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銀樓

{台中GIA鑽石}台中輕珠寶首飾+珠寶銀樓+金飾店+婚戒+對戒+不撞款+網美都來這挑+教你2021穿搭!

「飾品就像是你生活中需要優雅的喝一杯咖啡一樣,

因為精緻來自於你有沒有發現生活中微小事物,

你會發現戴上飾品的女孩,也會馬上變得精緻高雅充滿女人味,這就是飾品的魔法。」

台中金飾店

?你以為我在咖啡廳嗎?No~我是在台中一家氣質非凡的金飾店!

其實原本我也是一個不太會打扮的樸素女孩,但漸漸發現人的氣質、自信變好,運氣也會跟著不一樣!

真的不要不信,自信影響心情,心情好運氣跟著好!

是來到’’晶漾金飾’’讓我有了這個轉變!

不要求大富大貴,但生活絕對要過的有品味!

台中GIA鑽石

婚戒

我相信你們都看出我的品味了,晶漾不管是環境還是飾品都很有質感!

而且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音樂,當天聽著[Michael Carreon -The Simple Things]舒服又抒情的節奏,喝著咖啡~挑選飾品~真的是一大享受!每次來除了可以知道時下最流行的時尚趨勢以外,連店裡的歌我都默默收藏啦~~

因為這邊的店員都是年輕人’’流行’’的元素他們很了解。

台中銀樓

對戒

開始挑選,我今天走的是珍珠耳環的高雅路線!

很專業的是只要跟店員說想要什麼樣的風格,他們就會馬上為你搭配喔!!

珠寶銀樓

▲晶漾很注重衛生,試戴時都會做 (耳環&耳洞)的雙向消毒

輕珠寶首飾

台中金飾店

台中GIA鑽石

美麗的垂墜珍珠耳環,清澈且優雅的襯托出美麗。

或大或小的珍珠點綴於白K金的線條上,隨著身體的律動,舞動出各種韻律。

真的很美! 很愛這種隨性的優雅!

所以還有什麼煩惱呢?都讓它大珠小珠落玉盤似的,釋放後就通通遺忘吧!

 

 

店員聊天中還跟我說:

「妳喜歡的飾品也會透露了妳的心,從愛用首飾中就看出妳是什麼樣的人喔!

喜歡戴垂墜式耳環的是喜歡觀察生活中小細節的人!!

的確是呢~~

婚戒

另外就是來到晶漾後就很喜歡分享我的搭配到IG,也因為會穿搭了!累積了粉絲呢!

所以說打扮好自己是不是很重要?

台中銀樓

但你會說,不知道要搭配什麼飾品!

沒關係~!因為晶漾的店員都有很厲害的時尚品味與尖銳的趨勢洞察力!!

所以交給他們就沒錯囉!

我之前都還不會穿搭的時候,也是店員手把手的教呢!

會告訴我很多相關的潮流資訊!

對戒

珠寶銀樓

我真的覺得在這網紅盛行的年代,主打穿搭與美妝的網美可說是非常多。

如何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定位個人特色!!

就要來對的珠寶銀樓挑輕珠寶首飾,這也是我後來能找到個人風格的原因~

因為這邊的飾品都是最新的也很有風格,所以不會到處跟人家’’撞款’’!

 

像我手上這個彩色寶石設計就很有特色,我一看到就超喜歡~~

而且我覺得晶漾的飾品是很多年輕女性也能購買的輕珠寶,因為有刷卡分期零利率,對買飾品比較沒負擔!

另外就是除了K金以外,也有很多其他選擇,像是金飾、GIA鑽石、婚戒、對戒,我很多朋友都很喜歡來這,因為送禮來這挑~就都不用煩惱~

輕珠寶首飾

而且不只這樣,來晶漾還也很有保障!!

因為他們家的K金飾品都會附上保證書~

台中金飾店

台中GIA鑽石

婚戒

所以你也想變成會穿搭的時尚達人嗎?

我覺得晶漾就是很好的選擇,這就是飾品能讓素人變網美的魔力囉!

我很開心來到晶漾之後自己的轉變~

也希望大家可以換換穿搭、飾品,變得有自信~就能改變心情喔!

 

 

 

晶漾金飾[輕珠寶首飾/GIA鑽石/婚戒/對戒]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官方:http://www.jy-jewel.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