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眼科,高雄眼科,近視雷射,眼科推薦,眼科診所,高雄眼科推薦,高雄近視雷射,高雄眼科權威,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診所,高雄近視雷射費用,高雄近視雷射醫師,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評價,高雄近視雷射價格,高雄近視雷射價錢,高雄近視雷射後遺症,高雄眼科推薦ptt,高雄近視雷射推薦ptt

【高雄近視開刀分享】資深眼科近視矯正權威開刀分享!診所設備、醫師資歷都是評估要點|覺得很值得!

前幾天分享了我朋友戴了角膜塑型片~
今天換分享我的擺脫近視過程~難道~~我也戴角膜塑型片嗎?
NONONONO~~我是做了近視雷射啦!

我的近視資歷還滿深的~從國小就開始戴眼鏡!
可是因為近視的度數一直都沒有很深,雖然有配眼鏡!可是卻很少戴~反正黑板看得到我就不會戴眼鏡~
一直到高中快要畢業時,我發現我好像看不太清楚黑板上的字了,才開始固定戴眼鏡,上了大學愛漂亮,早上就戴隱形眼鏡化美美的妝,晚上就眼鏡!

出社會開始工作以後,因為是在網拍公司上班,每天都要研究當季流行的服飾款,也要看看廠商的DM,反正工作一切的事情都是用電腦處理,每天盯著電腦都覺得眼睛快要脫窗了!
到今年第五年了吧!度數急遽增加!搞得我上班的時候都無法久戴隱形眼鏡了!
有時候下班後有約,才在下班後在公司換隱形眼鏡順便化妝.
以前因為只有晚上戴眼鏡,所以不覺得有什麼不方便,但是後來一整天都戴眼鏡,鼻樑那邊都會有深深的眼鏡痕跡,耳朵那邊也因為眼鏡掛了一天,常常到了晚上都會覺得耳朵那邊痛痛的. . . .
隱形眼鏡也沒好到哪裡去,雖然方便,但是只要戴超過8個小時,眼睛就會開始有血絲、乾癢、甚至會無法對焦!
總結以上的不便,全都是因為近視眼造成的,所以我就想要挽救我的視力!

所以啦~~高雄近視雷射費用高雄近視雷射診所高雄近視雷射醫師都是我當時上網最FOCUS的重點!!!
也有去找我朋友配角膜塑型片的高雄眼科近視矯正權威諮詢,有問到LASIK手術還有現在最新的7次元刀,雖然聽起來名稱不同,但我還是要摸著良心說,就我所了解到的,這些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技術!就是換了一台儀器操作,手術的手法其實沒有變,一樣都會有大傷口!我光聽到高雄近視雷射醫師說的大傷口,就覺得有點害怕!而且大傷口的恢復期也要一段時間,又擔心會影響生活作息,所以就陷入掙扎!!
就在某天看到也是高雄的鄉親把她去台中眼科做近視雷射開刀的經驗分享
http://erikahadama.pixnet.net/blog/post/311160085
這個高雄網友把他近視開刀的經驗分享得很詳細也讓人很心動!
裏頭寫了是國際最新的近視雷射技術,而且是微創傷口,引發了我滿滿的好奇心,從文章裡面也連到了眼科的FB粉絲團
看到他們是採預約制的~就也打電話預約了,那時候只覺得居然找到我當時內心想的小傷口近視雷射,怎麼說都得親自去一趟~了解網友推薦的手術到底跟我在高雄近視雷射診所了解到的有什麼差異!!
雖然網友介紹的很詳細!!原先那位高雄眼科近視矯正權威也不錯,但是我還是想要親自了解,畢竟老人家常說的嘛!眼見為憑阿~

打電話預約要諮詢手術時,小姐就有先詢問我平常有沒有戴隱形眼鏡?
建議停戴7天以上的隱形眼鏡,到時候才不會影響檢查時的數據!!
眼科外面有好大的廣場!!那天是哥哥一家陪我上台中諮詢的,本來跟他們說我自己檢查就好,叫他帶大嫂和小姪女去科博館走走,沒想到他們都說要陪我~~真是太感動了!!
大嫂還帶著小姪女在外面廣場玩她帶出來的泡泡相機.那天眼科外通通都是小姪女的笑聲~超Q的~

