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眼科推薦】我做的近視雷射手術CP值超高|高雄眼科做近視雷射推薦挑選要素|ptt上有好多參考資訊

Ptt真的是可以解決大大小小疑難雜症,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玩的,就連近視雷射這檔事也能夠得到很多中肯實用的資訊!
像我之前~就是在找高雄近視雷射推薦的資訊,我在ptt上看到的都還比我努力在網頁google到的更聚焦更能找到我想要了解的細節!
關於高雄近視雷射推薦的消息,ptt上也是有很多關於高雄眼科的推薦分享!
只是那時有個更吸引我的,就是台中眼科的微創全無刀近視雷射!讓我覺得比高雄流行的近視雷射技術還厲害!
但我本身實事求是的態度,並沒有只一味的相信ptt上的分享,畢竟是關於自己的眼睛的大事,還是得親耳聽聽專業的醫師怎麼說才好!

在親自前往各眼科了解之前,我對近視雷射也有了大致上的認識!
大概去了高雄3家名氣不小的眼科詢問過,他們主打推薦的飛秒無刀、7次元近視雷射等等其實都差不多,原本想說ptt上有人介紹台中眼科的微創全無刀技術高雄應該也有!結果都問不到. . . .甚至有醫師完全不想告訴我差別在那,事後想想也能體諒,畢竟那不是他們擁有的技術,正常人都是鼓吹患者做自己主推的手術方式嘛!
而最現實的近視雷射費用,高雄每一家眼科技術差不多,價格也差不了多少,而且也是親自詢問才知道,原來他們以近視度數的深淺也會影響價位!
但~~這些都不重要,當時的我只想知道哪一種近視雷射技術比較不痛?後遺症機率比較低?因為我就是個極度怕痛但是又想做近視雷射的那個人!

那些飛秒無刀還有什麼7D 7次元的,通通恢復期都有點久,我在高雄近視雷射診所詢問,也沒人敢跟我說不會痛. . . .唯一有看到人家說不會痛,恢復期沒什麼感覺的就是眼科的微創全無刀近視雷射!原本想說在台中耶. . . .真的要特地跑一趟嗎?
自己後來想了想,如果這項近視手術CP值夠高,從高雄跑一趟台中也算值得啊!
畢竟除了ptt上很多人推薦,就連部落客也有人分享!
http://erikahadama.pixnet.net/blog/post/311160085

說走就走,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是個行事需靠衝動的人!
當然事先有打電話預約啦!畢竟從高雄特地到台中,總不能撲空~眼科的粉絲團上有電話
我是坐高鐵轉搭計程車,還沒到達眼科前面,遠遠就能看到他們的招牌!

櫃台掛號人員態度也滿親切的,在她們的協助下,很快就完成了掛號!
諮詢近視雷射前要先做眼睛的各項檢查,他們會安排,所以我就先在診所四處看看!

四處看看可不是走兩三步路就走完整個診所,眼科空間有夠寬敞的!
而且我還看到傳說中進行手術的 儀器!隔著一道玻璃牆就是手術室的感覺超酷!
因為滿好奇玻璃是透明的,以為可以看到手術的過程,問了診所人員才知道手術室外這道玻璃牆是可以變化透明跟霧面的,手術室使用中,就看不到裡面了~真的是超級現代的診所!
平常沒有在使用的時候才會是這樣透明的,聽他們說是醫師特別指示的,要讓患者可以看到儀器,增加安心感,真的~~與其什麼都不瞭解進到手術室,反而先看到了解清楚,對近視雷射的過程才不會處於惶惶不安的狀態,也更能在手術中配合醫師的指示!

在網路上就有看人家介紹說很多空姐空少、老師律師護理師、軍警消防人員很多都有來眼科做微創近視雷射!
這面牆上都有那些患者和醫師的合照!各行各業的菁英聚集,果然厲害~~

高雄,眼科,高雄眼科,近視雷射,眼科推薦,眼科診所,高雄眼科推薦,高雄近視雷射,高雄眼科權威,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診所,高雄近視雷射費用,高雄近視雷射醫師,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評價,高雄近視雷射價格,高雄近視雷射價錢,高雄近視雷射後遺症,高雄眼科推薦ptt,高雄近視雷射推薦ptt

前面檢查的時間大概是一個小時半至兩個小時的時間!
檢查做得很詳細,每個步驟也都很仔細!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這兩台儀器,上面那台是!
全台中只有眼科獨有,我在高雄也沒看過!
因為近視雷射主要是針對角膜作處理,所以基本上除了驗光驗度數以外,大部分的檢查都是在檢查角膜!
會檢查出很完整的角膜數據,聽說手術過程也會用到,所以是很厲害的儀器!
另外就是下面這一台測量角膜厚度的儀器了!
這邊我弄很久,因為眼睛一直眨,但還好診所人員人很好很有耐心,不斷的安撫我!
但不知道為什麼眼睛當場就是不受控的一直眨!所以診所人員有最後有稍微輕輕拉住我的眼皮才讓測試成功做完!
怕痛的我在這個步驟完全沒有哇哇叫,因為有先點麻藥,所以其實在測試的時候不只不痛,基本上也沒有什麼感覺!
所以後面的淚液測試對我來說就是小菜一碟!

