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醫師

《近視雷射》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雷射近視+眼科醫師+眼睛健康+心得推薦+你值得更好!

原本我是因為沒有自信才想做近視雷射,但現在我是因為想讓自己更好!

 

最美的愛,是讓你從自己身上發現愛!

以前不懂愛就拼了命的給,想從對方身上得到回報~

但後來我發現換來的都是失望~

因為所謂對的人啊,並不在於對方給了你多少愛,而是藉由他,就像湖水映照月亮,你從整個愛當中反觀自己,並從自己身上發現愛,當我越來越愛自己之後,才能愛人~

 

記得當時因為男友喜歡看我沒戴眼鏡的樣子,我都逼迫自己,只要還沒要睡覺我隱形眼鏡就不拔!甚至有時候等他睡著我才會卸下! 長久以來卻造成眼睛很大的負擔. . .不但眼睛常常覺得疲勞,早上起來眼睛還會’’’’到張不開,最後甚至隱形眼鏡都戴不上去. . .我才發現是自己’’太過在意’’! 因為沒有人要求,是我把重心都放到他身上了,不關心自己。

最後是因對方覺得我的愛太沉重而分手。

 

今年我選擇做近視雷射!但是是為了自己而做!

調整心態之後我發現,生活因此而更美,當然也因為做了近視雷射後,所有事情都因此變得更順利。不用早上睡醒迎接模糊的房間,陽光透進來卻看不清窗簾,想按掉鬧鐘卻摸不到。

台中眼科

很感謝我最好的閨蜜,陪我走過這一段低潮以及介紹台中的微笑眼科給我!

可以讓我無顧慮的把自己交給陳永煌醫師~

因為閨蜜在推薦給我之前她自己就已經先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過了一年之後不但沒有後遺症,眼睛各方面的狀態也都維持的很好~

而且會推薦這位台中的眼科醫師是有原因的,因為將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引進台灣的就是陳永煌醫師!他更是早在6年前就已經在做這項技術了!!

朋友說當時他在找的時候就有發現,雖然有很多家眼科診所現在都有在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但是一看資歷很多都是這1~2年才開始的新手醫師. .

陳永煌醫師一比就整整差了4~5年了! 差距都比他的年資多!!

應該也不用我再說,想做近視雷射當然是選陳永煌醫師囉!

台中眼科醫師

來到微笑眼科後覺得檢查真的很完整,除了諮詢師講解清楚之外,一共有10多項檢查,從近視度數、角膜厚度、瞳孔大小等等族繁不及備載。整整1-2小時以上不誇張,而且這個過程中諮詢師都不會沒耐心,非常溫柔跟仔細,感受很讚。

而且在幫我點散瞳劑後還詳細的解說我剛檢查的數據報告,及目前市面上的飛秒Lasik近視雷射、Trans PRKSmile不同手術的優缺點讓我可以更客觀的了解,不會像別家一樣只推銷最貴的手術,很商業化。

全部都檢查完之後就會到陳醫師那裡做最後的眼底檢查!!

最後陳醫師會依照每個人的狀況挑選最安全的手術方式!

我的角膜厚度是夠的,可以做Smile近視雷射~而且我的眼角膜還比一般人厚,太開心了。

眼科推薦

到了手術當天,會再驗光確認度數,再來就會有護理人員來做衛教說明完整的手術流程及術後照顧事項!!

護理師會清楚說明用品還有眼藥水的用法,

術後會用到的用品也都幫你準備好了~很貼心!
而且除了護目鏡以外,還有送一副太陽眼鏡,可以自己選款式喔!

一切就緒之後就會進入準備室穿上手術衣,躺在手術床上,就定位後,會有人幫你蓋被子,記得躺在床上時,頭要到凹槽處。

接著醫師會用撐眼器幫我把眼睛睜著(避免我閉眼、眨眼)!

大致上是這樣可能還會有些零碎的小事,但是旁邊的護理師都會交代的很清楚,我只要照做就好。最後就是一直盯著眼睛前面的綠光,都不要動,穩穩的盯著它就對了!

就在我專注的同時,手術也就快完成了,就是這麼輕鬆簡單。

 

雷射完畢後, 接著就是在休息室休息,之後諮詢師把我帶到診療室讓醫師看傷口,檢查時我問醫師我的眼睛狀況如何,陳醫師說傷口很好只有2mm!

聽了好開心!!

 

回去時我在計程車上閉目養神,回到家後就暴睡!

隔天除了還有一點點水霧以外沒有其他不舒服,出門會戴微笑眼科幫我準備好的太陽眼鏡,遮擋強光及預防灰塵,晚上睡覺時則是需要戴眼罩,就這樣,照顧其實滿輕鬆的,傷口也恢復很快~而且微笑眼科都會準備好需要的東西。

感謝這一切都非常順利,現在的我很享受生活,也學會了愛自己!!

 Better late than never.

 

 

微笑眼科診所

官方│http://relex-Smile.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