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台北眼科+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權威醫師+心得+送給自己最棒的禮物+手術經驗!

最棒的禮物,就是擁有一雙健康的眼睛!!

今年30歲生日送給自己最大的禮物就是近視雷射!

我從小學3年級就開始戴眼鏡. . .但因為我打從有記憶以來就都是戴著眼鏡,所以希望長大後能戴隱形眼鏡!(喜歡看自己沒戴眼鏡的樣子)

但越長大就越發現自己戴隱形眼鏡時間慢慢需要縮短. . .

 

會突然決定去台北的眼科做檢查,那又是因為另一個故事!

有一次下班太累,又加上騎車風一直吹導致隱形眼鏡太乾,眨眼的時候剛好有一隻貓衝出來,還差點撞到,自從那次之後,我就覺得真的太危險,又加上我有散光,隱形眼鏡我是戴沒有散光度數的,夜裡看燈都會有光暈. . .所以才意識到應該處理這個問題. . .

 

後來決定去台北的優爾視診所做近視雷射是因為我身邊很多朋友是護理師也有在眼科上班的,她們對於哪間儀器好、哪位醫師會開刀非常清楚,我從那邊打聽到台北眼科近視雷射權威就是陳永煌醫師.而且朋友還說第一個將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引進台灣的人就是陳醫師,早在6年前陳醫師就已經在做這項手術了,是這一兩年才越來越多眼科也紛紛加入. . .所以不管是經驗、技術陳醫師都是最資深的! 而且陳醫師還能將傷口做到只有2mm,手術後的復原相當快,隔天也不影響日常生活!

這時候,心裡有個聲音跟我說:就是他了,陳醫師可以拯救我的雙眼!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預約時,診所人員有交代,檢查前一週別戴隱形眼鏡。

到了診所報到後,開始一連串的闖關任務!!

經過不同的儀器,確認雙眼度數,角膜厚度、散光情況、眼底狀況、淚液分泌等. . .每個步驟都非常詳細!感覺要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就是要過五關斬六將的概念!

過程真的滿繁瑣的!光是檢查就要花差不多1個多小時~但也是做越多檢查,對於之後做手術也越覺得安心!

 

檢查完後再給陳永煌醫師確認我適不適合做近視雷射手術!

我也有問陳醫師,散光能不能消除,他說散光是可以的,同樣能夠藉由雷射手術去改變眼角膜的弧度,達到矯正效果。

而且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近視加上散光,全程一機就能搞定!

 

最後揭曉能不能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時我還有一點緊張,很怕自己不能做~~

還好最後陳醫師說我角膜厚度足夠,原本的乾眼症也不影響術後情況,都是在安全範圍!

我超開心的,終於可以完成不戴眼鏡的願望~

而且雖然說我真的很想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但並不是有錢就能做,陳醫師是用數據去做評估,最後才決定我適合哪一項手術!!

可以感受到陳醫師是完全站在我的角度替我著想!

台北 全飛秒近視雷射

手術當天是媽媽陪我一起來的,說緊張也還好!

我更多的是期待!!

期待結束我這20年來眼鏡日常~~~

手術過程很快,應該不到10分鐘。

媽媽原本還說,不然她先回家準備晚餐,我手術結束再打電話給她(因為離家很近)

我聽到都快噴笑,跟她說不會那麼久啦~

我出來時媽媽也不敢相信才幾分鐘的時間,我手術完成後視力大概恢復到5成,雖然整體有點水霧 (煮水的那種霧氣感)!

術後的3~5小時會有一點刺痛感,流淚,眼睛疲勞睜不開.

我閉眼睡覺後再起來就好很多!

我手術結束大概是6點,兩眼大概9點多不適感就退了。

 

隔天一早起來沒有異物感也沒有刺痛了,雙眼也沒任何紅或是不適!

而且我發現坐在沙發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電視。

天呐!不敢想像~~20年了,第一次裸視可以看電視,好感動!好開心!

PS:外出時我還是需要戴上太陽眼鏡,一方面擋陽光一方面也可以隔絕一些’’風吹沙’’跑到眼睛裡~!

台北眼科

一個禮拜後回診,陳醫師說我的傷口復原的很好,我的雙眼視力也來到1.2!

心裡非常激動!!現在偶爾還是會想推眼鏡,畢竟沒辦法這麼快就習慣~哈哈!

非常感謝優爾視眼科,這真的是我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台北●優爾視眼科診所●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FB: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官方網站:http://yourseye.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2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