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繡眼線

台中眼線+美瞳線+Double Q繡內眼線+紋眼線+隱形眼線+不誇大的自然隱形眼線+跟脫妝SAY BYE!

台中紋眼線

如果你還在煩惱每次出門玩就脫妝、暈妝,那一定要看我推薦Double Q的神祕法寶!!我本身就是一個到處游泳、玩水、衝浪的人,我身邊的好友都有一個疑問!
就是我怎麼玩,都不會失態哈哈!!
永遠保持在一個完妝的狀態~~
其實呢,這也沒有什麼秘訣就是因為我是Double Q的忠實客戶~
什麼項目都做呀!!!
這就要說到這裡不管是美睫、眼線、霧眉,老師的功力都很深厚!
像是我朋友就有遇過被當白老鼠的,碰到新手拿她來練習. . .
我只能說挑選到雷店很簡單,但後續讓妳很煩惱. . .
這時候我就不得不說這家台中眼線必推店家的好了!
不信的話妳可以隨便搜一下網路隱形眼線、紋眼線、繡眼線推薦,就可以發現PTT、Dcard、FB、IG上都可以看到討論度很高的Double Q存在!!
這次我就要帶我最好的朋友來見證一下我說的!!
因為她也有脫妝的困擾,所以我絕對要讓她來了以後沒煩惱啦~~

看一下(上圖)完成前;(下圖)完成後
原本眼神很空洞,還帶有一點想睡的感覺!
完成美瞳線之後眼神性感很多吧~~而且很自然!!
最重要的是再也不用怕下水或是流汗,就瞬間變成貓熊眼囉~

台中隱形眼線分享

美瞳線推薦

再補上幾張我朋友剛完成的美瞳眼線照片,這就是完成之後的眼神,不得不推呀!!
你說是吧!!
果然美瞳線,顧名思義~就是完全讓眼睛及瞳孔都散發出美美的電眼魅力!!
什麼眼神空洞、無神、想睡覺,身邊朋友再也不會再用以上這些形容詞~~
從妳的生活中移除吧!!
這也是我這麼想分享給大家的原因~
到底過程是怎麼樣,就容我為你細細道來~

專業繡眼線

台中紋眼線

看一下這種場地,這種環境!!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覺得超美的~
我朋友還懷疑我是不是帶錯地方了XD
因為從外觀看起來,一棟潔白的質感大樓~真的很美~
可以看到二樓的地方是玻璃的落地窗,那就是Double Q的位置!
外面很明顯的可以看到蒂芬妮綠的時尚招牌~~
裡面環境不用我多說,大家看一下上面有拍到很多美美的乾燥花裝飾~
女生一定都會超喜歡的,很多網路上的網美也都會來打卡喔!!

台中隱形眼線分享

終於我要介紹到今天的大主角Elsa老師~
只要經過她手,便知有沒有XD
我自己已經指定這個老師非常多次了,我的眉眼唇都找Elsa老師做~今天也幫朋友預約了!
現在要說到的是填寫資料跟諮詢的步驟~
真的很少有店家可以這麼詳細的詢問客人的狀況,我想這也是這邊特別為客人著想及設想的地方!!每次跟老師討論想要感覺的時候,也都會覺得老師很專業!
不但會提供她的建議,也會與我想法做結合!
這次作為一個旁觀者的角色,看整個流程,感覺又有點不一樣,因為更能細細去觀察每個細節!!但反而讓我看出Double Q更多的優點~
要說到這次因為朋友有跟老師說比較自然不浮誇的那種,所以最後就選擇美瞳線囉!接著讓我們看操作的部份!

美瞳線推薦

看到嗎~~老師用的紋繡器具是很高級的喔~聽說是國外進口的,成本比較高這樣!
再加上老師技術的純熟,過程當中朋友說除了稍微一點刺刺癢癢的以外,其實不會感覺到痛!我自己的經驗也是覺得老師非常專業,沒有痛感!也會一直關心客人的狀況!!
使用的色乳產品就更不用說了這邊都是使用植物性色乳!有通過SGS等公信力高的檢驗認證產品,保證是安全無毒的~
我還要說這裡不管是在操作還是環境的乾淨程度都能讓客人很放心!!
像是老師在操作之前器具都會做消毒的動作~
用具都是現場拆全新針具~衛生方面都是有在管控的~

專業繡眼線

台中紋眼線

台中隱形眼線分享

看一下完成當下的照片!!
有感受到美瞳線的不同嗎?其實就是內置於睫毛內根部,從眼角旁做到眼尾,沒有小尾巴,閉眼看不出來、睜眼不露白!不是要讓你看到那根線有多濃有多黑、有多寬,是添補睫毛之間的空隙~顯得睫毛濃密,差異以往的眼線,有妝但不誇大的自然感!!而且大家有注意到嗎?當下也完全不紅腫喔!!
這就是老師的功力所在~~

美瞳線推薦

最後老師也拿了一張修護單跟朋友說明回家照顧的方式!
還送一包護理包~~很貼心的是,裡面都已經先準備好回家清潔會用到的備品~
修護膏、棉棒、紗布、食鹽水等等. . .老師還解釋得很仔細~~
重點就是要真的解決疑問,回家就可以高枕無憂,不用擔心有什麼自己沒注意到的!!很貼心的是老師都會一項一項問不清楚的地方!!
有什麼問題就大方提出來,都會得到解答喔!

這就是一整個繡內眼線的過整啦!
希望這次的分享可以給大家帶來幫助,也會更了解紋眼線!!
其實並不會像自己腦補的那樣這麼可怕,只要挑對店家~
有對的專業和技術!!就能讓妳美美回家~
從這次過後朋友超感謝我的!
因為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她終於不用再一直補妝了~~
也不會有醜醜脫妝的問題!!
喜歡到戶外玩的朋友真心推薦給妳!!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立即預約

Double Q極緻美學※地址↓↓↓↓
台中旗艦店: 40341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