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餐廳

【新竹美食餐廳】如果要聚餐吃海鮮料理→推薦這家CP值超高的活蝦餐廳☆讓我欲罷不能的好風味~

竹北活蝦餐廳

前陣子到一家令人難忘的新竹海鮮餐廳員工聚餐,真的是難以忘懷的好味道阿~

因為我擔任公司福委會,所以選擇新竹聚餐餐廳就是我的責任啦!不過這一點也難不倒我,因為我是搜尋新竹美食餐廳的達人!

在我地毯式搜尋網路上的新竹餐廳推薦文後,發現一間新竹活蝦餐廳很受網友喜愛!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在竹北餐廳推薦上滿熱門的!吃過的網友都說讚,也都打上六顆星的評價!

竹北聚餐餐廳

當天來到這間網友的新竹餐廳推薦口袋名單第一名,在外面就覺得這裡的用餐氣氛相當不錯~

造景與擺設都很溫馨,外面布置有種歐洲鄉村的風格!我還請同事幫我在這裡拍幾張網美照~滿滿的少女心呀~

新竹海鮮餐廳

當天才剛開店我們就在門口守候!

用餐環境相當大,雖然有很多座位(可見生意多好)但是每張座位的距離都還算寬闊,不會覺得擁擠或被碰撞到!

新竹餐廳推薦

而且他們打破了我對一些新竹美食餐廳的刻板印象,有些店內環境很髒亂!

但黃金海岸是以半開放式的廚房設計,從這點就可以知道他們相當注重環境衛生!而且也不怕我們檢視!我覺得這樣的用餐環境,才會吃的舒適又愉快!

新竹餐廳

他們還有一個特色~店內還設有蝦池,只要有點蝦的客人,工作人員就會現場撈蝦!

保證蝦子都是最新鮮!而且我看工作人員都會定時去檢查池水狀況!相當注重食材品質~

竹北聚餐餐廳

來看看我們當天吃了哪些特色料理~

既然是主打竹北活蝦餐廳,點個兩道蝦子是必需的~

我們點了黑胡椒蝦和蝦鍋~

胡椒粒是特選調配出來的配方,嗆辣味十足,很適合我們這種愛吃辣又重口味的人!嗆得我們非常過癮!

而且別家真的吃不出這種口味,讓我超念念不忘~

竹北海鮮餐廳

竹北餐廳推薦

這一道蝦鍋很適合這個氣候!剛好順便進補一下!

新鮮現撈的活蝦,搭配以蝦頭熬煮而成的湯底,將生蝦現場下鍋煮熟,所有精華全部都在這一鍋!!

蝦肉飽滿又鮮甜,配上添加了香菇與蘿蔔一起蒸煮的湯頭,非常爽口回甘,實在是絕配!

竹北餐廳

黃金豬肋排!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道料理,光看這色澤就忍不住食指大動!又加上剛烤完的香味撲鼻,我的口水都快滴到桌子上拉!

由於每隻豬只能取兩片,所以這道菜色是每日限量供應的!

肉質一點都不乾也不柴,鮮嫩多汁,吃起來相當美味~回味無窮!

新竹海鮮餐廳

是奶油螃蟹呀~香濃的奶味還沒端上桌就聞到了!!

而且這隻沙公的肉非常飽滿紮實,每一口蟹肉吃下去都非常滿足!

鮮甜的蟹肉搭配鮮醇奶油醬汁調味,好吃到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濃郁的奶香醬汁還可以加在飯裡,或者是搭配麵包沾著食用,一滴醬汁都不浪費~真的很入味耶!!

新竹餐廳推薦

店家精選來自挪威的鹽烤鯖魚,先擠點檸檬添加魚肉的風味順便去腥,再沾著胡椒鹽吃,真的很讚!!

魚皮烘烤得很酥脆顏色也很金黃,師傅廚藝相當不錯!

魚肉很細,肉質鮮美嫩滑,汁多美味~大家都讚不絕口!

當天一整桌吃起來大家都非常滿足,臉上都帶著滿意的笑容~也紛紛大讚我根本美食雷達,總是能搜尋到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

以後如果大家問我有沒有新竹推薦必吃的美食餐廳,我一定會介紹這間餐廳給他們!

想在新竹舉辦春酒但不知道選擇哪間餐廳的人,也可以考慮他們家!非常適合公司聚餐~

 

馬上提供黃金海岸資訊給大家!!

官網有菜色介紹◆http://www.goldencoast.com.tw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這邊要提醒各位~他們僅此新竹一家別無分店哦)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