,能夠在茫茫床墊中,遇到適合我的床墊哈哈哈
特別說明一下”比利時奈米生物遠紅外線Nanobionic表布”,是透過高科技奈米生物陶瓷塗層,將身體的體熱轉化為生物能遠紅外線,再反射回身體,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減少疲勞,改善手腳冰冷,能幫助你在睡眠中快速恢復體能,提高睡眠質量和身體健康。

找到了值得我託付未來20年的睡眠健康守護者,當然是立即下訂安排運送時間,另外倍得倉庫的五股、泰山門市因為搬遷,所以全館床墊、家具等等眾多商品都在出清中!所以這次真的搶到很多好康,真是太讚了 ! !

我現在連做夢都會笑XD
就知道我對這張床墊有多麼滿意了吧!!

身體健康是一輩子的事,生活中很多我們平常會疏忽、不在意的小細節,在最後會演變成危及我們健康的大問題,尤其是我們每一天都必須和床墊相處6~8小時,一年躺在床墊上的時間是2,200小時,20年就是花44,000小時以上啊 !!!! 所以一張舒適且適合的床墊當然非常重要啦 ? ?

現在睡覺不會再汗流浹背,每天都舒舒服服睡到天亮,這張床墊真的是買得太值得了!

 

【 新北旗艦五股門市 】

地址 : 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2之1號
官網 : https://bit.ly/3sjIFEv
預約試躺專線:(02)85317026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