高雄,眼科,高雄眼科,近視雷射,眼科推薦,眼科診所,高雄眼科推薦,高雄近視雷射,高雄眼科權威,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診所,高雄近視雷射費用,高雄近視雷射醫師,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評價,高雄近視雷射價格,高雄近視雷射價錢,高雄近視雷射後遺症

高雄,眼科,高雄眼科,近視雷射,眼科推薦,眼科診所,高雄眼科推薦,高雄近視雷射,高雄眼科權威,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診所,高雄近視雷射費用,高雄近視雷射醫師,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評價,高雄近視雷射價格,高雄近視雷射價錢,高雄近視雷射後遺症

近視雷射不是說做就馬上可以做喔!!術前要先檢查!
眼睛近視的度數、眼睛的狀態、角膜的形狀、厚度等等十幾種的檢查吧!我就一直跟著小姐進行每一項檢查!
我哥也跟著在旁邊看(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也是想做近視雷射很久了~)

整個檢查流程可以說是眼睛的全方位健康檢查~也因為這些檢查,讓我對我自己的眼睛狀況更加了解,我才發現,我以前真的對自己的眼睛狀況完全不清楚耶!!
還不只這樣,和院長面對面諮詢時,院長會再親自檢查一遍視網膜眼底有沒有病變!也很詳細的跟我分析各種手術方式的差異.
這樣的層層把關,我哥在旁邊看,最後也跟我說眼科真的讓人覺得很安心!

檢查結束後因為診療室裡頭還有患者在給院長看診!所以我們就在休息區待了一下!
看到眼科也有LINE生活圈~我哥整個很默默的就掃條碼加入,我一直問他是不是也想做近視雷射,他說看了前面檢查過程那麼詳細,讓他也滿心動的!!
小姐也建議我可以加入他們的生活圈,不管有沒有進行手術,她說回家後有眼睛相關的問題都可以在line上詢問~真的很方便!

院長在說明時,並不會因為外面有其他患者等待而介紹的很倉促或是急著想要約時間!
他先看了我前面的檢查報告,並且向我說明,讓我了解自己眼睛的狀況!
眼科也有其他的近視雷射技術,院長也很坦白的說,如果各方面條件許可,手術一定是最推薦的沒錯,因為風險最低,術後的效益最高!

院長也說,手術比起LASIK手術,傷口只有10分之1!
2-3mm對比22-26mm傷口就是天差地別!!
別看台灣好像關於手術不怎麼廣泛,但是國外已經風行一段時間了!!
我自己也有找資料,目前台灣操作手術經驗最豐富的就是眼科院長了!而且院長本身也有30多年的眼科資歷!!
當初台灣第一個引進的是院長,聽說最近也有其他家眼科引進,不過相關資訊沒有很多就是了!
所以台灣知道有手術的患者,幾乎都是以院長為優先考量!

手術的過程,是先在角膜內層雕塑一個透鏡,透鏡的厚度會隨著度數增加!
所以角膜厚度也是院長考量手術的可行因素之一!院長有說明法令有規定近視雷射手術的角膜保留厚度,他留的厚度是超過法令規定的,更加安全!
透鏡雕塑好後,就會輕輕劃開一個2-3mm的極微創傷口,把透鏡取出!就完成了!!
2-3mm極微創傷口是一個很重要的步驟,以往的LASIK手術是動作的劃開22-26mm的傷口會掀開角膜瓣,手術卻沒有,這個改良的技術就很確實的降低了後遺症產生的機率!
因為角膜上層有許多神經分布,掀開角膜瓣會破壞大量的神經,造成乾眼症跟夜間眩光的狀況,新型的微創手術大大避免了這些情況!!

而且手術時間也只有15分鐘而已!!方便、快速,全程只用 就能完成~

當時聽完就覺得很心動!!我哥也在旁邊聽得很心動!!只是因為剛好那天診所的時間真的都排滿了,哥哥沒辦法在那一天也進行檢查!
那時問到了最快可以什麼時候手術,院長說當天下午就可以~~我還有點猶豫,問了我哥的意見,他滿支持的,也說院長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謹慎也都說明的很清楚!!
我哥最後還問我是不是預算卡關~~雖然我自己是有存錢,可是一時要拿出那麼多也有點猶豫,但我自己心裡清楚手術是對我眼睛最好最安全的手術方式!!

果然有哥哥最好~我哥說他要幫我出三分之一,加上那天也是他們載我上台中,之後我自己一個人到台中手術他也不放心!
所以~就在自己最初沒有預期的狀況下~直接請院長幫我安排當天下午的手術時間了!!