他們說和醫師面對面諮詢時,醫師會再幫我做最後的檢查,檢查視網膜眼底有沒有病變!做這項檢查前要先點散瞳劑,發揮作用需要30分鐘!
這30分鐘就有安排一個簡單的近視雷射說明,諮詢人員是拿一個很栩栩如生的眼睛模型跟我解說近視雷射的原理!說法都很白話明瞭~
而且她也告訴我,診所也有飛秒無刀的技術,可以根據醫師的建議還有預算決定要進行哪一種手術!
當然~微創近視雷射是最頂級的方案!

這位就是幫我操刀近視雷射的醫師!
從事前的檢查到和醫師面對面諮詢,都讓我覺得他們診所的行事作風就是很坦蕩!我提出的問題都會很明確的回答幫我解惑,才會在進行下一階段的解說,並不會草草結束或是有閃爍的言詞!

因為是最新的近視雷射技術,所以費用有比我在高雄問到的那些什麼7D都還高.
但這種重要且關於眼睛的手術不能只是看價錢,最該考量的還是對眼睛的好處!

醫師看過我的眼睛檢查報告,告訴我~我的眼睛狀況其實很健康!唯一的問題就是近視而已,診所每一種近視雷射方案都適用!
因為我在乎的就是痛不痛,醫師也告訴我為什麼最頂級的手術最適合我,就是因為不痛~~手術過程也毫無感覺!

看似嚴肅的醫師,在諮詢的過程就像個博學多聞的長者,用專業的醫者立場給我很明確的建議!
費用的部分也是一直在猶豫!醫師也並沒有一直PUSH我,最後是因為他的一句話『眼睛是要用一輩子的』便狠狠決定就是手術了!!

這邊總和一下手術的重點好了!
除了微創手術以外的近視雷射技術都是大傷口!
手術的原理就是先在角膜內層雕塑一個透鏡,接著再劃開一個小小微創只有2mm左右的小切口把透鏡抽出來!就這麼簡單完成!
其他的近視雷設技術則是劃一個很大的傷口~最長可以達到26mm,是手術傷口的十倍之多,把角膜瓣掀開做治療!
醫師說手術的好處就是保留了角膜原本的韌性,不像其他技術大規模去破壞角膜,簡單來說就是手術更安全、風險更低!
也因為手術沒有大規模的去破壞角膜,所以後遺症機率就明顯的降低!
乾眼症、夜間眩光、術後像差等等出現的機率極低!

手術過程中~還是有點緊張擔心,主要就是怕痛!
護理師大概看出我的緊張,還輕聲地跟我說:很快就結束了不要擔心~來安撫我!
當下只覺得挖塞~~她的聲音好溫暖!因為手術室裡真的有點冷~哈!
也因為這一個小插曲,心情平穩了不少,醫師就說~那我們開始吧!
躺上去之後頭不能亂動,眼睛也不能亂轉,乖乖聽醫師指示看定點就好.
眼睛在手術時是不能閉上的,所以開始的時候其實心裡有點緊張!
接著我就發現,哦~~真的沒有任何感覺耶!
所有換另外一眼的時候~整個就很安然的配合~~速度也比做第一眼快~
整個手術不用換儀器也不用移位置,通通交給 就好!

手術結束後在恢復區休息,醫師檢查兩次確認傷口ok~叮嚀我回家要好好照料休息,才讓我回家!
那天還好我妹有陪我上台中,雖然休息完後~馬上就可以不用再依賴眼鏡視物,但一直覺得眼前水水的,所以走路時老妹還是有牽著我(這時就覺得有妹妹真好)
回高雄的路上瞇了一下~到達高雄車站的時候水水的狀況就好多了!
我妹一直問我會不會痛,我說真的,是真的不痛!

適應沒有眼鏡的生活其實還蠻輕鬆的!也有定期回診給醫師檢查!
恢復期自己都很小心翼翼的在照料~所以沒有任何問題出現!!
有個朋友去年底有在高雄眼科做飛秒無刀近視雷射,看我做完手術的輕鬆樣,整個大驚奇,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當初她可是花了很長的時間休養,而我的狀況看起來根本就沒有恢復期可言!
是阿~~因為作息整個都很正常,跟以前生活的差別就是沒有眼鏡跟隱形眼鏡出現在生活中!

所以啦~~眼科的近視手術CP值確確實實比我在高雄問到的方案來得高多了!!而且高到破表!!

身為一個得常常四處奔波加出國開會的業務,沒有眼鏡的束縛真是太方便太好了!坐長途飛機也不再擔心眼睛乾澀隱形眼鏡戴不住的問題!
眼睛值得最好的照料!國際最新的手術讓我毫無後顧之憂!很快就回到工作崗位上了!!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高雄近視雷射】比高雄眼科更推薦的權威醫師,近視雷射費用雖然較高,但卻是最安全的手術方式!近視雷射診所分享
【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價格是很便宜啦!全無刀近視雷射技術在這裡!!
【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醫師、價錢、還好最後有找到厲害的眼科權威分享!近視雷射輕鬆完成!
【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價格是很便宜啦!但是評價還是沒有微創近視雷射推薦啊!全無刀近視雷射技術在這裡!!
【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醫師、價錢、後遺症資料沒好好找,但還好最後有找到厲害的眼科權威分享!近視雷射輕鬆完成!

 

 

 

 

 

文章標籤:高雄,眼科,高雄眼科,近視雷射,眼科推薦,眼科診所,高雄眼科推薦,高雄近視雷射,高雄眼科權威,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診所,高雄近視雷射費用,高雄近視雷射醫師,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評價,高雄近視雷射價格,高雄近視雷射價錢,高雄近視雷射後遺症,高雄眼科推薦ptt,高雄近視雷射推薦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