高雄,眼科,高雄眼科,近視雷射,眼科推薦,眼科診所,高雄眼科推薦,高雄近視雷射,高雄眼科權威,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診所,高雄近視雷射費用,高雄近視雷射醫師,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評價,高雄近視雷射價格,高雄近視雷射價錢,高雄近視雷射後遺症

這是眼科另外設置的家屬休息室!
小姪女在我們檢查跟諮詢的時候在外面跟嫂嫂玩到徹底的放電,中午我們去吃了外面的摩斯漢堡後就回來診所等待手術前的準備.
小姪女在這邊睡到一個翻掉,我哥那時還在這邊跟我嫂嫂討論他也想要做手術!

手術前有詳細清楚的衛教說明,護士小姐確認我都清楚回家後如何照料眼睛,眼藥水的使用方法等等後,就開始了術前的準備,術前要清潔及消毒眼部等等的,每一步都很確實,消毒衛生一定要做好,將感染風險降到最低最低!

手術時間真的很短,而且完全無感!因為已經是無感了,就別再問我痛不痛!!
術後一下手術台,其實視線就很清晰了!真的很神奇!!
還去恢復室休息了半小時左右,院長檢查兩次後,約好回診時間才讓我離開!

高雄,眼科,高雄眼科,近視雷射,眼科推薦,眼科診所,高雄眼科推薦,高雄近視雷射,高雄眼科權威,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診所,高雄近視雷射費用,高雄近視雷射醫師,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評價,高雄近視雷射價格,高雄近視雷射價錢,高雄近視雷射後遺症

做近視雷射手術,眼科都會提供一副太陽眼鏡,款式任君挑選,走出診所時有覺得眼睛痠痠的,有一點流眼淚,但是院長有說那是正常的,大概一兩天症狀就會消失,回到哥哥車上後,因為時間還早,就帶著小姪女去勤美綠園道走走,因為一直覺得眼睛痠痠的,我就留在車上睡覺,哥哥嫂嫂帶小姪女出去走.他們回到車上我就醒了,醒來眼睛就不痠也沒有流眼淚了!

回程的時候我們跑去吃了台中很有名的灰鴿火鍋,那天我整個就是大豐收,做了近視雷射手術,哥哥幫我出了三分之一的錢,手術完還帶我去吃大餐,哥哥買單~~
不過火鍋真的很好吃,那海鮮完全無敵!!小姪女抱著一整盤蛤蠣說那是她的~實在是超好笑的!

做完手術也快五個月了!確實一點後遺症都沒有,最後一次回診,院長說我傷口完全恢復,已經看不到有傷口的痕跡!!
他也跟我說平常眼睛也一樣要做好保健,可不是做了手術就穿了金鐘罩鐵布衫,也是要注意不要用太多3C產品啦~可是我每天都要看電腦不是我願意的阿~~院長叫我要定時起來走走讓眼睛休息一下,最好是可以看個遠方讓眼睛放鬆!
現在我都有照做~~而且我之前因為散光滿重的,晚上出門視線都很不清晰,現在晚上的視野完全明亮!!讓我覺得很開心!!

手術雖然是有比高雄問到的近視雷射費用還高,不過術後的恢復過程和結果讓我覺得很值得!!做好手術以後,完全沒有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光這點我就覺得100分!!
謝謝眼科團隊~謝謝院長讓我的眼睛恢復健康~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高雄近視雷射】比高雄眼科更推薦的權威醫師,近視雷射費用雖然較高,但卻是最安全的手術方式!近視雷射診所分享
【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價格是很便宜啦!全無刀近視雷射技術在這裡!!
【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醫師、價錢、還好最後有找到厲害的眼科權威分享!近視雷射輕鬆完成!
【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價格是很便宜啦!但是評價還是沒有微創近視雷射推薦啊!全無刀近視雷射技術在這裡!!
【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醫師、價錢、後遺症資料沒好好找,但還好最後有找到厲害的眼科權威分享!近視雷射輕鬆完成!

 

 

 

 

 

文章標籤:高雄,眼科,高雄眼科,近視雷射,眼科推薦,眼科診所,高雄眼科推薦,高雄近視雷射,高雄眼科權威,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診所,高雄近視雷射費用,高雄近視雷射醫師,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評價,高雄近視雷射價格,高雄近視雷射價錢,高雄近視雷射後遺症